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金融的,想問一下大資料對金融行業有什麼價值

2021-03-07 03:04:30 字數 1730 閱讀 8073

1樓:帶個話的

當然有資料支援,可以說所有的行業,都能夠很大幅度的提高精準率,無論是從成本還是從效果,都是大有裨益的。

要了解大資料優勢有哪,對我這個行業有哪些突出性的優勢。

誰是準確的目標受眾?如何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以合適的方式傳達給消費者正確的資訊?隨著資料蒐集、儲存、管理、分析、挖掘與應用的技術體系的發展,這些問題的答案已經可以顯現於眼前。

怎麼獲取資料:網民通過c2c的互動,c2b的互動,b2b的互動,實時生產資料。這些資料匯聚在一起,就能夠獲取到網民當下的情緒、行為、關注點和興趣點、歸屬地、移動路徑、社會關係鏈等一系列有價值的資訊。

原本分散的資訊通過分析、挖掘具有了關聯性,了解使用者真實的態度和需求。

利用資料獲客:利用大資料做精準營銷的人群定向投放,根據人群的行為軌跡,再結合其他關聯資料,如社交屬性等資料來對投放人群進行標籤化管理。這樣才能使得廣告投放有千人千面的效果。

對於營銷來說,了解使用者、分析使用者尤為重要,而每年花在資料分析上的人力物力更是數不勝數。對於營銷來說,大資料更多的是支援,可以將更多的人力物力節省下來。

2樓:吳波波

大資料對金融行業的

價值大到超出你我的想象,因為大資料和金融的核心價值是相同的--資源優化配置。相當於在金融行業開了「上帝視角」,利用大資料實現資源的高效利用,你說價值大不大?如果對這方面比較困惑,可以去看下由慧辰資訊、資料猿及datapipeline聯合編纂的《資料驅動金融公升級,商業價值落地探尋調研報告》,這個報告分別從銀行、保險、**三個方面梳理和**了金融大資料業務未來的應用發展趨勢,看完你就知道大資料對於金融行業的價值有多大了,我去年看完後明白了很多。

3樓:點進去有漢子

大資料對金融行業的價值太大了,大到超出你我的想象,因為大資料和金融的核心價值是相同的--資源優化配置。相當於在金融行業開了「上帝視角」,利用大資料實現資源的高效利用,你說價值大不大?如果對方面比較困惑,可以去看下由慧辰資訊、資料猿及datazpzipeline聯合編纂的《資料驅動金融公升級,商業價值落地探尋調研報告》,這個報告分別從銀行、保險、**三個方面梳理和**了金融大資料業務未來的應用發展趨勢,看完你就知道大資料對於金融行業的價值有多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給出明確答覆:大資料對金融行業的價值非常大。

解釋原因:

大資料和金融的核心價值是相同的--資源優化配置;

在金融行業利用大資料,相當於在金融行業開了「上帝視角」;

利用大資料實現資源的高效利用;

有無解決辦法:

如果對這方面比較困惑,可以去看下由慧辰資訊、資料袁及datazpzipeline聯合編纂的《資料驅動金融公升級,商業價值落地探尋調研報告》,這個報告分別從銀行、保險、**三個方面梳理和**了金融大資料業務未來的應用發展趨勢,看完你就知道大資料對於金融行業的價值有多大了。

大資料對金融企業有什麼幫助?

5樓:阿菲a阿菲

善林金融

指出,大抄數襲據金融有著傳統金融難以比擬的優勢,企業通過自己的徵信系統,實現信用管理的創新,有效降低壞賬率,擴大服務範圍,增加對小微企業的融資比例,降低了運營成本和服務成本,可以實現規模經濟。大資料還能夠通過海量資料的核查和評定,增加風險的可控行和管理力度,及時發現並解決可能出現的風險點,對於風險發生的規律性有精準的把握,將推動金融機構對更深入和透徹的資料的分析需求。另外,大資料金融擴充套件了企業的海量資料,讓企業更貼近消費者,了解消費者的真正需求,進一步增加客戶黏性。

女生學大資料可以嗎,想問一下女生適合學大資料嗎

不要有偏見哦,it行業雖然男生多一些,但是女生也有很多哦,只要自己有興趣,無論男生女生都是ok的 只要認真對待,想學什麼都可以。但是,前提是你已經做好了從頭開始的準備,有了面對其中困難的覺悟,而不是因為大資料火就選擇轉行。要有充分的準備,分析好其中利弊,再做決定。可以啊,只要你不怕累 可以啊,只要你...

我想問一下我是什麼星座的,我想問一下我是什麼星座?謝謝

推算星座是以公曆推算的,你的生日農曆是1992年的12月2日,那麼公曆是 1992年的12月25日,剛好是聖誕節,你的星座是 摩羯座 capricornus 摩羯座 capricornus 又稱山羊座,12月22日 1月20日 魔羯座是出現在秋天夜空西南方的星座,其象徵符號是魔羯的頭部與尾部。守護星...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個什麼字,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字

這個讀 yan 豔是乙個漢字,本意是色彩鮮豔,艷麗,也指文辭華麗,在 詩 小雅 十月之交 也有記載 豔妻煽方處。希望對你有幫助!拼 音 y n基本釋義 古同 豔 yan 第四聲 古同 豔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字 珊瑚是腔腸動物珊瑚蟲分泌出來的一種美麗的東西,五顏六色,是很好的裝飾品,是與珍珠類同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