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E管熱熔焊接的引數是多少

2021-03-07 04:32:19 字數 3569 閱讀 9382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pe管電熔焊接電壓為39.5+-0.5v,焊接電流最大不超過100a,冷

卻額時間根據管件規格不同,在管件標籤上有標註。

熱熔焊接引數受焊接、壁厚、原料等級和所執行標準不同而不同,國內標準引數可參照tsg d2002-2006和gb/t19809,或燃氣或給水的cjj工程。

電熔承插連線的程式(過程)

切管:管材的連線端要求切割垂直,以保證有足夠的熱熔區。常用的切割工具有旋切刀、鋸弓、塑料管剪刀等;切割時不允許產生高溫,以免引起高溫變形。

2樓:薑絲有

1、加熱溫度設定(由於不同的材料,加熱溫度有所變化,具體的溫度設定詢問管材料廠家為宜)。

2、t = 210℃+/- 10℃ , 適合加熱在厚度在( 0-12)mm

3、t = 200℃+/- 10℃ , 適合超過厚度12 mm

4、步驟一:接近和預熱 p1 = ( d-s)×s ×   0.015* π 油缸活塞面積〔 cm 2 〕

5、步驟2: 汲熱p2 = p1  最大加熱壓力7.5

6、t2 = 12×s   [sec] , 加熱時間

7、步驟3:取出熱板t3 = 4 +0.3 × s [sec] 取出熱板的最大時間

8、步驟4: 焊接公升壓t4 = 4 + 0.4 ×s [sec ] 焊接公升壓時間

9、步驟5:焊接,p5 = p1  [bar ] 焊接壓力,t5 = 3+s [min] 焊接時間

1、pe管,中國的管材巿場上較常用的一種。

2、塑料管道正在穩步發展,pe管、pp-r管、upvc管都佔有一席之地,其中pe管強勁的發展勢頭最為令人矚目。

3、pe管的使用領域廣泛,其中給水管和燃氣管是其兩個最大的應用巿場。

pe管電熔、熱熔的焊接引數

3樓:drar_迪麗熱巴

pe管電熔焊接電壓為39.5+-0.5v,焊接電流最大不超過100a,冷卻額時間根據管件規格不同,在管件標籤上有標註。

熱熔焊接引數受焊接、壁厚、原料等級和所執行標準不同而不同,國內標準引數可參照tsg d2002-2006和gb/t19809,或燃氣或給水的cjj工程。

pe管的焊接,pe管道對接焊縫,該方法提供了最高的可靠性和直徑的範圍內和壓力過程:加熱的管子的端部,使用乙個工具,稱為接觸壓力和溫度定義下的「映象」。 端部被迅速接觸,並保持在壓力下,在冷卻過程中。

pe管有中密度聚乙烯管和高密度聚乙烯管。根據壁厚分為sdr11和sdr17.6系列。前者適用於輸送氣態的人工煤氣、天然氣、液化石油氣,後者主要用於輸送天然氣。

hdpe管道系統優點:

1、連線可靠:聚乙烯管道系統之間採用電熱熔方式連線,接頭的強度高於管道本體強度。

2、低溫抗衝擊性好:聚乙烯的低溫脆化溫度極低,可在-60-60℃溫度範圍內安全使用。冬季施工時,因材料抗衝擊性好,不會發生管子脆裂。

3、抗應力開裂性好:hdpe具有低的缺口敏感性、高的剪下強度和優異的抗刮痕能力,耐環境應力開裂效能也非常突出。

4、耐化學腐蝕性好:hdpe管道可耐多種化學介質的腐蝕,土壤中存在的化學物質不會對管道造成任何降解作用。聚乙烯是電的絕緣體,因此不會發生腐爛、生鏽或電化學腐蝕現象。

5、耐老化,使用壽命長:含有2-2.5%的均勻分布的炭黑的聚乙烯管道能夠在室外露天存放或使用50年,不會因遭受紫外線輻射而損害。

4樓:電熔焊機

請按下面公式計算:時間引數僅供參考!

pe 80 (mrs 8)-uni 10520 ( 01-97)

加熱溫度設定(由於不同的材料,加熱溫度有所變化,具體的溫度設定詢問管材料廠家為宜)。

t = 210℃+/- 10℃ , 適合加熱在厚度在( 0-12)mm

t = 200℃+/- 10℃ , 適合超過厚度12 mm

步驟一:接近和預熱

p1 = ( d-s)×s × 0.015* π 【bar】

油缸活塞面積〔 cm 2 〕

步驟2: 汲熱

p2 = p1 【bar】 最大加熱壓力

7.5t2 = 12×s [sec] , 加熱時間

步驟3:取出熱板

t3 = 4 +0.3 × s [sec] 取出熱板的最大時間

步驟4: 焊接公升壓

t4 = 4 + 0.4 ×s [sec ] 焊接公升壓時間

步驟5:焊接

p5 = p1 [bar ] 焊接壓力

t5 = 3+s [min] 焊接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pe管道電熔焊接目前主要有:1,給水燃氣電熔焊接 一般是8-44v焊接電壓,焊接時間不同廠家不同管件直徑在套管上都有標明,如果有條形碼通過掃瞄條形碼就能識別焊接的電壓與時間。2,虹吸同層電管箍的焊接通用是恆壓與恆流焊接,通用的電熔包像ritmo的是自動識別的不需要設定的。

3,復合管的電熔焊接是分段式焊接的,不同的管件廠家提供的焊接引數也不一樣的,按他們的要求操作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管經31.5是多大對接壓力和熱底渡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多哦,壓力引數不同的焊機都不一樣,一般焊機的機身上都有的,你仔細看看

8樓:金永院

焊接時出現輸出電壓過低怎麼解決

pe管的電熔和熱熔的焊接引數是什麼?

9樓:看完就跑真刺激

pe管電

熔焊接電壓為39.5+-0.5v,焊接電流最大不超過100a,冷卻額時間根據管件規格不同,在管件標籤上有標註。

熱熔焊接引數受焊接、壁厚、原料等級和所執行標準不同而不同,國內標準引數可參照tsg d2002-2006和gb/t19809,或燃氣或給水的cjj工程。

電熔承插連線的程式(過程)

(1)切管:管材的連線端要求切割垂直,以保證有足夠的熱熔區。常用的切割工具有旋切刀、鋸弓、塑料管剪刀等;切割時不允許產生高溫,以免引起高溫變形。

(2)清潔接頭部位並標出插入深度線:用細砂紙、刮刀等刮除管材表面的氧化層,用乾淨棉布擦除管材和管件連線面上的汙物,標出插入深度線。

(3)管件套入管子:將電熔管件套入管子至規定的深度,將焊機與管件連好。

(4)校正:調整管材和管件的位置,使管材和管件在同一軸線上,防止偏心造成接頭焊接不牢固,氣密性不好。

(5)通電熔接:通電加熱的時間、電壓應符合電熔焊機和電熔管件生產廠的規定,以保證在最佳供給電壓、最佳加熱時間下、獲得最佳的熔接接頭。

(6)冷卻:由於pe管接頭只有在全部冷卻到常溫後才能達到其最大耐壓強度,冷卻期間其他外力會使管材、管件不能保持同一軸線,從而影響熔接質量,因此,冷卻期間不得移動被連線件或在連線處施加外力。

pe管熱熔焊接引數 90

10樓:奇諾

沒有冷卻壓力這項具體的引數吧。吸熱階段過後,需要人工取下加熱板,對接在一起翻邊我覺得還是有壓力存在的。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1樓:張鵬財富

400pe管子加熱時間,壓力錶指示多少壓力?去掉加熱板需要冷卻多長時間?

請問pe管道的電熔焊和熱熔焊有什麼區別

1 熔接原理不同 1 電熔焊 使用專用的電熔焊機,對預埋於電熔管內表面的電熱絲通電而使其加熱,使管件的內表面及管材的外表面分別被熔化,冷卻到要求的時間後熔接。2 熱熔焊 熱熔熔接的pe是一種熱塑性材料,一般可在190 240 之間的範圍內被熔化,不同原料牌號的熔化溫度一般也不相同,2 操作方式不同 ...

pe管50的內徑是多少,150的pe管周長是多少

pe管50的內徑是多少pe管50的內徑為表示直徑根據pe管的口徑來分大體可以分為 20,25,32,40,50,63,75,90,110,125,160,180,200,225,250,280,315,355,400,450,500,560,630,710,800,900,1000,1200,單位都...

ppR管熱溶最佳溫度是多少,熱熔ppr管的溫度是多少

ppr原料是聚丙烯,其熔點在260度。所以最佳的熱熔溫度在260度,也有水電工為了加快熱熔速度,把溫度調到300度及以上的,其實是不好的,這樣會加快ppr熔膠,造成流狀,會使ppr往內徑方向流動,從而減小管道通徑。ppr管道熔接時正常熔接溫度在260 290 範圍內,在這溫度段內熔接時熔接質量會有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