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登封古代建築作文三年級,三年級古建築作文

2021-03-04 08:48:53 字數 1490 閱讀 5075

1樓:殷緣亮

燈來節的到來更為登封增添不源少色彩,特別是從少林路通往迎仙閣公園的路上,那紫色的燈簾,紅色的燈籠,和那五彩繽紛的花燈,把整個登封裝點的分外美麗.

夜幕降臨時,爸爸開車帶著帶著我,媽媽,姐姐,舅媽出去看燈,一路上我和姐姐有說有笑,不時的向窗外望去,每個酒店的上方都有許多燈,看起來就像乙個」金鑾殿」.路兩旁的樹上都纏著黃色的燈,從遠處看起來就像在樹上灑了許多金子似的,有些燈還在樹上編織成各種圖案,這個像馬車,那個像南瓜….彷彿一下子把我們帶到了夢想的童話世界.

到了公園」天啊!」整個公園就像被燈包圍了似的,走向亭子的路上有許多各種各樣的燈,那個最大的福娃燈籠引來許多市民 同它合影留念.

我一鼓作氣登上了公園的最頂處,放眼望去

三年級古建築作文

2樓:使用者名稱用

你知道我的復

家鄉在哪嗎

制?讓我來告訴你吧,我的家鄉在深圳龍崗,那裡有美麗的龍潭公園,有新奇多樣的超市,但我更喜歡家鄉的古代建築:鶴湖新居。

鶴湖新居前面有一月池,從月池的上面看,它就像乙個彎彎的月亮。而且,月池裡還種有荷花。到了夏天,月池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荷花。

就像乙個個少女婷婷玉立站在月池中間,為我們的鶴湖新居增添了乙份美麗。還有,月池旁邊種有兩棵年齡超過兩百年的大榕樹。

鶴湖新居裡面有一些古代的工具,比如說:古代的大炮、機關槍、紅纓槍,還有農民耕田用的水車。而且,鶴湖新居是以客家為本而建築的,建築人是羅氏家族的人。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家鄉的古代建築。

美麗的家鄉一登封為題寫一篇作文

3樓:決定

我的祖國有著悠久的歷史,壯美的河山,源遠流長的禮儀文化,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它的名字叫中國!

我的家鄉位於多彩貴州的西部,有著涼都美譽的六盤水,這裡有乙個可愛的地方——荷城花園。

在荷城花園裡,有一面「綠色寶石打造的鏡子」。不過,它十分脆弱,小船一過,它會有一條長長的傷痕,不一會兒卻又完好如初。

看!那有一對對嬌小玲瓏鴛鴦,它們成雙成對地捉小魚吃,雙翅拍打湖面,濺起一串串水珠,在湖面上奏出清脆的音符。

湖邊有些柳樹,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樹上會突然多出條條「綠色綢帶」。這些「綢帶」的顏色並不一樣:淺綠,深綠,灰綠,黃綠。它們隨風飄舞,盡情發揮自已的美。

那幽靜的林間小道,給人的感覺是很暢快的。看吧!小路用鵝卵石鋪成,兩邊有一棵棵粗壯的大樹,它們從頂上互相交織,遮天蔽日,只有縷縷陽光穿過枝葉,好似根根金針穿過了綠布。

樹下,一棵棵草,一朵朵花依偎著大樹,像孩子乖巧的依偎著媽媽。當你走這林間小道,只只鳥兒唱著動聽的歌,像幫你排憂解難,又似在給你唱支歌兒。

我們貴州六盤水不僅風景迷人,而且特色食品可多了!有烙鍋洋竽,羊肉粉等等。最具有代表性的是羊肉粉,往碗裡倒上燙熟的粉,辣椒,醬油,味精,鹽等調料品,一碗熱氣騰騰,又麻又辣的羊肉粉就做好了。

不論是早餐,中餐或晚餐很多人喜歡吃它,而且百吃不厭。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的家鄉,它還有許多,許多美好的東西等你去發現!

小學三年級建築物作文,小學三年級建築物作文四十字

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眨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回顧六年的生活,也有過許多的感慨.或高興.或得意.或自豪,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的話,那該有多好啊!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重新背起書包,走進知識的大門。去那裡盡情吮吸知識的養料,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嬉戲。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做乙個...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作文100字

家庭趣事 我家的趣事有很多,但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至今歷歷在目。那天晚上十一點,我問媽媽 晚上要不要吃點心?媽媽說 好吧!我一蹦三尺高。我拿出俊逸 我的朋友 送我的 合味道 仔細地打量一下,上面寫著 用溫水泡三分鐘,即可食用 我把瓶蓋弄開,又將溫水倒在 合味道 裡,過了三分鐘,我把它全部弄開,拿起...

三年級三愛作文三年級三愛作文300字

祖國充滿愛,祖國充滿情,祖國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大家庭。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們是祖國將來的棟樑。為了祖國,為了我們自己,倡導 三愛三節 做到 愛祖國 愛勞動 愛學習 節約用水 節約用電 節約糧食。愛祖國,保護公物,不破壞任何公共財物 愛勞動,高爾基說 我們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都是由勞動 由人的聰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