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個冷笑話覺醒人物都有誰,十萬個冷笑話中所有覺醒人物的覺醒任務是什麼

2021-03-03 21:45:38 字數 5300 閱讀 6075

1樓:曉雲兒科

小時候有件事還記憶猶新,我家住國道旁,有次我在路邊揀到一張一百元人民幣,那種四個領袖頭的,因為沒花過這麼大錢,就想找老爸換個五元錢去買東西。我拿給老爸看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我現在想起來才覺得我好像受騙了,老爸拿著一百塊錢臉色凝重的說:你在哪弄的假錢,幸虧你沒拿去花,要不會被警察叔叔抓起來的,以後再揀到錢都拿給我看一下,不管真假,獎勵你五毛錢、五毛錢…

2樓:**科汪大夫

樓主:北京今天下雪了,天氣好冷啊!誰能給我推薦一些驅寒的**?

回覆:第八套廣播體操!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白雪公主準備弄覺醒

十萬個冷笑話中所有覺醒人物的覺醒任務是什麼

4樓:逸逸

所有人bai物覺醒任務一都是收du集材料用紫裝兌換同等zhi級專屬橙裝,材dao

料會在開啟覺醒後出內現在相應的容

關卡,中途放棄覺醒,材料會在原來的副本中消失無法收集,所以不要想著覺醒乙個角色的同時收集另乙個角色覺醒所需的材料,任務二哪吒:四次噩夢或者以上的真神試煉韓寒的試煉,王二:四次噩夢或地獄真神試煉太2真人的試煉,小蘭:

打地獄**提款喵若干只,好像是200將近300隻次,女王:地獄屎大王若干次只,也是200將近300只,河神:打幫會獵場地獄六次白虎,白雪:

擊殺白雪繼母,霍元甲:六次噩夢青龍,黃飛鴻:四次噩夢及以上真神試煉太1真人的試煉,大娃:

六次噩夢朱雀試煉,二葫:噩夢及以上太1試煉四次(手動),三娃:噩夢玄武六次。

機械匹諾曹:地獄75只**貓目前就知道這麼多,小金剛,魔化悟空沒弄所以不知道

ps:在做覺醒任務的時候,覺醒的角色必須要上陣!不上陣不計次數

5樓:蕭墨羽

白雪公主的是要一套68以上紫裝

十萬個冷笑話手遊有幾個覺醒人物

6樓:亞州足球聯合會

老師:小明你的願望是什麼?

小明:我希望你不要叫我滾出去。

老師說好,以後不讓你滾出去了。

小明:老師你真好,我以後再也不往你的杯子吐口水了,小明被抬了出去。

十萬個冷笑話動畫主要人物有誰?

7樓:夠窮的那邊

李靖性別 男

李靖別名 托塔天王、托塔李天王、李總兵

出處西遊記,封神演義

特別設定 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

夫人夫人

身份 李靖妻子

特殊愛好 挖鼻屎

配音 濛濛

哪吒哪吒

身份李靖之子

王二身份 李靖家僕

配音 onelove、周杰倫

太乙真人

姓名 太乙真人

出場劇集 哪吒篇 二

性別 男

設定 哪吒的師傅

配音 白客;周杰倫(由著名**人周杰倫客串)龍太子出場劇集 哪吒篇 二

性別 男

配音 皇貞季

匹諾曹出場劇集 匹諾曹篇

性別 男

設定 說謊話鼻子變長,說實話鼻子變短

出處木偶奇遇記

白雪公主

出場劇集 匹諾曹篇

性別 女

配音 山新

羅蘋漢姓名 羅蘋漢

出場劇集 匹諾曹篇

性別 男

設定 是被皇后派去殺死白雪公主的獵人

出處 羅蘋漢

配音 寶木中陽

蛇精出場劇集 福祿篇一

性別 女

出處 葫蘆娃

配音 山新

**精姓名 **精

出場劇集 福祿篇一

性別 公

設定 蛇精的手下

配音 小愛

姓名 爺爺

出場劇集 福祿篇一

性別 男

設定 葫蘆娃們的養育人,被稱呼為爺爺。是風流倜儻的美老漢一枚配音 寶木中陽

姓名 福祿小金剛

出場劇集 福祿篇

三、哪吒篇終

設定 一到七娃的合體,十萬個冷笑話的總主角!

能力 一娃的巨大化(已被注入至金箍棒中),二娃的千里眼,三娃的鋼筋鐵骨,四娃的噴火,五娃的吐水,六娃的隱身(被動隱身),七娃的道具!

配音 皇貞季(一至七娃的聲音)

姓名 boss

出場集數 世界末日篇

設定 new blash(鳥不拉屎)星的最高統治者,吐槽星人配音 寶木中陽

吐槽星人(男)

名字 吐槽星人(男)

出場集數 世界末日篇

設定 猥瑣,大叔

配飾 測量吐槽值的 超彈動真空破(戴在oo上...)吐槽星人(女)

姓名 吐槽星人(女)

出場集數 世界末日篇

設定 天然呆,主角的技能開啟人!

掛飾 測吐槽值的眼睛(由於男豬的吐槽值太高爆掉了)配音 山新

誰說女子不如男《十萬個冷笑話》覺醒女英雄**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跪下唱《征服》 女王大人覺醒

作為《十萬個冷笑話》中首屈一指的超人氣**女性角色,女王大人著實堪稱前不服冰冰後不讓志玲。作為萬蛇山地區最最尊貴的大王,女王大人的實力還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女王大人覺醒的力量來自於上古天神——女媧。因此,女王大人覺醒之後也是變得非常有仙氣,身後還有飄帶了有木有!女王大人的覺醒技叫做「女媧的庇護」,戰鬥開始時女王大人會獲得三層「女媧的庇護」,每3回合減少1層,每層都可以增加女王大人傷害的同時減免部分傷害。

進擊的炮娘 小蘭覺醒

作為吐槽星首屈一指的女強人兼最強大腦,手握三個博士學位的小蘭絕對是公尺娜桑最靠譜的小夥伴之一。覺醒之後的小蘭戰鬥力更是有了新的突破。還不快快跪下,感受一下女王蘭愛的炮擊!

覺醒之後,小蘭的主動技能將從原來的單體傷害轉變為對敵方全體的aoe,與此同時,之前使用「超科技電磁炮」就會引爆目標灼燒狀態,並造成傷害的「燃燒刺激」也將覺醒為「真·燃燒刺激」。該技能使得小蘭在使用「超科學電磁炮」時將有較大概率引爆敵方所有灼燒單位。

白蓮花的逆襲 白雪覺醒

白雪作為隊伍早期必備的奶媽,在嘔雞醬出現之後,似乎漸漸少了作為主力登場的機會。不過,改變命運的時刻來了,白雪覺醒,又打又能奶的超級女戰士絕對是你隊伍裡必不可少的存在!

覺醒之後的白雪徹底從過去定位的奶媽,轉化成為了一名回覆與輸出兼顧的強力隊友。有了巨大轉變的她不但外表變得**了,能力更是有了顯著的提高。不但能使敵方中毒,回血技能也有了革命性的改變。

《十萬個冷笑話》第三季中有哪些人物角色?

9樓:匿名使用者

李靖性別 男

別名 托塔天王、托塔李天王、李總兵

出處 西遊記、封神演義

特別設定 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

配音 寶木中陽

夫人性別 女

身份 李靖妻子

特殊愛好 挖鼻屎

配音 濛濛

哪吒性別 男後被太乙真人改造成女(詳見哪吒篇終)身份 李靖之子

配音 皇貞季、山新(蘿莉版)

王二性別 男

身份 李靖家僕

配音 onelove、周杰倫

太乙真人

姓名 太乙真人

出場劇集 哪吒篇 二

性別 男

設定 哪吒的師傅

出處  哪吒傳奇

配音 白客;周杰倫(由著名**人周杰倫客串)龍太子姓名 龍太子

出場劇集 哪吒篇  二性別 男

出處  哪吒傳奇

配音 皇貞季

姓名 匹諾曹

出場劇集 匹諾曹篇

性別 男

設定 說謊話鼻子變長,說實話鼻子變短

出處 木偶奇遇記

配音 皇貞季

白雪公主

姓名 白雪

公主出場劇集 匹諾曹篇性別 女

出處 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配音 山新

羅蘋漢出場劇集 匹諾曹篇

性別 男

設定 是被皇后派去殺死白雪公主的獵人

出處 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形象

配音 寶木中陽

遊戲十萬個冷笑話中角色怎樣覺醒

10樓:軒善堂***

年輕漂亮的數學女教師提問心不在焉的彼得:「有三隻鳥在電線上回,你用**打下答其中乙隻,那電線上還有幾隻?」

彼得:「乙隻都不剩。」

女教師:「為什麼?」

彼得:「因為另兩隻受到槍聲驚嚇飛走了。」

女教師:「從數學上來講,應該還剩兩隻。不過我很喜歡你的思路。」

彼得:「老師,我有乙個問題想請教您。有三位女人在公園裡各買了一根冰棒,有

一位舔著吃,一位咬著吃,還有一位含著吃,您認為哪一位是已經結婚的?」

女教師想了想,紅著臉囁嚅道:「我想應該是含著吃的那位。」

彼得得意地說:不對,是帶著結婚戒指的那位。不過我很喜歡您的思路

十萬個冷笑話的角色介紹

11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男主角

沒有名字的男主角在打敗鳥不拉屎大王之後,因自身的吐槽能量大爆發而導致地球遭受了空前絕後的大災難,電影版的故事便從此開始。在靈魂中轉站中, 男主角意外去到了神秘的「時之狹間」,在時光雞的幫助下改寫了地球被毀的歷史,並回到過去成為了拯救地球的英雄。

2,李靖

陳塘關話題人李靖,哪吒之父,會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電影中練成了第二式群體攻擊,即無論遇到多少敵人,這招保命足夠了。為了扭轉錯亂的時空,和眾人一起踏上了再次拯救地球的旅程。

3,哪吒

東海虐龍小能手哪吒,其母懷胎三年六個月所生,出生時已是成年形態,擁有一次重新設定形態的機會。重新設定形態之後擁有可愛蘿莉的臉型與肌肉男的身體,力大無比,喜歡賣萌。前世為太乙真人**靈珠子。

為了扭轉錯亂的時空,和眾人一起踏上了再次拯救地球的旅程。

擴充套件資料

《十萬個冷笑話》劇情介紹:在靈魂中轉站中, 男主角意外去到了神秘的「時之狹間」,在神秘人物的幫助下改寫了地球被毀的歷史,並回到過去成為了拯救地球的英雄;但是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了,時空發生混亂,不同維度的二次元人物穿越到了男主的世界。

男主更是邂逅了神話中的李靖(寶木中陽 配音)和哪吒(山新 配音),童話中的白雪公主(朱雀橙 配音)和匹諾曹(皇貞季 配音),為了扭轉錯亂的時空,眾人一起踏上了再次拯救地球的旅程。

十萬個冷笑話手遊有哪些夥伴可以覺醒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雪 小蘭 女王 王二 河神 目前只有5個

13樓:風吹走的神話

目前有白雪、小蘭、河神、女王大人、王二。望採納

求十萬個冷笑話電影版種子,求十萬個冷笑話電影版種子!

1.有乙隻企鵝,他的家離北極熊家特別遠,要是靠走的話,得走20年才能到。有一天,企鵝在家裡呆著特別無聊,準備去找北極熊玩,與是他出門了,可是走到路的一半的時候發現自己忘記鎖門了,這就已經走了10年了,可是門還是得鎖啊,於是企鵝又走回家去鎖門。鎖了門以後,企鵝再次出發去找北極熊,等於他花了40年才到了...

有沒有誰還記得十萬個冷笑話電影裡時光雞說的那句「少年郎,我跟你講」?誰能模仿一下它的語調啊?發語音

明天看看,給你發過來 這麼久了才看到,估計對你沒什麼幫助了吧.但是還是發給你吧.少年郎,我跟你講 xiao lian lang,wo ga li gong 十萬個冷笑話電影裡面時光雞的台詞 原台詞 開什麼玩笑,人家是總監吶,我只是他的助理啦。工作多,沒提成,人家休假我加班。房貸沒還清,保險自己買。不...

十萬個冷笑話番劇版平民角色新手選什麼角色好

四娃 五娃 四娃五娃 技能風格 四娃和五娃都屬於後排角色,從技能上看,兩者都屬於以群體傷害為主的群傷角色。四娃優點 四娃可以攻擊任意一排角色,可以跨過前排攻擊後排對手。技能必定會觸發灼燒dot,從而可以附加一系列無視目標防禦的真實傷害,這使得四娃的輸出輸出非常穩定,並且相當可觀。缺點 四娃的傷害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