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養血生髮膠囊為什麼還是繼續掉頭髮啊

2021-03-06 19:42:09 字數 1963 閱讀 743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每天都會掉一定數量的頭髮,要是身體某些方面出了問題或者情緒不好、生活規律不佳,掉頭髮的數量就會成倍增長,

原因也是比較複雜,所以大多數人並沒有好的辦法可以緩解這種情況,其實只要從生活中很多細節入手,也是可以帶來改變的。

一、放鬆心情,如果生活壓力大就要學會自我排解,不要影響到身心健康;

二:保持頭髮清潔,一到兩天洗一次頭髮,可以選用含有角蛋白的洗髮水。

三: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肉類,辣椒等過於刺激的食物。

四:飲食方面可以多吃穀類、硬殼類、豆類、裙帶菜以及新鮮蔬菜水果,對於頭髮生長是有幫助的。

五、可以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改善毛囊的營養不良,促進毛髮生長,防止脫髮。

常用的食療方法改善脫髮:

枸杞黑芝麻粥

黑芝麻30克,粳公尺100克,枸杞子10克,三味同煮,粥食一日2次。

核桃芝麻粥

桃仁200克,芝麻、粳公尺各100克,先將核桃仁和芝麻分別磨碎,備用;將粳公尺加水煮粥至七成熟,再加入核桃仁、芝麻各30克,煮熟即可。每日分1―2次食用。

桂圓黑耳羹

桂圓肉5克,黑木耳3克,冰糖適量,共同煮湯、羹食用。

2樓:許沛慎愉心

掉發的原因有很多種,以下是一些解決方法。

1、脂溢性掉發:常常出現在中青年身上,表現為頭皮上有較厚的油性分泌,頭髮光亮,稀疏而細,或者頭髮乾燥,頭屑多,無光澤,稀疏纖細。

解決辦法:應注意飲食清淡,少食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6、b2等。

2、病理性掉發:主要由於病毒、細菌、高熱對毛母細胞有損傷,抑制了毛母細胞正常**,使毛囊處於休克狀態而導致掉發,如急性傳染病、長期服用某種藥物等。

解決方法:多休息,身體**或停藥後頭髮會重新長出。

3、化學性掉發:有害化學物質對頭皮組織、毛囊細胞的損害導致掉發

解決辦法:不使用刺激性強的染髮劑、燙髮劑及劣質洗髮用品。

4、諮詢新發現

5、營養性掉發:消化吸收機能障礙造成營養不良導致掉發

解決方法:加強營養,多吃蔬果、海帶、桑葚、核桃仁。

6、肥胖性掉發:大量的飽和脂肪酸在體內代謝後產生廢物,堵塞毛囊導致掉發

解決方法:少吃油膩重的食物,加強體育鍛煉。

7、遺傳性掉發:掉發也是有遺傳性的,一般男性呈顯性遺傳,女性呈陰性遺傳。

3樓:瑞麗詩蝶戀花

頭髮掉的更多,說明這個藥是加速頭髮的新陳代謝,舊的頭髮掉落後長出新的頭髮,

如果感覺不適就停止服用,過一段時間在觀測觀測。

吃養血生髮膠囊一瓶,脫髮更厲害了,怎麼辦

4樓:瑞麗詩

使用藥物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一般

三到六個月才會有效果,如果嚴重的話版最好去醫院檢查針對性的治權療。脫髮的原因很多,要了解自己的脫髮型別針對性的**,最好去醫院針對性的**,醫生會根據脫髮型別、脫髮時間、每天掉髮量以及頭髮的稀疏部位,家族有無脫髮史,是否經常熬夜,頭髮是否油膩,有無頭皮屑等來考慮應該如何**,最好到正規醫院進行毛囊檢測,檢查一下具體原因,油脂分泌情況,毛囊微量元素是否缺失,毛囊有無壞死,病變,角質化的傾向再來決定下一步應該如何**;如果毛囊沒有壞死的話是可以通過藥物或者改善飲食習慣等來控制的,如果不及時進行預防的話,會導致健康毛囊壞死形成禿頂,毛囊病變很可能會引發皮炎。到時再進行**花費的時間和經濟成本相對來說就要大很多了。

養血生髮膠囊女性脫髮一般吃多久有效

5樓:瑞麗詩_時醫生

日常飲食注bai意:

1)特殊注意不du要食用多脂zhi

,多醣或者刺激性飲食dao,多吃蔬菜。內

2)預防應保持生容活規律,睡眠充足;限制多脂及多醣飲食,忌飲酒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3)避免各種機械性刺激,少用鹼性大的肥皂。

4)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尤其是維生素a的食物要適量多吃,豬肝、胡蘿蔔、蛋黃等,以糾正毛囊皮脂角化異常,防止毛囊堵塞。

養血生髮膠囊有效果嗎,吃養血生髮膠囊要吃多久才有效果

養血生髮膠囊應該會有一些作用吧,但是效果可能不會那麼明顯。養血生髮膠囊有哪些主要作用 補腎益精 養血祛風。可以用於緩解血虛風盛 腎精不足所導致的毛髮鬆動或呈稀疏狀脫落 毛髮乾燥或油膩 頭皮瘙癢等症狀。養血生髮膠囊用於 哪些病證 用於 血虛受風 腎精虧虛所導致的脫髮,緩解毛髮鬆動或稀疏狀脫落 毛髮乾燥...

養血生髮膠囊可以和維生素C一起吃嗎

可以的,養血生髮膠囊對脫髮和白髮以一定的作 用的。維生素b6主要是輔助 的作用,即它有抑制嘔吐 促進發育等功能,缺少它會引起嘔吐 抽筋等症狀 意見建議 具體請就診後謹遵醫囑進行 不要擅自服藥,祝健康。維生素b12 可以 跟養血生髮膠囊一起吃嗎 可以一起吃,可以用復合維生素b,維生素b6和維生素b1,...

吃雲南白藥膠囊為什麼不能吃魚,為什麼吃了雲南白藥膠囊不能吃魚?

中醫講起來雲南白藥活血止血,而魚屬腥類食品能助血執行可能會加重出血,故忌用.但臨床觀察偶爾吃一點也沒關係的,不必太擔心 不過最好還是服藥期間不要吃了.魚在中醫中是發的,和雲南白藥有相互作用,忌高蛋白。中醫講起來雲南白藥活血止血,而魚屬腥類食品能助血執行可能會加重出血,故忌用 雲南白藥膠囊具有化瘀止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