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建築物叫什麼名字,這個建築物是做什麼的?叫什麼名稱?

2021-03-04 08:56:25 字數 1917 閱讀 8826

1樓:max嘟嘟狼

**有些模糊,不過很像天津的瓷房子

2樓:微匠

疙瘩樓建於2023年,位於當時的天津英租界的威靈頓道和香港道交口轉角處(今和平區河北路與睦南道交口轉角處,今河北路285—293號),該建築目前是重點保護等級歷史風貌建築,並作為天津五大道近代建築群的重要組成部分,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批准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疙瘩樓最早曾是英國華儂公司的公寓,後為京劇表演藝術家馬連良在天津的故居。

這個建築物叫什麼名字?

3樓:公五戰鬥機

2023年上海世博會中國國家館,以城市發展中的中華智慧型為主題,表現出了「東方之冠,鼎盛中華,天下糧倉,富庶百姓」的中國文化精神與氣質。 展館的展示以「尋覓」為主線,帶領參觀者行走在「東方足跡」、「尋覓之旅」、「低碳行動」三個展區,在「尋覓」中發現並感悟城市發展中的中華智慧型。世博會結束後,更名為中華藝術宮(位於上海地鐵8號線中華藝術宮站)。

4樓:射門

上海世博會期間造的中國館

5樓:老語開悅遠

幫你查了一下,這只是個電腦概念圖,不是真的這是加拿大的一家設

計公司,打算建造一棟20千公尺高的

公升降機建築,打算將太空人直接送入平流層,該計畫為「太空電梯」已經獲得美國專

利局授予其安大略

省的託特技

術的權利,乙個「氣動加壓結構,位置在行星表面」。該塔將是830公尺高的杜拜塔的20倍以上的高度回答希望有幫助到你

這個建築物是做什麼的?叫什麼名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石燈」

最早是佛教寺廟裡的一項設施。石燈主要用來安置燈火,照亮黑暗,又能照亮佛陀。因此,每一次入寺敬神、敬佛的人都在寺廟中點燃明燈,照亮佛前的光明,也象徵照亮黑暗世界,照亮佛相。

在寺院裡有燈頭一職,在禪林裡專管燈燭工作。每個大型寺院之中,有燈明佛,燈頭提燈籠,沒有重量,體輕光明,所以在寺院中都要提燈籠,否則天黑無法出入行走。

大型寺宇在寺中建立石燈、燈台。在山西太原童子寺存有北齊時代石燈,是目前國內現存最早的。八角形台基一層,須彌座一層,下為伏蓮瓣,上為仰蓮。

伏蓮瓣燈身已經風化,什麼也看不清楚了。座身之中施平座,由三重仰蓮組成,上為燈龕。八面每面施用方窗隔為施券窗,隔還做雕刻。

中國石燈還影響到日本,在日本神社之中建設石燈的數量遠比中國多,每個神社都達到20個左右。石燈在日本流傳開來。

這是什麼建築,叫什麼名字

7樓:地下鐵櫻花

是水塔。倒錐形水塔用的多。

一般居民區裡蓄水作用,有些還是水廠生產工藝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用於儲水和配水的高聳結構,用來保持和調節給水管網中的水量和水壓。

在工業與民用建築中,水塔是一種比較常見而又特殊的建築物。

這是**的建築物,這個建築叫什麼名字?

8樓:紅辣椒

mushroom house

蘑菇房地點: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

背景:這間「蘑菇」形房屋是建築設計師特里-布朗的家兼工作室。

布朗是辛辛那提大學建築設計學院教授,於2023年因意外車禍死亡。

從2023年到2023年間,布朗一直在致力於這所房屋的設計與建設。布朗的設計風格與後現代主義有一定程度的聯絡。

奇特之處:這個外形怪異的建築就好象是由波浪形的木料和一大堆雜亂的材料粘合在一起形成的,看起來像是「蘑菇」。蘑菇房的神奇設計並不僅僅侷限於外觀,在其內部到處安裝著精巧的櫥櫃,牆壁上鑲嵌著多彩的岩石。

科利奧普洛斯點評道,「這棟建設和正常圖紙上的設計完全不同,只要按著自己想法建造就行了。只要按照這種思路做下去,你就相當於在設計的同時完成了建造任務。這樣一棟高度藝術化的建築,與我們通常所認識的住宅完全不同。」

這個建築物位址是那個城市,這個建築物位址是那個城市

的建築風格現在應該還滿常見的,應該沒有特殊的地域特色或者標識特色 這個建築物是哪個城市的 這是山東省膠州市的少海國家濕地公園內的孔子六藝文化園,少海濕地公園位於膠州市少海新城南湖 北湖以及周邊部分緩衝區域。東西長約2.4公里,南北長約4.7公里,規劃總面積612.5公頃。你好,這是位於廣州市的廣州電...

北京,有哪些現代建築物和古代建築物

故宮城頤園壇 水立鳥巢央視電視台清華園奧體亞運村 建議查下資料.感覺這樣的提問沒有意義 北京有哪些著名的古建築和著名的現代建築 古建築 太廟 紫禁城 眀十三陵 盧溝橋 頤和園 故宮 北海公園 文廟 國子監 孔廟 現代建築 人民大會堂 國家大劇院 紀念堂 國家博物館 電視台 水立方 鳥巢 北京故宮是中...

這個建築在哪個城市,這個建築物是什麼他在哪個城市?

巴西第二大的城市和最大港口里約熱內盧,這是耶穌山的耶穌像。這個建築物是什麼他在哪個城市?如果是摩天輪就是天津之眼,如果是水車,就不好說了,南方比較多,但是一般不會太大 大風車,深圳的錦繡中華有 請問這個建築在哪個城市?叫什麼?在北京,奧體中心附近,叫 盤古七星酒店 這麼有特色啊,我不知道哦!這是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