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歷史題初一歷史題

2021-03-05 09:48:37 字數 774 閱讀 89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倒是怪自覺...什麼都往上發....題還是要自己做...就幫你這一回....

1,不知道,新課改的書我沒見過,自己翻書,肯定有

2,禪讓制

3,農業和商業的發展,神農氏(或稱炎帝,但學術界仍有爭議,所以這個不好說)的戰爭有涿鹿之戰,勝利,打敗了蚩尤。

4,看史前實物,比如古建築,古飾物,古兵器。

5,傳說並非都是史實,傳說是人類在無法知道某些時間的情況下,用文學的浪漫筆觸記錄的故事,有一定的文學和歷史價值,但並非史實,所以參考價值有限。

6,勇敢,勇於和自然作鬥爭,試圖改變自然的精神。

7,略....就簡單說說他們住什麼屋,吃什麼飯,用什麼器具就行了~比較隨意~就是重點不能出現那個時代沒有的東西,你不能在春秋看《史記》...

8,書上依然有...你把書拿來抄不就完了...就是那個在哪那發現古代稻穀的那段抄上去就行了~

1,遺傳

2,葉子

3,光照吧

4,草,狼,其他天敵吧

5,不知道

6,不知道...

(生物那部分實在不是我的擅長...課改之後就沒看過書,歷史那部分絕對是對的~那個生物你就寫我寫上的吧~)

手打了這麼多....給我最佳吧~以後要認真自己寫哦~

2樓:瀟瀟湘芷

1.是指禪讓制.

2.材料一:神農是農業的發明者,教導子民利用當時先進的農具進行農業生產.

材料二:神農規定每天以中午時間作為買賣交易的時間,讓天下子民通過貨物互易,各取所需.

初一歷史題

兄弟民族 中國少數民族節日大全 蒙古族蒙古族的傳統節日主要有舊曆新年,蒙古語為 查干薩仁 即白色的月。蒙古族的年節亦稱 白節 或 白月 這與奶食的潔白緊密相關意。此外還有那達慕 馬奶節等。朝鮮族其節日基本上與漢族相同,主要有春節 清明節 端午節 中秋節 老人節等。還有三個家庭的節日,即嬰兒周歲生日 ...

初一歷史題。求解答,初一歷史題求解答 線上等

1 春秋時期 左傳 僖公二十三年 晉公子重耳 晉文公 逃亡在楚國時,楚王收納了他,楚王問他將來怎樣報答自己。重耳說,如果將來晉楚交兵,退避三舍 後來晉楚在城濮交戰,晉文公遵守諾言,把軍隊撤九十裡。2 圍魏救趙 戰國時 西元前353年 魏國圍攻趙國都城邯鄲。趙國求救於齊國。齊將田忌 孫臏率軍救趙 趁魏...

幾道初一歷史題

1.社會組織是原始來人群。因為那自 時有bai野獸。群居生活容du 易驅趕野獸。而且 群居zhi生活捕食dao方便 2.雖然製造的與現在人相比好較粗糙 較差 但是這已經代表 他們的思想上 智力上 進步了。3.因為當時他們的食物少 而且人多 必須平均分 而且那時的人 智商還底下 還不懂什麼是私有財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