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育課程考試方式網路教育如何參加考試

2021-03-07 01:43:39 字數 5543 閱讀 7015

1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教學與學習

教學環節由教材自學+課件學習+網上導學+網上答疑討論+課程作業+學習中心輔導+考前複習+集中考試+畢業**(大作業)組成。

免考:符合條件的學生可按報考院校遠端教育學院有關規定辦理相應課程的免考。

學院組織課程考試,學生在所屬學習中心參加考試。高起本、專公升本層次的學生還需參加試點高校網路教育部分公共基礎課全國統一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課程考試方式主要採用以下三種:

(1)閉卷筆試;

(2)開卷筆試;

(3)作業與課程**相結合的方式。

考試結束後多長時間可以查詢課程考試成績?

因為公共課試卷數量非常大,改卷和登分需要較長時間,再加上學習中心打綜合考評分和最終的成績合成都需要一定時間,因此一般在考試後乙個多月後可以在平台中查到自己的成績。

3樓:路過吃啥

課程的考核方式主要採取集中筆試閉卷、開卷、網上作業考核及**考核等組合方式,學院可能根據課程的實際情況調整考核方式,考核方式在考試計畫中公布。

4樓:

你好,網路教育考試主要是在網上報名,學習,考試的形式。

網路教育如何參加考試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遠端教育的考試

方式是由招生院校自主決定的,包括筆試和機考。網路遠端教育的入學考試一般會採用傳統的筆試,當然也有高校採用機考。這個在報名時務必諮詢學習中心確定。

機考的話,只需要在學習中心在規定的時間考試即可。當然,如果是筆試的話,有的是在大學校園專門設立考場,和其他筆試考試一樣,需要准考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是各高校自主招生,自主出題考試,高校會根據自己的培養要求和教學情況安排入學考試。所以,你需要去自己想要考的高校了解,每個高校都不同的。

另外這種入學考試是水平考試,不是擇優考試,主要了解學生的基礎知識和學習能力,以保證入學後能適應所學專業的要求,同時也了解學生利用網路及多**手段進行學習的能力,以便有針對性地幫助學生學習。大部分學校都是採取「寬進嚴出」考試策略,只要符合基本的學習條件,入學註冊不會有太大的困難。另外,符合相關規定,還可以免試入學。

7樓:廣英教育

在**報名的一般就去**考試,都是用機考的,每年兩次入學考試秋季8、9月份,春季1、2月份。期末考試是要到教學點或者學習中心考試,都是紙考的,作業也要按時完成,因為它是佔有百分之三十的學分的。

8樓:廣州成考報名

網路教育是報名之後通過學校組織的入學測試,不過入學測試基本上都是機考的,不會難。你在那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一般在網路上考試,也有的到教學點去考試的,一般考試都是比較容易的

10樓:兔子屋

在家裡網上考試就可以,或者是去學校閉卷,或者是開卷。有著三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上考試的,你通過他們學校的招生時考試後有學員賬號的,就在網上看課件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學習中心參加考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學校安排就好了,期中期末基本都是有考試的,網上的資料多看看,配合著做

網路教育是什麼意思?它為什麼不需要考試就可以上?

14樓:櫞翼

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網路教育的入學考試是各個學校自主出題,考生參加入學測試,不是不需要考試,相對於自考、**高考等方式網路教育要簡單很多。

15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1、關於網路教育:網路教育現在多指現代遠端教育(也稱為網路大學),是伴隨著現代資訊科技的發展而產生的一種新型教育方式。網路教育通過完成規定的課程學習任務,考試合格獲得學分,達到規定的總學分後,可畢業,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符合學位授予規定的學員,同時獲得學士學位證書。

2、關於入學測試:在教育部相關政策的要求下,遠端教育是各高校自主招生,自主出題考試,高校會根據自己的培養要求和教學情況安排入學考試。但是這種考試是水平考試,不是擇優考試,主要了解學生的基礎知識和學習能力,以保證入學後能適應所學專業的要求,同時也了解學生利用網路及多**手段進行學習的能力,以便有針對性地幫助學生學習。

大部分學校都是採取「寬進嚴出」考試策略,只要符合基本的學習條件,入學註冊不會有太大的困難。另外,符合相關規定,還可以免試入學。

16樓:刺身金魚

網路教育,在教育部已出台的一些檔案中,也稱現代遠端教育為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

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

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

網路教育一般情況都是要參加考試的。

在教育部相關政策的要求下,遠端教育是各高校自主招生,自主出題考試,高校會根據自己的培養要求和教學情況安排入學考試。但是這種考試是水平考試,不是擇優考試,主要了解學生的基礎知識和學習能力,以保證入學後能適應所學專業的要求,同時也了解學生利用網路及多**手段進行學習的能力,以便有針對性地幫助學生學習。大部分學校都是採取「寬進嚴出」考試策略,只要符合基本的學習條件,入學註冊不會有太大的困難。

另外,符合相關規定,還可以免試入學。

17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

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是現代資訊科技應用於教育後產生的新概念,即運用網路技術與環境開展的教育。

1)高起專、專公升本層次最短學習期限為2.5年,高起本層次最短學習期限為5年,即從教育部學籍正式註冊時間開始算起(通常春季為3月1日;秋季為9月1日),高起專、專公升本層次2.5年,高起本層次5年修完學業可申請畢業(不含發證時間)。

高起專、專公升本層次最長學習期限為4.5年,高起本層次最長學習期限為7年,達到最長學習期限仍未滿足畢業條件的學生,學籍將被登出。

2)部份省份招生層次或專業有特殊規定的,以省級教育主管部門的公告為準。

3)招生物件

報考專科的考生應具有高中畢業或相當於高中畢業文化程度(同等學力者須年滿18周歲)

報考專科起點本科的考生必須具有國民教育系列的大專或以上畢業證書

報讀高中起點專科的學生,報讀時年齡須滿18周歲

根據教育部規定,本院招收高起專、專公升本學生均為非全日制學習

春季報讀學生,其前置證書取得時間不得晚於當年2月28日

秋季報讀學生,其前置證書取得時間不得晚於當年8月31日

18樓:奧鵬教育

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網路教育的入學考試是各個學校自主出題,考生參加入學測試,不是不需要考試,相對於自考、**高考等方式網路教育要簡單很多。

19樓:

還不是坐在自己家裡面上課

不考才怪

2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教育是提公升學歷的方式之一

是需要考試的

有入學考試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網路教育以什麼方式考試?在什麼地方都能參加考試嗎?

21樓:瘦丶小兔

網路教育是各高校自主招生,自主出題考試,高校會根據自己的培養要求和教學情況安排入學考試。所以,你需要去自己想要考的高校了解,每個高校都不同的。

另外這種入學考試是水平考試,不是擇優考試,主要了解學生的基礎知識和學習能力,以保證入學後能適應所學專業的要求,同時也了解學生利用網路及多**手段進行學習的能力,以便有針對性地幫助學生學習。大部分學校都是採取「寬進嚴出」考試策略,只要符合基本的學習條件,入學註冊不會有太大的困難。另外,符合相關規定,還可以免試入學。

22樓:成都電大

網路教育報考後,一般在網上進行學習,期末到您報名地參加考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是在當地學習中心考試的,不同地區不同學校考試點都不同,這樣根據學校來定。

像我是無錫的,吉林大學在無錫的考試點就有很多。天安大廈上面什麼元的就有考試點。學習很方便的。

24樓:雲山學歷教育

網路教育是筆試形式考試,不過,現在也有通過提交離線作業、網路考試等形式越來越多

網路教育的考試有分(開卷)和(閉卷)是什麼意思?開卷是怎麼考,閉卷是怎麼考?各有什麼作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的開卷就是指能帶資料,可以自己找資料上的答案直接抄。

閉卷就是你上學時候被老師監考的考試,封閉考場,不可以帶任何資料,不可以抄襲。

開卷或者閉卷考試各有利弊,開卷對於某些課來說開卷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因為可以翻書和查詢資料,同學們心理上沒有壓力,可以使同學們自由的思考,能深入的思考,使同學們學會怎樣思考,並且同學們對於某些只是概念性的東西不必死記硬背,由於沒有標準的答案,也不會出現作弊的現象,大家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能通過深入的思考,憑自己的實力和自己掌握的方法,考出最真實的成績。也有利於激發學生主動學習,從而培養自己獨特的學習、思考的方法,而不是一味的為考試而學習。如果一味的為考試而學習那樣收到的效果反而並不好。

但是事物都有兩面性,開卷考試也有它不好的一面,有時開卷考試如果用得不好,不該用開卷的時候用了開卷,比如一些記憶型別的課如法律系的一些課,和經濟等型別時。就會助長有的同學平時不好好學習,開卷考試時大量抄襲,表面上看成績考得不錯,但實際上許多東西並沒有真正掌握,到頭來只能是害了自己。

閉卷考試的好處是,可以促使同學們平時用功學習,上課認真聽課,該記的一定要記住,該背的一定要背會,不能偷懶,要能夠離開書本照樣會,自覺養成用功學習的好習慣。閉卷考試,考出的成績往往比較真實。但不好處是有的同學們的心理壓力較大,有的學習較差的同學總想作弊,但是大部分同學只是為了應付考試,考高分,一味的死記硬背,不求甚解,沒有從根本上掌握知識。

更沒有學會最重要的東西--學會自己思考,從而形成自己的東西。會回答的題目也僅限於課本上的題目,如果題目換一下和課本上的不一樣,這些同學可能也可能會回答但是只是機械的、照本宣科的。

我認為,開卷閉卷各有利弊,關鍵要運用得好。對於有些需要同學們死記硬背的東西,還是採用閉卷考試好。對於那些需要同學們重在理解、靈活運用的,最好還是採用開卷考試。

只有這樣,才能使同學們真正掌握知識,又不加重負擔,使所學的東西能夠加深理解、靈活運用,才能真正達到考試的目的。

網路教育課程怎麼安排的,在哪學習的

學歷提公升,本身就是拿文憑的,學東西,只有通過社 提公升學歷 分為自考,成考 網路教育,都是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以查詢。1 自考需要在當地自考 上進行報名,沒有最低學歷的要求,難度較大,2 成考學生必須通過每年一次的全國 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由各省 自治區統一錄取。需高中畢業 中專或職業技校畢業...

上海市會計人員網路繼續教育課程選擇什麼好

北京明園大學,是北京市前15強的學校 可以修改勞動手冊上的學歷 可以修改戶口本上的學歷 直接進你檔案 跟你走一輩子 國家民辦大學教育網,永久查詢 全日制 學校 北京市委備案 2012年檢通過 我幫你選,幫你聽,幫您快速通過,原則是科目越少越好,這樣給你出題的題庫就越小,都是習題裡的原題。必修的以外你...

為本教育的課程很多嗎,為本教育課程有哪些啊

是的呢,關於兒童訓練的,青少年心理的,還有心理技能的,等等 為本教育課程有哪些啊 涵蓋很多,親子教育課程,心理類課程,心理技能課程 催眠,遊戲 師 為本教育遊戲 課程怎麼樣?遊戲是溝通孩子的乙個橋梁,在遊戲中孩子可以放鬆身心,釋放壓力。同時孩子與老師可以實現情感交流的機會,孩子在遊戲過程中的表現為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