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服定製,新郎預算3000元可以定製一套結婚禮服嗎

2021-04-14 11:59:59 字數 5480 閱讀 6342

1樓:燕曉

可以啦,3000元可以買一套結婚禮服啦。可能不是非常好,但是3000元的**也算不錯了,因為這種交換禮服一般都穿一次的,所以不需要質量太好。

定製一套結婚西服需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結婚旺bai

季的時候du,新郎西服至少應該提前25日預定。zhi2、西服定製程

dao序簡化了。先在

內店面有的現款容和圖冊中挑選款式,然後量尺寸,並在店裡一定量的「試碼衫」找自己的尺碼。這樣去西服店兩次,即可完成定製。

3、新郎西服禮服應該按照面料**來定價,中等西服價位在2800~5000之間。

4、一套新郎西服禮服是指「五件套」:外套,襯衫,長褲,腰封或馬甲,領結、領帶或者領巾。

3樓:屠**祝燕

定製一套結婚西服便宜的1000左右,高檔的上萬左右吧。可以去瑞邦洋服定回制會所諮詢一下,他們的

答做工,面料都很水準的,**可能有點貴。常見的是10000-50000左右的高檔**西服定製。定製西服畢竟是純手工製作,做工一定比普通的西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品牌的面料了。可以去德文定製諮詢一下,他家從做工到面料都很考究,也有結婚套裝產品,價位在2000-50000元不等,什麼**檔位都有。

5樓:合不法

caifung custom柴楓定製的結婚西服一流棒!時尚合身帥氣很拉風!

一直在柴楓定製西服,結婚是人生重要環節,結婚西服在那裡定製很放心。

6樓:

這個**和很多外在因素都有關係,例如面料含量,做工精細度,品牌度等。所以建議去店面詳細諮詢確定。

結婚需要多少錢

7樓:一舊雲

1、會場總價:根據調查,新人平均花費在婚宴會場的總**為45712元,佔婚禮相關部分資金的75%,佔整個結婚花費的40%。可以說是整個婚事花費最大的一部分,建議新人在定好婚禮預算後,預留50%左右的份額用於婚宴會場的花費。

2、婚宴單價:確認好婚禮會場的大致可花費的資金,再除以預計將邀請的來賓人數,計算出每位客人的大致費用,乘以10就是你可以預定的會場婚宴單價了,不要嫌麻煩,這可是控制成本的好辦法。

3、特殊專案花費:有的會場草坪、儀式堂並不是免費提供給新人的,所以還需要留下這一部分的預算。而根據會場不同,租借費用也大相徑庭,比較平均的**是4000元上下。

4、婚車租借:婚禮車隊是婚禮中不可缺少的專案,不過最近新興的個性婚禮中,有些新人會採用平板推車之類的創意想法來完成接新娘的過程,這個環節的平均費用為1796元。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婚紗禮服結婚費用清單(占該部分資金22%)

1、新娘婚紗:在婚禮中,新娘光彩照人,當然要準備幾套行頭,數量的話看個人需要,2-7套都有。大部分人都會準備3套,其中一套為白色婚紗,兩套為彩色禮服(包括旗袍),總花費在3000元左右。

現在傾向於在本地或大城市購買或租借,方便修改也更時尚精緻

2、新郎禮服:新郎禮服一般來說就是精品西服,相對於新娘的多種造型,新郎的裝扮依然走莊重而又實惠的路線,所以高檔西服依然是不變的選擇,**從1萬到2千不等。也有新娘在西裝之外另為新郎定做或租借一套中裝,**在500元上下

二、美容配飾結婚費用清單(占該部分資金12%)

1、新娘美容:雖然目前全面針對新娘婚前的美容機構並不多,但還是有超過半數的新娘會選擇婚前進美容院做個臉部和全身的保養護理,**從1千到 1.5萬不等。

不過在婚禮前做個漂亮的美甲是99%以上新娘的選擇

2、禮服配件:除了禮服外,婚鞋、首飾、拎包的花銷也不能忽略不計。平均每位新娘會準備2~3雙婚鞋搭配不同禮服,均價在每雙300元左右,新郎一般會準備黑色禮服鞋一雙,**是新娘的一倍。

其他,婚禮上用的拎包也是新娘必不可少的裝備,一般花費在500元

三、婚戒結婚費用清單(占該部分資金66%)

1、訂婚鑽戒:越來越多的人趕新潮願意購買訂婚戒指,調查顯示接近8成新人希望購買,其中購買的價位在1.5~2萬元的人數超半數。

採訪中還發現,在國外購買裸鑽在國內加工或是在香港等地購買婚戒的比例越來越高

2、結婚對戒:鉑金對戒以其經典、高雅、優質的形象,依然是80%以上新人的選擇。但大家預留在這一塊的資金卻並不高,一般在4000元左右,品牌和品質是大家的共同追求,畢竟,比起訂婚戒指,結婚戒指的佩戴機率更大。

婚慶花費(約55%)

婚慶花費可謂是結婚預算中的大頭,像是婚禮會場、婚禮物品、婚慶公司就能花費不少,一般需要佔用總資金的55%。

9樓:韓琦

結婚需要多少錢?這個數有可能是沒邊,有可能是有數的,所以說就是看你這個結婚照這個嗯選的檔次高低,然後這個酒店選的檔次高低這都不一樣了。

10樓:問嘛答哪

我結婚加上酒席花了差不多三萬塊錢,這已經是低檔次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新娘婚紗

新娘婚紗需要準備4套左右,一套白色主婚紗,兩套是亮麗的禮服,還有一套是敬酒的時候穿的禮服。**大約是3000元到6000元左右。

2、新郎禮服

新郎西裝禮服一般人都會選擇穩重,而且實惠的款式,所以大多數人會選擇高檔西裝。**大約是3500元到10000元左右。

3、新娘美容

每一位新娘都想在結婚當天做乙個美麗的新娘,所以新娘都會在婚前一段時間做美容和保養。**大約是2500元到6000元左右,有錢的話甚至會花費上萬元。

4、禮服配件

新人還需要準備婚鞋、手提包。新娘一般會準備四雙左右的婚鞋用來搭配不同的婚紗禮服,**大約是350元到650元左右。新郎一般準備一雙黑色皮鞋,**大約是600元到1200元左右,是新娘婚鞋的一倍。

新娘在婚禮上的手提包也是非常重要的,**大約是600元左右。

5、訂婚鑽戒

訂婚時候,大多數年輕人都會準備時尚的鑽戒,**大約是20000元到30000元左右,或者挑選更為昂貴的也有。

6、結婚對戒

大多數新人購買結婚戒指都會選擇鉑金對戒,看起來更加的時尚、高雅。**大約是4000元到8000元左右。

7、婚宴會場總價

舉行婚宴的場所**大約是10000元到50000元左右,佔據整個婚禮費用的最大一部分。所以新人需要提前預估好。

8、婚車租借

接親的時候需要用到的婚車,大多數人會準備6輛到8輛左右,**大約是3500元到6500元左右,假如租賃的是高檔名車的話,**會更加昂貴。

9、婚禮策劃

婚禮策劃費用包括場地布置費用、場地製作費用、相關婚慶布置服務人員費用,**大約是300元到8000元左右。

10、婚禮司儀

婚禮司儀是整個婚禮中的關鍵人物,**大約是2000元到3000元左右。

11、結婚喜糖

喜糖是婚禮中的必備物品,喜糖**會因為來賓人數而有所變化,假如20桌的話,**大約是2000元到3000元左右。

大概就是以上費用總和了,其實現在結婚需要多少錢並沒有標準答案,新人需要根據自身的經濟能力,還有結婚預算來安排婚禮的實際花費。

婚禮的籌備是非常繁瑣複雜的,所以最好做乙份結婚準備清單,這樣就能大概知道現在結婚需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要看訂的桌數和婚期,酒席的**也是隨著這兩個條件而變化的,就好比買乙個西瓜和買幾個西瓜、在什麼季節買西瓜**都是不一樣的。就按照標準的說一下(一般是10桌),平均**在15w左右,還要看你選擇的婚慶,如果單獨酒席是要不了那麼多的,也就8w左右。如果結婚就是單獨為了吃一頓飯,那真的沒意思,婚禮就一次,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完成乙個浪漫婚禮是相當不錯的,格樂利雅的婚禮就是一站式的。

婚宴婚慶包含在一起,方便省心,這個是當代流行舉辦婚禮的方式。而且格樂利雅的服務達到5星級標準,滿足現代婚禮的需求

13樓:人人宴

3w起婚慶一般1.5w左右,便宜的也有幾千的。

鑽戒至少要1w。

婚宴酒席一般2000多一桌,以20桌計算,2w。

婚紗照一般消費在3000—10000。

14樓:熱心網友

錢是有多多花,有少少花。關鍵是有沒有感情,有感情錢不是問題,沒有感情錢是第一位的。

新郎的結婚禮服一般可以租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服代表乙個男人的身份,雖然平時你穿的機會不多,也建議買一套,畢竟租來的衣服有磨損,西服洗不好會變形,哪怕買乙個便宜些的也比租強?。還有定製的比較多,尤其結婚當天一定要穿一件稍有檔次的。

新郎的結婚禮服一般可以租嗎?去**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人,一般的婚紗影樓應該出租啊,如果他們不出租的話,可以去你們當地的一些婚慶公司看看,他們肯定會出租禮服的

17樓:浪漫的果汁

婚紗慶典都有的,你去看看吧

新郎結婚禮服顏色搭配

1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淺卡其色新郎禮服卡其色西裝可以說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夏季穿上會讓新郎看起來既清爽又乾淨,而如果是在秋冬季節舉辦婚禮,新郎只需要將裡邊的襯衫換成深棕色,如果搭配上藍色的領帶,那麼就可以很好的展現出新郎的沉穩大方。2.

純黑色新郎禮服純黑色的西裝可以說是能夠把新郎的優雅經典演繹的更好,而且也會襯托出新郎莊重含蓄而且看起來更加的年輕時尚,如果領帶換成具有色彩感或者是圖案的,那麼便會多乙份時髦感和沉穩感。3.灰藍色新郎禮服這種顏色的西裝搭配上淺粉色的襯衫是再好不過了,這不僅可以展現出新郎的儒雅而且也會把新郎整體的亮度提公升,讓新郎活力十足。

4.灰色新郎禮服粉色襯衫和領帶的乾淨純粹搭配會一下把灰色西裝帶來的沉悶感全部都掃去,讓新娘散發出一種溫潤的光彩,當然襯衫和領帶的色彩度一定要有所差別,在質感上也要有一定的區分,這樣才會顯出層次感呢。挑選新郎裝的常見誤區

一、挑選鮮亮顏色,以配合喜慶氣氛其實,在婚禮這樣的正式場合,新郎禮服顏色過豔,會給人輕浮、有失莊重之感。挑選婚慶禮服,顏色一定要莊重,最好選藏青、黑色、灰色,這幾種顏色大方、沉穩,不但婚喪喜慶皆適宜,上班場合亦可接受。如果新郎覺得這幾種純色西服色彩太過單調,可以以這幾種顏色為基礎,選擇有條紋、格仔等變化圖案的西服。

不過圖案是因人而異的,如體形較胖的人就適合穿著帶條紋的西服,體形較瘦的人則適合選擇格仔花紋的西服。

二、新郎禮服不如婚紗顯眼,搭配得好不好不重要其實,婚紗大多是一套就連衣下來,而新郎禮服卻是由西裝、襯衫、領帶搭配而來,搭配上更要講究協調和層次感,純色西服最好配純色的襯衫和領帶,條紋襯衫應配純色西服和領帶。搭配顏色時,領帶的顏色要麼和西服顏色統一,要麼和襯衫顏色統一,同型別的圖案最好不要相配。例如,粉紅的襯衫可以配粉色系的西服,但是領帶則改配藍色、咖啡色等其他深色,如果仍然用粉色系,就會缺乏層次感。

三、襯衫必須選擇白色大可不必。襯衫要貼合膚色:既然是喜慶的婚宴,新郎大可把自己打扮得"靚"一些,西裝必須莊重大方,顏色挑選餘地有限,但襯衫顏色款型的選擇餘地就大很多了。

近來市面上流行的色彩包括桔黃、桔紅等橙色系,粉紅、粉藍、粉黃等粉色系,比粉色更加鮮豔的嫩黃、嫩綠等水果色系等,都很靚麗。

成都西服定製,成都西服定製在哪裡?

如果您比較猶豫的話建議多上網查查,成都做西服定製的比較多,在建設路也有幾家西服定製門店 你可以搜下喬制西服,個人比較推薦去銀石廣場1008喬制西服定製,款式多,設計師把工藝講的非常仔細,朋友拿到西服後穿上很精神,款式也不死板,可以直接去看看 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才能選擇到合適自己的西服的話,建議你可以...

成都西服定製有哪些,成都高階西服定製店有哪些?

春熙路銀石廣場的喬制西服定製店和格林瑞西服定製店,還有保利中心的喬瑞德西服店,這三家都是專門做西服的。我最開始也是在網上胡亂搜一通,看到春熙路,建設路,保利都有做西服的,整理出來有兩個比較好,乙個保利的深嵐,乙個建設路的拂林 克尼雅做的西服是不錯,至少 對我這種剛出社會的人來說很適合。那些高檔的西服...

成都西服定製那個店最專業,定製的西服最好,最專業

成都建設路那邊拂菻還可以,可以去搜搜他們,口碑很好 建設路拂菻西服定製,成都人都知道 我是乙個老玩家了,也投meetrui一票。沒有所謂 bai的最專業和最好的,每 du家店都有所區別。zhi我認為定製西服dao 第一是尺寸真合適,面 專料好,這屬是必須達到的期望值的。其次就是看價效比了。我算半個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