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報紙做男童衣服用報紙做衣服怎麼做圖片

2021-03-07 00:09:31 字數 3571 閱讀 5460

1樓:柔情西瓜啊

材料:報紙,剪刀,記號筆,膠帶、訂書機。

1、首先,把寶寶的衣服放到紙上,根據寶寶的大小剪裁,如下圖所示。

2、裁剪出來後是這樣的,如下圖所示。

3、把前面的剪成兩半,如下圖所示。

4、然後將領子翻開,如下圖所示。

5、底部修剪成尖角,如下圖所示。

6、貼上紙條做的口袋,如下圖所示。

7、平行折做蝴蝶結,用訂書機固定,如下圖所示。

8、再用訂書機固定在衣服上,如下圖所示。

9、用訂書機組合衣服,如下圖所示。

10、小心翻回來,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作用價值

對於兒童來講,摺紙可以鍛鍊孩子手指的靈活性,開發他們的動手能力和創新能力;摺紙必須一步一步地進行,在這個過程中,孩子還可以養成按步驟、有順序認真做事的良好習慣,也可以培養他們的觀察力和注意力;摺紙因為可塑性強,可以發展孩子的創造力、想象力和形象思維能力;生活中的物品、小動物、交通工具等變成形象的摺紙,在這個過程中,孩子的空間想象能力也會得到提高。

對於老人來講,摺紙遊戲可以幫助他們開動腦筋、活躍思維,從而達到手、眼、腦三位一體的綜合協調,還可以預防老年人記憶力下降。有些療養院,就以摺紙作為病人**的**途徑 。

2樓:的人

用報紙做衣服

報紙有易碎、易皺的特點,而只是因為它的獨特,製作出來的衣服也有特色,如團一下報紙,變皺了,可做成皺摺的衣服,撕一下報紙,邊緣很毛糙,很像草裙,卷一下報紙,變長條,可做腰帶,也可裝飾,不同的方法能激發學生的創作靈感,帶來不同的感受。

分小組一人當模特

幾人當設計師

⒈材料 報紙

⒉撕形⒊裝飾 剪、貼

3樓:magickey天枰

首先 報紙你怎麼做衣服?是不是你想打紙樣?

但是就是打樣的話字型太黑了你怎麼下料排版?

還有 報紙沒有彈力你怎麼製作 容易撕爛哦

建議你買點牛皮紙去打紙樣比較好 保留價值也長

用報紙做衣服怎麼做**

4樓:傻唄葉子

用報紙製作衣服需要準備:剪刀、畫筆、膠水、訂書機。

1、首先在報紙上比照衣服畫出輪廓。

2、接下來把報紙上的輪廓剪下來。

3、下面把衣領部位翻摺起來。

4、下面再在下面剪乙個倒三角做下擺。

5、再貼上兩個紙條作為口袋。

6、再用訂書機釘乙個領結。

7、把領結粘接在衣服的領口部位。

8、最後如圖所示用報紙製作衣服就完成了。

5樓:美麗心情

1、先找一張報紙,豎著剪成條,上面記得留邊。

2、再拿一張報紙,橫向剪成條,也是上邊留出邊來做腰帶的位置。

3、根據腰圍做一條腰帶,把橫向剪出的報紙疊在豎向剪的報紙的上面,粘好腰帶,做出層次感。

4、用夾子固定腰帶位,穿脫比較方便。腰帶受力比較大,最好有銅版紙或廣告紙,如果只有報紙的話,就用封箱膠滾邊,防止報紙斷裂。

5、有層次感的裙子就出來了。

6樓:行者行者行

先穿衣服~~~把報紙貼上去

如何用報紙做衣服 褲子

7樓:我的珠兒

我覺得應該在報紙裡面襯一層比較結實,比較柔韌的塑料布啦,或者說一些比較結實的布料等等。要不然風一吹或者一見雨,報紙就該爛掉了

8樓:萬物0皆空

step.1廢舊報紙做服裝

準備需要的材料和工具,報紙、剪刀、膠帶、筆、畫筆、水粉step.2廢舊報紙做衣服

把廢舊報紙用筆畫出形狀,並用剪刀裁剪好,然後用膠帶粘接上,還可以在衣服上用水粉新增一些畫,做成上衣。

step.3廢舊報紙做服裝

用同樣的方法和步驟製作出裙子等其他款式的服裝。

step.4廢舊報紙做服裝

服裝做好後,找模特穿上,拍好**,廢舊報紙的藝術性也就隨之體現了。

step.1廢舊報紙做服裝

準備需要的材料和工具,報紙、剪刀、膠帶、筆、畫筆、水粉step.2廢舊報紙做衣服

把廢舊報紙用筆畫出形狀,並用剪刀裁剪好,然後用膠帶粘接上,還可以在衣服上用水粉新增一些畫,做成上衣。

step.3廢舊報紙做服裝

用同樣的方法和步驟製作出裙子等其他款式的服裝。

step.4廢舊報紙做服裝

服裝做好後,找模特穿上,拍好**,廢舊報紙的藝術性也就隨之體現了。

9樓:大愛詩爽

先設計好樣式,做蓬蓬裙最簡單,用膠和膠帶作連線,要想好做好怎麼穿在身上,最好是做分段式的前後也分開,穿上後再把它連線起來,總之,記住樣式,分段就行了,不過要做得好看,最好還是用一些廢瓶蓋,易拉罐什麼的裝飾一下。

10樓:3220王

這裡有很多 不知道有沒有你說那一集

怎樣用報紙製作衣服?

11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準備好所需要用到的材料

和裝置:舊報紙、縫紉機、珠針、剪刀、鉛筆、直尺

1、這裡做以連衣裙為例,把所有舊報紙都全部開啟,按照每三份為一組對好疊整齊。

2、首先拿一組報紙(三張疊一起的),在長邊的一側先往裡折進去1cm,用直尺把摺邊壓平

3、接下來就按照下面的順序繼續往裡面疊。這乙份報紙最終疊成有點像裝修用的梯形鋼板材。其他剩下的舊報紙也同樣按照上面的辦法疊成這種梯形板材,作為後面製作報紙連衣裙的預製件材料。

4、用鉛筆在梯形板材正中間畫一條線,在縫紉機上演著這條線先完整地縫一道線,從而把板材一分為二。

5、然後,把所有板材都縫成一整張。

6、把它圍在自己身上,並繫上一根緊身腰帶。

7、用珠針別出前胸需要保留的部分,多餘的都折進裡面,用縫紉機縫好(也可以根據個人需要決定是否進行包邊)。

8、同樣地,根據腋下尺寸修建連衣裙板材,修出乙個適合人體臂彎的月牙形。後背同樣處理。

9、用另外一整張報紙做成吊帶連衣裙的肩帶,把肩帶縫在主體上。

10、此時裙子基本成型,繼續用剩下的報紙做成裙子,裙子的腰圍用魔術貼來調整。

11、最後要做的乙個部件,用一張完整的報紙製作束腰帶。

12、連衣裙上身、裙子以及束腰帶,全部穿戴整齊以後,時裝效果就出來了。

12樓:知道的小小

你首先要選擇紙張叫有柔軟的,如報紙,宣紙。報紙可用膠水把他粘起來在使用,方便裁剪和製作,如想做衣服,按設計的款式,後面也用膠水或透明膠把它拼合起來就好。

step.1廢舊報紙做服裝準備需要的材料和工具,報紙、剪刀、膠帶、筆、畫筆、水粉。、

step.2廢舊報紙做衣服把廢舊報紙用筆畫出形狀,並用剪刀裁剪好,然後用膠帶粘接上,還可以在衣服上用水粉新增一些畫,做成上衣。

step.3廢舊報紙做服裝用同樣的方法和步驟製作出裙子等其他款式的服裝。

step.4廢舊報紙做服裝服裝做好後,找模特穿上,拍好**,廢舊報紙的藝術性也就隨之體現了。

13樓:喵咪滴

用兩張報紙,剪成衣服的樣子,再用膠水把邊邊粘起

14樓:雯夜

用報紙打版還差不多。

報紙怎麼做衣服,用報紙做衣服怎麼做圖片

很簡單的,你先良好要做的衣服的尺寸,然後在上面畫好,在剪下來,最後把兩片衣服縫在一起,就可以了!用報紙做衣服怎麼做 用報紙製作衣服需要準備 剪刀 畫筆 膠水 訂書機。1 首先在報紙上比照衣服畫出輪廓。2 接下來把報紙上的輪廓剪下來。3 下面把衣領部位翻摺起來。4 下面再在下面剪乙個倒三角做下擺。5 ...

怎樣做報紙

1.開啟整理好的文件,把內容字型大小設定為5號,標題設定為2號。2.確定排什麼樣的版式,在word裡用文字框劃出目標板式,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就是要對上面初步形成的板式進行調整,主要思路就是文字多的往文字少的裡剪下,小了就稍微大一點,靠上了就往下挪挪,最後讓整個內容均衡的分布到以上四個文字框內。...

怎樣用ps做地磚的效果圖,怎樣用PS做地磚的效果圖

1 新建乙個圖層,來製作瓷磚的大致輪廓,用畫筆畫出如圖的兩條線。2 設定好後,選擇編輯 定義圖案 輸入瓷磚,點選確定。3 開啟 素材,然後新建乙個圖層,設定拾色器,選擇乙個灰色,然後進行填充,調整圖層順序。5 選擇圖層 圖層蒙版 應用,並為該圖層新增乙個蒙版,選擇鞋面和浮雕效果,然後調整相應引數。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