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白的男生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

2021-03-06 11:56:59 字數 4867 閱讀 4570

1樓:行從仁義

你好!一般來說, **白的男生染什麼顏色的頭髮都好看!

男生膚色要與髮色搭配,髮色也要與臉型搭配,下面我羅列出常見的染髮顏色和臉型、膚色的搭配。

一、根據臉型

(1)方形臉

:由於下顎骨骼比較突出,可以在臉部四周進行明度的染髮。明度所指色彩的敏暗度,也就是在光線較強的地方,顏色會比較亮,反之,則比較暗,但是劉海的部分顏色不要染得過亮,也無需染到髮根,否則輪廓不易被襯托出來。

(2)橢圓形臉

:橢圓臉型的男生,只需要在臉部兩旁染上較深的顏色,如深棕色。

(3)圓形臉

:圓形臉不適合染顏色過淺的顏色,如黃色,淺黃色等,否則,會讓本來就不夠立體的五官變得更為平面。

(4)長方形臉

:可以選擇在兩頰的兩邊挑選顏色較為明亮的顏色,如栗色,但在頭髮的頂部要選擇比兩頰顏色更為深的顏色,如栗棕色,以形成對比,柔化長方形臉過硬的輪廓線條。

(5)正三角形臉

:建議用雙色或者漸層染來修飾額頭的窄度,上色重點是上輕下重,應該避免出現挑染,或者挑染。

(6)倒三角形臉

2樓:家景明英霜

你染了黑的…你人白,亞麻色和板栗色會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偏紅色系的 人就顯得很精神

偏咖啡色系的 顯得很洋氣

看你喜歡哪一種的風格了

個人覺得偏咖啡的不錯 但是顏色也不要過淺了最後不要染髮太多次,,一年兩次就夠了,染多了對身體不好

4樓:況玉枝將培

**白的男生染什麼顏色的頭髮都好看!

5樓:改然錢如之

成熟的褐色

稍稍凌亂的髮絲加上褐色染髮;

帶給大家一種甜美清新的感覺。

靚麗氣質的紅褐色頭髮,浪漫而**的淑女(靚仔)形象;

隨意散肩的卷髮絲,嫵媚感(男人味)十足。

男生**白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偏紅色系的 人就顯得很精神

偏咖啡色系的 顯得很洋氣

看你喜歡哪一種的風格了

個人覺得偏咖啡的不錯 但是顏色也不要過淺了最後不要染髮太多次,,一年兩次就夠了,染多了對身體不好

7樓:蠍之櫻桃

非要染色的話染深咖啡色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深一點的吧,不然看著很不舒服,棕色?把**給別人看

9樓:請叫我

**白 基本上所有顏色都適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你喜歡什麼染什麼啊,去問問那些理髮店的人

11樓:源夏載斐

我怎麼覺得**白染淺色的好?我在日本呆過,你可以去搜搜日本男生髮型,顏色,都很有範兒的~

12樓:渾濃強浩然

栗色,真的很好看,尤其是白淨的男生,顯得很大方乾淨,桃花也會多很多,尤其是大眼睛的男生!

**比較白的人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13樓:豪豪公仔

首先回答你的問題**比較白的人適合染亞麻色或者栗色或褐色的,酒紅也可以。

合理解釋:顏色的選擇要根據你的膚色和髮型來決定的,如果**白就有很多顏色都可以選擇,如果偏黃那就最好不要選擇黃色系,做出來會顯得很沒有精神。如果偏暗的膚色就不能選擇紅色系的,現在大多數人染的是棕色系的顏色,如亞麻色、公尺棕色、栗色等。

染頭原理,染髮是用染膏中的鹼性成分把頭髮表層的毛鱗片開啟(頭髮上的鱗片遇鹼張開),人工色素進入到頭髮的皮質層,與天然色素中的一部分相結合,形成想要的顏色。 染髮時染膏中的阿摩尼亞,對頭髮表層的毛鱗片有很強的破壞作用,如果養護不當的話會造成頭髮的鱗片脫落、水分流失,粗糙起毛刺,缺少光澤沒彈性。染過的頭髮沒有光澤或色彩難以保持是許多人的煩惱。

14樓:尚德蘊能

酒紅色、棕色、亞麻色等

**白皙的人適合染的頭

發:1、酒紅色:顏色偏紅,會讓人看上去年輕活潑,且臉色也會顯得白皙粉嫩。

2、典雅棕:典雅棕色是一款適合任何膚色的髮色,能把枯燥無味的黑色中迅速解救出來,且不會過於喧囂和突出,是比較低調的華麗。

3、亞麻色:很潮流的一款髮色,只是需要對頭髮進行漂染,會對髮質有較大的損傷。

4、糖果棕:很甜蜜的顏色,會讓**看起來也暖暖的,不會顯得黑和暗黃,同時也會有減輕頭髮重量的作用。

5、深棕色:一款極致美白**的染髮色,看上去非常年輕,嬌嫩,同時也能夠凸顯氣質。

15樓:

**白很多顏色都適合,比如亞麻,板栗,酒紅色,黃色,甚至更誇張的顏色,但要看你的氣質和臉型是否適合,也可以用較暗色打底,然後挑染幾縷亮色,如氣質過於文靜,就不適合太誇張的顏色,如紅色等

16樓:履霜

表白的人適合演黃色頭髮,這樣看起來更加的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顏色最主要就是根據膚色來決定的,

你**白的話 就可以做任何色調了,就看你喜歡什麼系列的了 是黃的還是紅的

但是你又說了不想要太淺的顏色 不想張揚是把  那這樣吧 我給你推薦個稍微暗點的顏色  看上去即時尚 又不張揚的

給你個** 別看男女 呵呵就是要你看顏色 部分頭頂是燈光晃的。

這個顏色的**是 5/3 讀法 是5槓3 跟髮型師這麼說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亞麻色或者橙

bai色。這2個色巨顯白du。而且zhi會顯得很洋dao娃娃。

不要染酒紅。會顯專得很老氣屬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抄要了解染髮記得襲

不管染什麼顏色

時間久後都會褪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好了,金黃的更佳,看看人家歐洲人,個個染黃頭髮。o(∩_∩)o哈哈~

21樓:小熊和小鹿

看你想要什麼樣的效果了,如果你想顯得更白一些,那就染紫色,或者酒紅,如果想顯黑一點,介意你染亞麻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長的**白的染什麼顏色

**較白的男生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的話,很適合紅色,但不能選太紅或者太鮮亮的,太惹眼。選深點的紅,比如酒紅色,或者栗色,給人的感覺,比較深沉內斂,不會太輕挑,更不會像個小混混。陽光下或者燈光下,就顯出來了,很時尚,效果很好。

24樓:景天or胡歌

本人17 **很白 也在想染什麼頭髮 紅的嗎 恩.. 酒紅唄 不張揚 不像混混 很亮的那種

25樓:

棕紅色 很好看 弄個紋理吧 會更好

26樓:少茜拱思

亞麻色褐色茶色系比較好吧?!乾乾淨淨的很舒服。

27樓:柏弘和寧驥

我不認同樓上那兩位說染紅色會好看.紅色讓人看著刺眼,不好看!

其實髮型也至關重要,

如果你是不喜歡太過張揚的顏色的話我建議

染,灰亞麻或淺灰亞麻也不錯.

但反之的話,棕金色,淺金色,或淺金黃也不錯!

28樓:解路龍濱海

推薦(棕色/漸變色)。

色板代號為:8/31

light

golden

blond。

這種色系在不同的漸變情況下(色度深淺),有著亞麻色、公尺棕色、栗色等之稱。

最近蠻流行這個顏色的,年輕人都很適合的

**比較白,我是男生.. 適合染什麼顏色頭髮

29樓:●゛淚の旋律

**較白就不要染深顏色的,而應該染較淺色的,但不能過淺,色系不要選色調太亮的,因為選太亮色的就顯得**沒有血色。建議選色調略深但顏色較淺的。如色調不要選淺黃而是選咖啡色(或偏紫的棕紅色),在咖啡色(或偏紫的棕紅色)中選這裡面較淺的,但不是最淺的。

染個棕色的吧 比較低調一點 不然就是主體用茶色或亞麻色,如果有劉海,可以在劉海上加兩三縷黃色或深褐色的挑染,最好不要長髮,用短髮加斜劉海(要不要遮半個眼睛依情況定),

30樓:〃bai小痴

哈- -這個問題儲存下來- -我也想染..和你差不多- -

正好參考= =

31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我們學校有男生染黃色的,**白白的,看起來蠻像日本男生的,雅痞的感覺,不是很扎眼的那種黃啊,那種好奇怪

32樓:匿名使用者

1.黃色和紅色(最土的)

2.染彩色,就是很多種顏色一起

3,紫色,很新穎,當然也很high

4.別染,哈哈

3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最好不要染色,黑色會比較好看,或者深一點的咖啡色,看起來比較自然

34樓:〈物ヽ是亼菲

同意樓上的,棕色或者淺棕色都可以.咖啡色也不錯

35樓:匿名使用者

嗯,就染個紅色的吧,好看的!

**白的人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

3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顏色最主要就是根據膚色來決定的,

你**白的話 就可以做任何色調了,就看你喜歡什麼系列的了 是黃的還是紅的

但是你又說了不想要太淺的顏色 不想張揚是把 那這樣吧 我給你推薦個稍微暗點的顏色 看上去即時尚 又不張揚的

給你個** 別看男女 呵呵就是要你看顏色 部分頭頂是燈光晃的。

面板不是很白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

不白髮色推薦 1 酒紅色 靚麗 大氣,這種髮色主要適合開朗性格的女孩子,配上斜劉海,燙上大捲的造型,在我看來,真的非常陽光大氣,令人著迷,最主要的染髮的還是要選擇深一些的酒紅色就可以了。2 淺棕色 淺棕色是最低調的染髮髮色了,配上女孩的齊劉海。3 清麗大氣的一款棕色系染髮髮型,長長的捲髮隨意飄落在胸...

膚色白的人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面板比較白的人染什麼顏色頭髮好

顏色最主要就是根據膚色來決定的,你 白的話 就可以做任何色調了,就看你喜歡什麼系列的了 是黃的還是紅的。我很白。我現在就是巧克力色。但我覺得很一般。太普通了。不能顯現我們 白的優點 專。我準備去屬染個檸檬黃。我同學一染。她 白的特質馬上被顯現出來。很好看。很出眾的。如果覺得無法接受亮顏色的話。那麼亞...

面板有點黑的男生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

給頭髮染顏色常見的只有兩種,在讓頭髮變淺的程度上變黃或者變紅,你觀察一下是不是 亞麻色也分深淺,對於膚色教白的,可以選擇紅色系如玫瑰色,玫紅色,酒紅色等 如果膚色偏黃,適合巧克力色,奶茶色,亞麻色,棕色系。亞麻色就一直流行了幾年了,你可以去看看理髮店,其實變的是顏色的名字,其本質不變。選個自己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