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怎麼做衣服,用報紙做衣服怎麼做圖片

2021-03-04 04:56:42 字數 3604 閱讀 5489

1樓:知道麼麼噠

很簡單的,你先良好要做的衣服的尺寸,然後在上面畫好,在剪下來,最後把兩片衣服縫在一起,就可以了!

用報紙做衣服怎麼做**

2樓:傻唄葉子

用報紙製作衣服需要準備:剪刀、畫筆、膠水、訂書機。

1、首先在報紙上比照衣服畫出輪廓。

2、接下來把報紙上的輪廓剪下來。

3、下面把衣領部位翻摺起來。

4、下面再在下面剪乙個倒三角做下擺。

5、再貼上兩個紙條作為口袋。

6、再用訂書機釘乙個領結。

7、把領結粘接在衣服的領口部位。

8、最後如圖所示用報紙製作衣服就完成了。

3樓:美麗心情

1、先找一張報紙,豎著剪成條,上面記得留邊。

2、再拿一張報紙,橫向剪成條,也是上邊留出邊來做腰帶的位置。

3、根據腰圍做一條腰帶,把橫向剪出的報紙疊在豎向剪的報紙的上面,粘好腰帶,做出層次感。

4、用夾子固定腰帶位,穿脫比較方便。腰帶受力比較大,最好有銅版紙或廣告紙,如果只有報紙的話,就用封箱膠滾邊,防止報紙斷裂。

5、有層次感的裙子就出來了。

4樓:行者行者行

先穿衣服~~~把報紙貼上去

怎樣用報紙製作衣服?

5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準備好所需要用到的材料

和裝置:舊報紙、縫紉機、珠針、剪刀、鉛筆、直尺

1、這裡做以連衣裙為例,把所有舊報紙都全部開啟,按照每三份為一組對好疊整齊。

2、首先拿一組報紙(三張疊一起的),在長邊的一側先往裡折進去1cm,用直尺把摺邊壓平

3、接下來就按照下面的順序繼續往裡面疊。這乙份報紙最終疊成有點像裝修用的梯形鋼板材。其他剩下的舊報紙也同樣按照上面的辦法疊成這種梯形板材,作為後面製作報紙連衣裙的預製件材料。

4、用鉛筆在梯形板材正中間畫一條線,在縫紉機上演著這條線先完整地縫一道線,從而把板材一分為二。

5、然後,把所有板材都縫成一整張。

6、把它圍在自己身上,並繫上一根緊身腰帶。

7、用珠針別出前胸需要保留的部分,多餘的都折進裡面,用縫紉機縫好(也可以根據個人需要決定是否進行包邊)。

8、同樣地,根據腋下尺寸修建連衣裙板材,修出乙個適合人體臂彎的月牙形。後背同樣處理。

9、用另外一整張報紙做成吊帶連衣裙的肩帶,把肩帶縫在主體上。

10、此時裙子基本成型,繼續用剩下的報紙做成裙子,裙子的腰圍用魔術貼來調整。

11、最後要做的乙個部件,用一張完整的報紙製作束腰帶。

12、連衣裙上身、裙子以及束腰帶,全部穿戴整齊以後,時裝效果就出來了。

6樓:知道的小小

你首先要選擇紙張叫有柔軟的,如報紙,宣紙。報紙可用膠水把他粘起來在使用,方便裁剪和製作,如想做衣服,按設計的款式,後面也用膠水或透明膠把它拼合起來就好。

step.1廢舊報紙做服裝準備需要的材料和工具,報紙、剪刀、膠帶、筆、畫筆、水粉。、

step.2廢舊報紙做衣服把廢舊報紙用筆畫出形狀,並用剪刀裁剪好,然後用膠帶粘接上,還可以在衣服上用水粉新增一些畫,做成上衣。

step.3廢舊報紙做服裝用同樣的方法和步驟製作出裙子等其他款式的服裝。

step.4廢舊報紙做服裝服裝做好後,找模特穿上,拍好**,廢舊報紙的藝術性也就隨之體現了。

7樓:喵咪滴

用兩張報紙,剪成衣服的樣子,再用膠水把邊邊粘起

8樓:雯夜

用報紙打版還差不多。

用報紙做衣服的步驟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怪啊,不過和做衣服一樣,先打版後裁剪,在乙個個部位粘合,衣服怎麼做,紙衣服也怎麼做,你不懂做衣服就不要嘗試了,不是想得出來的。

用報紙手工製作衣服

10樓:瘋狂愛軍的我

準備工具:

報紙、透明膠帶、剪刀、絲帶、訂書機

製作步驟:

1、取一張報紙,沿著斜邊折出裙子的褶皺邊,想要裙子大些就多貼上幾張報紙進行摺疊。

2、摺疊的時候注意角度問題,要能形成乙個扇形,如下圖。

3、另外取一張報紙,卷成空心的圓筒,貼好介面處。

4、將空心圓筒貼到剛才做好的褲邊上,作為腰帶孔,效果如下圖。

5、拿個繩子穿過圓筒,穿上時兩邊一系就完成啦,效果如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張報紙疊起來,在上面剪乙個半圓形,再左右剪乙個半圓形,用訂書機按上沒連上的地方,然後用些好看的貼紙貼上,就好了!可以穿的!o(∩_∩)o哈哈~

費報紙如何做衣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那種白色的膠水(一桶一桶的,叫乳膠或白乳膠)把撕成塊狀的報紙浸濕,然後附著在想要的表面上,捏成想要的樣子,幹了之後就成型可以上色了,可以用丙烯顏料、廣告畫顏料等等。

13樓:匪幫爵士

做不了衣服

1 很脆 很薄 不結實

2 遇水 極易碎

3 黑字會掉色

用報紙做衣服的 怎樣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紙做衣服是做乙個創意,不要扯到風俗。

15樓:原田夫

死人都不穿紙做的衣服,活人怎麼穿?

16樓:奇銘莊武

先設計好樣式,做蓬蓬裙最簡單,用膠和膠帶作連線,要想好做好怎麼穿在身上,最好是做分段式的前後也分開,穿上後再把它連線起來,總之,記住樣式,分段就行了,不過要做得好看,最好還是用一些廢瓶蓋,易拉罐什麼的裝飾一下,既然要環保,那就做到底嘛.

如何diy用報紙做衣服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設計好樣式,做蓬蓬裙最簡單,用膠和膠帶作連線,要想好做好怎麼穿在身上,最好是做分段式的前後也分開,穿上後再把它連線起來,總之,記住樣式,分段就行了,不過要做得好看,最好還是用一些廢瓶蓋,易拉罐什麼的裝飾一下,既然要環保,那就做到底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滿意請設定為最佳答案,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報紙看完之後賣廢舊報紙又不值錢,你可知道廢舊報紙還可以做特殊用途呢。我們用廢舊報紙做手工,不僅廢物利用,增強了它的觀賞性,可以讓你在化妝舞會上大打出一把彩,還可以保護環境變廢為寶呢。

【需要準備的材料】廢舊報紙、膠帶、水粉工具:剪刀、筆、畫筆

step.1廢舊報紙做服裝準備需要的材料和工具,報紙、剪刀、膠帶、筆、畫筆、水粉

step.2廢舊報紙做衣服把廢舊報紙用筆畫出形狀,並用剪刀裁剪好,然後用膠帶粘接上,還可以在衣服上用水粉新增一些畫,做成上衣。

step.3廢舊報紙做服裝用同樣的方法和步驟製作出裙子等其他款式的服裝。

step.4廢舊報紙做服裝服裝做好後,找模特穿上,拍好**,廢舊報紙的藝術性也就隨之體現了。

step.5廢舊報紙做服裝服裝都做好後,找幾個模特穿上,照好合影,觀賞價值會更高,更有意義。

怎樣用報紙做男童衣服用報紙做衣服怎麼做圖片

材料 報紙,剪刀,記號筆,膠帶 訂書機。1 首先,把寶寶的衣服放到紙上,根據寶寶的大小剪裁,如下圖所示。2 裁剪出來後是這樣的,如下圖所示。3 把前面的剪成兩半,如下圖所示。4 然後將領子翻開,如下圖所示。5 底部修剪成尖角,如下圖所示。6 貼上紙條做的口袋,如下圖所示。7 平行折做蝴蝶結,用訂書機...

祭奠死人衣服用紙怎麼做,尺寸有說法嗎?顏色呢

祭奠死人衣服bai用亮光du紙做,尺寸沒有說法,顏zhi色不dao限,都可以的。古時有內 十月一 容日,紙肆裁紙五色,作男女衣,長尺有咫,曰寒衣,有疏印緘,識其姓字輩行,如寄書然。家家修具夜奠,呼而焚之其門,曰送寒衣。新喪,白紙為之,曰新鬼不敢衣也。清 潘榮陛 帝京歲時紀勝 送寒衣 十月朔 士民家祭...

給我做一件衣服用英文怎麼說,留做紀念英文怎麼說

給我做一件衣服 make a dress for me 給我做一件衣服 make a dress for me please make a dress for me please help me make aclothes 留做紀念 英文怎麼說 單數keep something as a ke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