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子是2層樓的,準備安裝熱水器與空氣能,能混合使用嗎?管道怎樣鋪設?聽裝修師傅說,要加閘閥

2021-03-26 22:47:00 字數 2362 閱讀 3416

1樓:

樓主家裡用的,最好是燃氣熱水器+空氣能。串聯混合使用,冬天效果非常好!

可以這樣鋪設管道:先安裝好空氣能熱水器,再燃氣熱水器定好位。燃氣熱水器接冷水管的介面裝乙個三通口,一邊接空氣能的熱水,一邊接自來水,空氣能和自來水管口都分別加開關,以防止冷熱水串位。

這樣,既可以單獨用燃氣熱水器(燃氣熱水器打到冬的位置,把空氣能的水關掉,開自來水開關),也可單獨用空氣能的熱水(燃氣熱水器打到夏的位置,把自來水開關關掉,開空氣能的水開關),還可以在冬天空氣能效果不好時,空氣能的熱水水再由燃氣熱水器重新加溫,獲得更高的溫度的同時節省燃氣(燃氣熱水器打到夏的位置,把自來水開關關掉,開空氣能水的開關)。

不知道樓主能不能看懂?!用文字表達是比較多點,其實就是兩三句話的事。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太陽能熱水器與空氣能可以互補,還是全自動的。裝別的熱水器與空氣能就沒有必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台空氣能熱水器就可以。管道怎樣鋪設具體的要到現場看了才清楚

4樓:佛山市旭陽能源

可以混合使用。管道怎麼鋪要安裝的時候看實際情況。

5樓:科霖熱水器

買台空氣能熱水器就可以了,包安裝及售後

6樓:彭彭熱咖啡

可以啊,這個買熱水器的時候人家就給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立方」空氣能熱幫浦,一套裝置就能解決地暖+**空調+生活熱水,冬天供暖,夏天製冷!低至零下25℃的環境也可正常使用!還是最先進的直流變頻技術!

家用空氣能熱水器的熱水迴圈管道怎樣預埋?

8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情況下家用空氣能熱水器預埋在牆體裡,首先你要選定空氣能熱水器主機和水箱安裝的具體位置,需要在安裝的部位開始鑿個比水管大點的渠道,預埋冷熱水管是各埋一條的,水路遠需要回水的多裝一條,可以把管子埋在裡面然後粉刷好,這樣會美觀一些。要鑿的長度是多少需要根據你的管子大小及長短而定,需要規劃分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選購空氣能熱水器時首先要看哪個品牌有沒有生產許可證,是否有3c認證,3c認證是電器安全國家強制性認證.

在保證選用合格的直熱式熱幫浦熱水器的前提下,我們在選購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時要重點考慮以下幾點:

第一,冬天好用,化霜徹底,機組能夠根據盤管溫度、執行時間和機組實際直熱能力來判斷機組實際結霜情況,做到有霜除霜,無霜不除。

第二,開機30s即可獲得獲得源源不斷的55℃熱水,無需等待,在供水管道過長或者管道熱損失較大的情況下,水溫也能達到國家生活熱水標準。

第三,系統能夠根據出水設定溫度和脈衝流量計的訊號,自動控制電子水閥,自主調節出水溫度。

第四,控制器外形美觀,容易操作,選用更人性的點陣液晶線控器 。 第五,售後服務一定要專業,每年有定期檢修,一年能免費清理一次。 第六,打聽口碑,向你的親朋好友打聽,看對方單位用的是什麼品牌的空氣能熱水器,使用效果怎麼樣?

冬天要不要用輔助電加熱。

第七,詢問廠家看直熱式空氣能熱幫浦的主要零部件是不是知名廠家的,對方有多少專利,因為專利的多少在一定水平上代表了該品牌的技術實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選定空氣能主機和水箱安裝的位置,預埋冷熱水管各一條,水路遠,需要回水的多裝一條,還有就是你安裝主機的位置可不可排水,主機化霜時是有水排出的,你要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迴圈水水管(回水管)從熱水器安裝點,連線到熱水最遠的用水點。

回水管一般鋪設四分管(dn20),太大了沒必要。

一般需要單向截止閥和迴圈水系統(回水器)。

12樓:禹冬冬

1.熱水迴圈節能裝置有無預埋回水管都可以安裝,只是安裝方式不同而已,使用效果一樣。

無回水管:通常在熱水管道的最遠處的洗手盆下面加裝一套止回閥(單向閥,只往一邊流水,不回流),通過冷水管回流到熱源裝置進行加熱,達到迴圈效果。

有回水管:安裝時在回水管的最末端加裝乙個止回閥連線到冷水管,直接回抽熱水管的冷水到熱源裝置進行加熱,達到迴圈效果。

2.回水管,就是在熱水管的最末端連線一條管路延伸到執水管的旁邊,俗稱回水管。回水管跟熱水管就是一條管,實質就是把熱水管延長。

13樓:廉桖曼

兩種可能,乙個是明管安裝,乙個是預埋在牆體裡,預埋在牆體裡是需要在需要安裝的部位開始鑿個比水管大點的渠道,可以把管子埋在裡面然後粉刷好,這樣比較美觀。至於要鑿多少長度就要看你的管子大小長短了。進水,排水,冷熱水,分好。

14樓:花兒愛月亮

這個東西,應該是由你購買的那個空氣能的公司,派人上門幫助討論設計並合理布局的啊。

農村的房子,前後都是二層樓,我們在中間是一層,風水好不好

不好,後面高沒事,前面高當氣場。可以在你家大門上或者房頂暗放置小石獅子之類的神器,能夠化解部分。在風水學上是犯大忌的,但是能破解。不好,不說風水,科學上也說不過去,遮陽擋風 不算很好,低人一等,影響運勢 房子夾在中間,兩層樓,左右鄰居都是三層樓,在農村風水上有什麼不好嗎?首先採光就不好!第二不美觀!...

求能設計2層樓以上的3D建築軟體我記得以前我家我設計有

autocad不就行嗎,建築專業軟體還有天正建築也可以。我的我家我設計為什麼不能設計一棟一棟的房子!只能設計一層啊!建築設計有立面 平面 剖面 結構等,我家我設計主要是單層平面設計為主,好用的設計軟體有cad outcd等。建築設計也分室內與室外。室內是裝潢設計,室外是框架結構設計。平面用cad,三...

我的房子在11層,斜對面是25層高層,樓間距是70公尺,日照是否有影響,謝謝!房子是正南方向的

基本沒有影響,高差42公尺,樓距70公尺,tan 0.6,可以保證6 8個小時直接日照 問題不大。你的房子和斜對面的樓頂的夾角小於30度。正南方向的話,應該不會有陰影。我買的房子是29層的,對面是26層的高層,樓間距大概45公尺,層高2.8公尺,我想問下我買多少層才能完全採光?26層的高約為7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