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耳怎樣做涼拌菜好吃

2021-03-07 23:41:49 字數 1104 閱讀 6591

1樓:枚時芳巧書

涼拌銀耳所需材料原料:銀耳,黃瓜,胡蘿蔔配料:香油,鹽,醋,雞精,蒜涼拌銀耳的做法1、把銀耳放入清水裡浸泡發,然後去掉底部的硬塊,然後撕成小朵備用,把蒜切末。

2、把黃瓜洗乾淨,切菱形片,胡蘿蔔去皮洗乾淨,也切菱形片,鍋裡燒開水,放入胡蘿蔔焯一下,撈出瀝乾備用。3、把銀耳、黃瓜和胡蘿蔔放入大碗裡,放入香油、鹽、醋、雞精和蒜拌勻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銀耳

是一道常見的家常菜,營養美味可口,適合天熱的時候吃。

工具/原料

more

銀耳 (一朵)黃瓜 1根蔥 一小段蒜 兩瓣醋 少許醬油 少許辣椒油 少許鹽 少許

方法/步驟

1/5分步閱讀

泡發銀耳:頭天晚上將銀耳用清水泡上,第二天早上換下水,中午即可使用。

2/5

銀耳焯水:將泡好的銀耳用清水洗淨,去除根部,撕碎,鍋燒開水後,放入銀耳焯一下。

檢視剩餘1張圖

3/5切黃瓜片:黃瓜一根,去除頭尾,先斜切成塊,再切成菱形片。

檢視剩餘1張圖

4/5準備輔料:準備蔥蒜,將蔥先切絲後剁碎,將蒜拍碎再剁碎備用。

5/5

拌勻裝盤:將炒好的銀耳和切好的黃瓜片放入盆中,撒上蔥蒜沫,放入鹽、醋、醬油和辣椒油,然後向乙個方向拌勻,即可裝盤。

檢視剩餘1張圖

注意事項

如果想快吃,可以用熱水泡發銀耳

銀耳一定要焯水

3樓:潭忠令丙

和涼拌其它菜一樣,放醬油,醋,味精,橄欖油,糖,喜歡吃辣放點辣油。當然,銀耳不要單獨涼拌,那樣顯得他太孤單了,也就是太單調了,放點青紅椒,黑木耳,用開水過一下。一起涼拌。

4樓:隗梅蒲雪

原料:水發銀耳150克,黃瓜l條。

調料:大蒜5瓣,鹽、紅辣椒粉、白糖、香醋、香油各適量。

製作:將銀耳切成細條;黃瓜切細條,加鹽少許攪拌5分鐘,然後用冷開水洗去鹽;將蒜切細末。將切好的銀耳;黃瓜細條放在盤內,加入蒜、白糖、香醋、鹽、香油和紅辣椒粉,攪拌均勻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涼拌菜糖醋銀耳,簡單易做,好吃解膩

清爽涼拌菜怎麼做才好吃?清爽涼拌菜怎麼做

學會這個萬能涼拌汁,拌啥都好吃!介紹所需要的食材 小公尺辣 小蔥 香菜 花生公尺 白芝麻 大蒜 粗辣椒麵 細辣椒麵 花椒粉 花椒油 白糖 生抽 香醋 食鹽 菜籽油。小公尺辣去蒂切辣椒圈,蒜子壓扁斬成蒜末,小蔥 香菜切末,炒熟的花生公尺放入料理機中打成花生碎。所有的食材放在小盤中,香菜不放。再放入一勺...

涼拌菜怎麼做三種方式,涼拌菜怎麼做,涼拌菜製作的流程

1 海椒面用油燒開後淋在海椒面上面。2 把大蒜切成蒜泥,3 將蔥切細最後將海椒面 蒜泥 蔥調合在一起放入醬油,味精就是涼拌菜的調料了。涼拌菜怎麼做,涼拌菜製作的流程 夏天經常拌菜,學會這萬能涼拌汁,拌啥都好吃 腐竹切段加入蔥花蒜末 熱油淋上 家常涼拌菜怎麼做?把豆皮清理乾淨切絲,倒入鍋中撈出,加入蔥...

涼拌菜怎麼做好吃 想學涼拌菜去哪裡

歸根結底還是因為味道的問題,和調味料的問題,那麼 有好吃的涼拌菜的地方呢?我向您推薦河北育英培訓中心,這裡有專業的培訓老師,有獨特的秘方,保證學員學會就能掙錢,更有獨特秘方讓學員掙到的財富。還等什麼呢?夏天到了趕緊搶占先機吧。學校位址位於河北省省會石家莊市,具體位址就在石家莊市談固東街與中山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