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發現自己被他人所利用和欺騙後,你會怎麼做

2021-03-07 03:18:49 字數 3364 閱讀 552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發現自己被他人所利用和欺騙後,你會怎麼做?

那你要感謝他,他教會你了不能太相信人,

教會你怎樣和別人相處,

讓你成長起來,讓你變得更強大起來

祝生活愉快

2樓:會跳舞的魚兒

你好,首先要看對方和你的關係,如果關係很好被他利用,我可能會問他什麼意思,根據他的態度決定要不要絕交。如果是同事關係,那麼以後就會多多防著他,以免再被利用

3樓:灰姑娘的降落傘

好好反思。下次不要這麼白痴。欺騙你的那個人當然是永久列入黑名單。

當你知道自己被很重要人欺騙的時候會怎麼做呢?

4樓:罪惡王冠

既然你把他當

bai最重要的人,他自然不du會輕易欺騙

zhi你<大部分情dao況下>何不認真版傾聽他欺騙你的原因,當然你也權要理性地思考是真是假,如果你發現他是騙你的而不是有什麼無奈的原因的話,你可以清楚的告訴他,你討厭欺騙。如果有什麼特殊的原因的話,你也可以大方的原諒他。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就是一道平均題目,那個人跟那個小小的欺騙比較一下那個重要!懂?

6樓:手機使用者

他欺騙你他可能也是身不由己啊?其實沒什麼的!只要不是經常的就不用理他!當乙個玩笑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接受了。我也討厭欺騙

當你發現你的愛人對你有所欺騙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8樓:娛樂感情

當我發現我的愛人對我有欺騙的時候我會暗中去了解他欺騙我的原因,如

果是有專不得已的苦衷屬我會體諒他,如果不是我會留下所有的證據,然後來一場坦白局,然後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如果越過了我的底線那就是最壞的辦法了。

9樓:愛龍蛋糕

分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如果她是善意的謊言,我會選擇接受,畢竟她是為了我好。

如果她騙我觸及我的底線,那我會有不猶豫地質問她為什麼這麼做?看她的出發點。

例如她出軌,那啥也不說,分開是必然的。

10樓:水瓶肥貓

有些事情,

復知道了比

制不知道好。有些事情,不是不想讓你知道,而是知道後,他害怕會讓你受到傷害。

另一種是,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害怕你知道,不敢和你說。

第一種,你可以當做不知道。第二種,你就需要問清楚了。

如果滿意,請採納點讚,謝謝。

11樓:時空亂彈

看是什麼事情吧,如果是一些無感緊要的小事情,那麼發現了對方欺騙自己,我會當著她版的面直接說出來,聽權聽對方怎麼解釋。如果對方認錯,我想我會原諒對方。而有些事情非常嚴重,比如說如果對方背叛了我之後還在欺騙我,那麼被我發現之後,我會直接跟對方分開。

有些事情,是無法忍受的。

12樓:心窗的一滴淚

主要還是看事吧,有的事情是可以原諒的,有些事情卻是一輩子都不能忍受的。如果是善內意容的謊言,我不會拆穿他。如果是一般性質的謊言,我最多也就是說道一下,讓他下次不要那麼去做了。

要是性質比較惡劣,肯定會去深究的,做出合適的選擇。

13樓:巴山夜雨

我是乙個有原則的來人,我會就事論源事,並且理性看待。

如果他騙了我,那麼我要根據他騙我的內容來判斷這件事情,比如說,他藏了點私房錢,這不是什麼大事兒,收拾一頓就行。

比如說他揹著我有人了,這個是不允許的,因為這是原則性的問題…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欺騙分很多種,善意的

謊言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故意的欺騙隱瞞事實專是沒有辦法屬原諒的。我和我前男友認識兩年,他比我大三歲,打算結婚領證那天,我才看到了他的身份證,原來他比我大了八歲,這種欺騙我沒有辦法去原諒他,所以果斷的和他分手了!

15樓:首冰夏黎興

試著去原諒吧,就算心再痛那又怎樣,你離的開他嗎?如果你的回答是離不開,那又內能怎樣呢容?因為你愛他.

有愛就有包容,用愛去體諒吧~!沒有什麼是不可以被原諒的.

即使他錯的讓你不能接受

但是,他已經欺騙了你,你又能怎麼樣呢?

你可以試著去和他溝通,試著去原諒他的過錯,如果他一2再再而3的騙你.

那即使你再愛他,你都不能忍受了,到了實在不能忍受的時候,那你再選擇離開,或許會比較沒有遺憾,或許會比較心甘情願吧~!

也或許,就像樓上的朋友說的是善意的謊言.

也或許是誤會

你要當面跟問他

當面跟他講清楚

事情都是會解決的

你總不想不明所以的被愛人欺騙吧~!

加油~!

祝你幸福~!

當你發現被認識了7年多的認為是很好的朋友的人欺騙,背叛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16樓:國印枝國畫

朋友讓人傷,亦讓人喜,常言道:"朋友就要同甘共苦"真正作到的又有幾人?真悲啊.

不過要我在愛情和友情中選,或許我會選友情把,友情再冥冥之中給過我前所未有的力量,它是我人生路上的力量,是我堅實的後盾,即便我受過傷害,淡忘了就過去了-寬容!!

當你發現曾經或現在你搞不清身邊人對你欺騙是善意還是惡意時,你會怎麼做? 20

17樓:花生醬愛芥末

離開他們保持距離,然後好好品一品事情前後經過什麼的,當你發現有欺騙的時候,無論是善意還是惡意,都得搞清楚他的原因,看清他吧,你現在身處這個環境當中,是無法跳脫出來思考這個前因後果

18樓:畫落星

有些人會抄

覺得不管是善意還是惡意,你都欺騙了我,既然你欺騙了那我就不能原諒。那些人所在意的是被欺騙。而就我個人來說,我會選擇原諒。

當我知道被欺騙時我可能會憤怒,但最後我還是會選擇原諒。因為當乙個人選擇欺騙你時,其實是為了保護你,讓你不收到傷害。誰都不知道當真相擺在你面前時你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那些後果可能是你,或者是關心你的人所不能承受的。

其實相對於我來說,如果是無關緊要的人,不管他出於什麼樣的原因欺騙了我,我都覺得無所謂,因為不在乎所以無所謂;如果是在乎的人欺騙了我,那就視情況而定咯,其實最主要的是看那個人在你心中的分量是不是足夠讓你不去計較那麼多

當你被人欺騙被人傷害被背叛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相識了這麼長的時間.肯定感情很深.最好問一下事情的原因.朋友是否有什麼苦衷.如果是赤赤裸裸的背叛.那可以離開那位朋友了.不可原諒.。

20樓:您kmp肚子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承包經營竹林未辦砍伐證所砍竹子被他人損壞能否主張賠償

可以主張賠償的,不過你可能也要接受處罰的。當然可以,保護自己合法權益 關於自家種的竹子被人惡意砍伐了,對方處犯了林業局什麼法?竹子被人惡意砍伐 僅指看了又不要竹子 如果你家是以栽種竹子為農業生產的,那麼這就是破壞生產經營 如果是破壞山上自然生長的就是故意毀壞公私財物。地方公安局均可查處,破壞生產經營...

夢見自己被他人調戲,然後男朋友把人家殺了會怎樣

那你就去找一下周公,讓他幫你解一下這個夢!就乙個夢而已,不必認真。夢是相反的,可能是你男朋友不是很愛你,想殺了你 夢見我們被別人調戲引來殺身之禍 夢見被別人調戲逃脫 容易引發人際關係方面的爭執,待人處事態度上需格外謹慎冷靜才行。而老人家的智慧型對你非常有幫助,讓你在千均一發之際得以逃脫的好作用呢,多...

當你發現人接近你是想利用你時你怎麼辦

好好的對他,體現你的寬容與風度。當然,防人之心不可無,你要避免你受到傷害。不過,稍微吃點小虧不算什麼。至少你已經察覺到了他的目的。在整個事情裡,你的智慧型與思想是凌駕在他之上的。對他好,他有一天會後悔的 如果你知道,應該指明問他 她 或者,在一些小事情裡流露出這種被人利用的感覺 用36計之反間計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