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讀大學是否真的值得

2021-03-06 01:42:32 字數 523 閱讀 5321

1樓:蘇州凌宇

在西方傳統的意識形態裡,上大學除了學術方面的需求之外,還有乙個至關重要的社會原因:結交新朋友。然而在現階段,這一傳統的目的早已被大學生們拋之腦後。

據澳大利亞統計局(abs)最新的統計資料顯示,目前澳洲學生打工的比例十分的高。此外,同英美的大學生相比,近4成的澳洲學生選擇和父母同住,這也大大減少了他們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費法傳媒(fai***x)的財經編輯羅斯·吉特斯(ross gittins)則認為,這一現象在澳洲高等學界已經成為了一種常態了。

那麼這一問題的根源是什麼呢?andreas schleicher將這一現象歸於現代社會的需求正在不斷的變化,從而迫使了大學生不得不改變自身。假設大學教育是培養了乙個靜態的勞動力,那麼與之相對的就業市場卻是乙個不斷進化的主體。

「如果你繼續在工作場所學習,或在大學以後學習,我認為現代社會和傳統大學之間依舊存在很大的差距。」

2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國立大學讀會計碩士,真的很難畢業嗎

澳洲國立大學會計碩士難度還是有的,若成績不能滿足要求,需至少一年的全職工作經驗。畢業難度也有的,但是就業前景還不錯。通過該專業的學習,畢業生可在 機構 教育機構 各大規模的企事業單位等部門從事會計 審計 財務管理 財務諮詢等方面的工作。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會計碩士難畢業嗎?淘汰率大概是怎樣乙個情況?國外...

在國內讀澳洲預科好還是澳洲當地讀好

不太清楚啊。我是在國內上的預科,不知道澳洲的預科是個什麼樣 當然還是在澳洲當地上的預科好,國內的預科也很有限的,能上的好大學不多。yr12 的high school很困難嗎?額。也許吧預科的確是比較簡單 課程還算是比較方便的 在國內讀的話學費沒啥區別 但生活費。呵呵。語言嘛 看個人了 很多在國內的同...

澳洲國立大學會計碩士好嗎,澳洲國立大學讀會計碩士,真的很難畢業嗎

澳洲國立的mpa與macc 區別主要是時間,畢業都可以成為cpa會員 考取cpa mq 的會計並不是專唯一cpa認可的 屬課程,只是2 5年的學生要求畢業必須考完cpa全部課程拿到註冊其它大學不要求畢業完成全部cpa考試課程,可以在畢業以後工作中陸續考 壓力沒有那麼大 澳洲一般是大三讀bai完了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