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西服和品牌西服哪個好想定製一套西裝,哪個品牌比較好呢?

2021-03-06 16:46:45 字數 3888 閱讀 3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定製西服會更好一些,定製西服是量身定做的,會比品牌西服更合身;購買品牌西服的**有可能可以定製一套比品牌西服的布料更好一些的,因為品牌的廣告費、門面、人工等等都要算到西服的成本裡,當然有些連鎖的大型的西服定製除外,因為同樣有巨多的廣告、門面、人工等費用。按價效比來說還是到不是特別有名的但是面料做工要好的西服定製店定製西服價效比更高,但是對品牌有要求的人,還是買品牌西服或是著名的西服定製店(可能比品牌店的成品更貴)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穿西裝的頻率、目的、成本估算、個人喜好等角度進行判斷。根據各方面綜合比對來看,整體來說,定製西裝會優於品牌西裝。

比起品牌西裝,定製西裝除了製作週期較長和成本相對較高之外,沒有其他突出的不足。定製西裝不僅能體現穿者工作的專業性,還能對穿者的身材進行修飾,對氣質進行昇華。定製過程還能融入穿者的喜好和需求,使西裝更加獨一無二,沒有撞衫的可能。

喬治白在為客戶定製西裝的過程中,更會重視西裝尺寸的裁剪,和個性化、時尚化元素的新增,更注重西裝的獨特性和私人性,這是品牌成套西裝做不到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華門那有個凱撒帝綸西服定做的闊以,據說是加盟上海的品牌,口碑老店,,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現貨品牌西服還是量身定製西服,主要還是看你的需求了,定製西服和現貨西服有很大的區別,主要是個性化,合體,和做工幾個方面。現貨因為是面向大眾人群,顏色風格一般能選的不多,但定製店一般都會有幾千種不同風格的面料讓人選擇。還有不同的扣子,不同的造型,不同的輔料可以個性化選擇。

定做西服是量身定製,每個細節都會按照你的身體資料定製,因為每個人的身材資料比例是不同的,所以很難能買到一套剛好付合你的成品西服現貨。再有乙個就是做工了,現貨由於是面向大眾批量流水生產,不會像量身定製的西服那樣單人單件去手工生產,所以很多細節處理是遠遠做不到量身定製的西服那麼細膩,穿著感受也是有很大差別的。

有品味的**是非常講求細節的,比如合體,做工細節這些都不是現貨西服能夠滿足的,所以定製西服整體會比現貨成品西服好很多。如果感覺**貴,也可以在**上找一下本地量身定製的商家,做工都很不錯的,價效比會高很多。

想定製一套西裝,哪個品牌比較好呢?

5樓:妞妞豔傑

關鍵問題看你預算是多少。定製一套西服,最便宜的也得2000以上。你預算在5000左右的話,就別找一些大品牌的。

找一些小品牌的。這些比較好找,我給你介紹你當地也未必有。你就去當地賣西服的商場裡,你看他那兒西服的整體鏡架,普遍西服在3000左右的。

你訂一套西服,最貴也不會超過4500。你預算要是比較高的話,不差錢的主兒。那就隨便挑了報喜鳥啊,登喜路啊,都可以。

那一套西服下來要你幾十萬都有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問題看你預算是多少。定製一套西服,最便宜的也得500以上。佳增服飾定製500-3000左右,可以多了解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西裝的話還是找專業的品牌。梧桐定製是一家擁有12年定製經驗的西服私人定**務品牌。品質很不錯的

定製西服哪個品牌比較好啊,有知道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定bai制西服會更好一些,定du

制西服是量身zhi定做的,dao會比品牌西服更合專身;購買品牌屬西服的**有可能可以定製一套比品牌西服的布料更好一些的,因為品牌的廣告費、門面、人工等等都要算到西服的成本裡,當然有些連鎖的大型的西服定製除外,因為同樣有巨多的廣告、門面、人工等費用。按價效比來說還是到不是特別有名的但是面料做工要好的西服定製店定製西服價效比更高,但是對品牌有要求的人,還是買品牌西服或是著名的西服定製店(可能比品牌店的成品更貴)購買

定製西服哪個品牌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定製西服會更好一些,定製西服是量身定做的,會比品牌西服更合身;購買品牌西服的**有可能可以定製一套比品牌西服的布料更好一些的,因為品牌的廣告費、門面、人工等等都要算到西服的成本裡,當然有些連鎖的大型的西服定製除外,因為同樣有巨多的廣告、門面、人工等費用。按價效比來說還是到不是特別有名的但是面料做工要好的西服定製店定製西服價效比更高,但是對品牌有要求的人,還是買品牌西服或是著名的西服定製店(可能比品牌店的成品更貴)購買

10樓:穆青芬莘嫣

個人認為還是蝦想網路定製的好。首先是速度夠快,上午下單,下午確認,4天發貨。其次是有型,蝦想網路定製的西服、襯衫,一人一版,沒有重複,都是獨一無二的。

然後是經濟實惠,成衣消費,定**務。希望能對你的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會選擇大品牌,但是西服定製不比成品,很難說哪個品牌好。

我之前也是這樣,很迷茫,不知道怎麼選擇,因為我本身就有點糾結症和選擇困難症。

後面通過朋友介紹,去了喬制西服定製,本來打算去隨便看看的沒有報多大的希望,沒想到去了他們家就喜歡上了一款樣衣,面料摸起來挺不錯的,我喜歡的還是它的款式,剛好是我想要的,緣分的事情誰又說得準呢!糾結這麼久,後面還是定製到了自己喜歡的西服,還是很開心的。

12樓:斛全昂木

boss

法派特阿曼尼

都不錯你要定做的話,還是去法派特,他們家是專業的量身定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鵬瑞利廣場對面meet.rui,價效比高,寫字樓裡面環境好

14樓:律箋文

在保利中心c座寫字樓1901,環境多好的,樣衣也多,服務也熱情,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衡山路300弄8號的鉑縵定製,可以了解下。

西裝定製哪個品牌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個回答蠻難的,因為太泛了,全球那麼多的定製品牌,包括anderson-sheppard、h-hunt**an等世界頂級定製品牌,以傑尼亞、卡納利為代表的義大利品牌等等等等在國內都有很高的知名度,不過普遍價位偏高,除了實體店的定製之外,現在也流行網上定製,以藍帝格尼和clothe**ake為代表,定位偏中高階。

17樓:儷稼沸克

國內比較好的西服定製品牌有:1、雅戈爾西服(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2、報喜鳥西服(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3、紅領西服(中國馳名商標)4、紅豆西服(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5、莊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6、法派西服(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7、柒牌(中國馳名商標)8、艾卡緹(icutting)(中國西服定製品牌)9、依文(中國西服品牌)10、新郎西服(中國西服品牌)按照工藝由低階向高階排列,西服定製主要分為粘合襯定製、半麻/毛襯定製和全麻/毛襯定製。炫雅時代隨著現代紡織技術的發展革新,湧現出大批的優質混紡面料,傳統意義上來說,毛織物佔定製面料的大多數,並以毛織物為佳。

如羊毛+桑蠶絲,羊毛+羊絨,羊毛+亞麻等,大幅度豐富了現代西服定製行業中的面料選擇範疇。根據面料的紗織、克重和成分等屬性的差別,選擇適宜春夏秋冬的定製面料。此外,棉、麻、竹纖維等織物也常見於休閒式的西服定製。

現在的品牌西服大都分兩部分,一部分是銷售的現貨,都是標準號,不用等,買了直接穿,另一部分是量體定製的,現場有量體人員給你量體定製,然後過段時間做出來,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選擇。

18樓:宦直關

答;claid西裝,來自義大利的,很喜歡他們的款式,用料也很好,都是進口的

19樓:嗯你哈哈哈嘿

蘇州九件鎧甲就挺好,用的純羊毛都來自於德國,澳洲,毛質細膩,手感好,皮板柔軟且帶有一定的韌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怎麼說,面料品牌很多。也要分紗織數這些,建議去專門的門店有專業設計師會為你解答,成都的話在春熙路銀石廣場1008喬制西服非常不錯,專業耐心。

成都西服定製,成都西服定製在哪裡?

如果您比較猶豫的話建議多上網查查,成都做西服定製的比較多,在建設路也有幾家西服定製門店 你可以搜下喬制西服,個人比較推薦去銀石廣場1008喬制西服定製,款式多,設計師把工藝講的非常仔細,朋友拿到西服後穿上很精神,款式也不死板,可以直接去看看 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才能選擇到合適自己的西服的話,建議你可以...

定製西服和手工西服區別是什麼,定製的西裝和普通西裝有什麼不同?

手工西服是指西服的製作方式,區別於機器製作和半機器半手工製作方式。手工西服也不一定是定製西服,也可以手工製作一件標準尺碼的西服,然後直接 這種做法的品牌較少,一般都是些頂尖的西服品牌才會採用這樣的方式,例如kiton,全部西服都是手工製作,然後部分直接在店鋪裡銷售,部分讓客戶選面料後為其量身定製。現...

成都西服定製有哪些,成都高階西服定製店有哪些?

春熙路銀石廣場的喬制西服定製店和格林瑞西服定製店,還有保利中心的喬瑞德西服店,這三家都是專門做西服的。我最開始也是在網上胡亂搜一通,看到春熙路,建設路,保利都有做西服的,整理出來有兩個比較好,乙個保利的深嵐,乙個建設路的拂林 克尼雅做的西服是不錯,至少 對我這種剛出社會的人來說很適合。那些高檔的西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