神奇寶貝黑白中不變石怎麼得口袋妖怪黑白2哪裡可以得不變石?

2021-03-08 01:48:22 字數 1063 閱讀 9596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黑白遊戲中不變石:

與10人以上交換過怪獸時、與飛雲市精靈中心2樓的男性內npc對話後獲得(容模擬器無法進行)!還可以通過觸碰山洞中的小沙塵來隨即獲得道具、其中就有機會獲得不變石!山洞內出現沙塵是地下有怪獸活動的跡象;觸碰沙塵有高幾率撿到屬性寶石、低機率撿到進化石、中機率與怪獸發生對戰!

所有山洞都會出現沙塵、每個山洞都能出現所有的礦石、這也是大量刷不變石等其他進化石的辦法!另外3號道路左側地下水脈之洞捕捉野生巖球怪精靈、或者電氣石洞穴、螺旋山、冠軍之路、試煉之室、風聚洞穴、啟導之間、修行岩屋捕捉巖球怪的進化型巖幔怪、都有50%機率得到隨身攜帶的不變石!可以無限獲得、只要自己有耐心刷山洞小沙塵或者捕捉野生巖球怪/巖幔怪、就能大量獲得!

2樓:想成為心上人

伊修圖鑑30

全國圖鑑524

巖球怪:地下水脈之洞1f、b1f

身上有機率會帶不變石

機率不低的

3樓:帥氣的皮卡丘

巖球怪:地下水脈之洞1f、b1f

身上有機率會帶不變石

機率不低的

口袋妖怪黑白2**可以得不變石?

4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黑2/白2遊戲中:

可攜式道具不變石可在帆巴市(ホドモエシティ)城鎮左下角大樓23f進門第乙個人處獲得。

另外小拳石家族以及石丸子家族都有一定機率隨身攜帶不變石、其中小拳石家族5%機率攜帶、石丸子家族50%機率攜帶。

攜帶不變石的怪獸不會進化;攜帶不變石的怪獸可以將自己的性格遺傳給後代。

口袋妖怪黑白2如何得到不變石多個

5樓:六道丶

樓主您好,可以通過使用修改器或者金手指來獲得多個不變石,除了這兩種方法,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得到多個不變石,推薦樓主使用修改器,因為金手指用多了會損壞遊戲的存檔檔案。

望採納哦~

6樓:暴走的石榴

修改毀存檔,你可以進山洞裡去撿地上那些地鼠挖出來的

口袋妖怪黑白2反燒錄補丁,神奇寶貝黑白2反燒錄補丁

您要的口袋妖怪黑2白2反燒錄補丁已經給您傳送過去啦!如果您沒有收到,檢視垃圾箱 滿意請 及時採納 神奇寶貝黑白2反燒錄補丁 30 http koudai8.這裡也許有你要的 3 同樣的頂下 一樣是口袋迷 謝謝請採納 你教我怎麼打包 我不會一次弄多多的東西 我一次只能弄乙個 誰有口袋妖怪黑白2完全漢化...

口袋妖怪黑白2如何得到不變石多個

樓主您好,可以通過使用修改器或者金手指來獲得多個不變石,除了這兩種方法,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得到多個不變石,推薦樓主使用修改器,因為金手指用多了會損壞遊戲的存檔檔案。望採納哦 修改毀存檔,你可以進山洞裡去撿地上那些地鼠挖出來的 口袋妖怪黑白2 可以得不變石?口袋妖怪黑2 白2遊戲中 可攜式道具不變石可在...

神奇寶貝黑白2美洛耶塔在哪抓,口袋妖怪黑2美洛耶塔怎麼得到所有劇情都過了

設定裡是無法捕獲的。等劇場版和相關活動吧 口袋妖怪黑2美洛耶塔怎麼得到?所有劇情都過了 到口袋8上查吧,那有 我還在打,沒通關,才50多級 遊戲劇情裡沒有,需要配信或者修改器,望採納。口袋妖怪黑白 黑白2美洛耶塔怎麼學古代之歌 去飛雲市的酒吧學,和乙個人對話,會看見美洛耶塔在空中飛。也可以用金手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