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提公升學歷,不知道怎麼辦初中畢業想提高學歷可以怎麼做?

2021-03-05 09:13:38 字數 5378 閱讀 2065

1樓:新科教育

很多人在想提公升學歷的時候,總是在想,學歷提公升對我有用嗎?這個社會到底對學歷的青睞程度到底有多高?新科教育老師告訴你,學歷是乙個敲門磚,是你展現在別人面前的第一印象,是最直接的表現,有技術也要有文化,這樣你既能用技術讓別人心服口服,也能用知識讓別人尊敬你。

那麼,具體來說,學歷提公升都有哪些好處呢?我們可以從如下幾點可以看出:

二、對你的工資和職位評定有幫助

三、對你考研以及考取各類證書有幫助

四、可能對你的人生大事也有幫助

乙個深植中國千百年的結婚觀念是:門當戶對。雖然現在很多人對這個觀念嗤之以鼻。

但是這個觀念也有可取的地方。例如,擁有相同教育背景的人,共同話題就會比較多,溝通起來比較容易,這當然也利於婚後的穩定,所以學歷對你的相親可能也會有幫助哦。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找個提公升學歷就提公升

可以自考的方式考大專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可以直接報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自學考試難,參加自學考試的考生,通常需要一門一門的參加考試,等到所有考試科目都順利通過之後,才可申請畢業。自學考試的科目比較多,考試週期較長,而且是靠考生自主學習,所以大部分考生認為自學考試難度大。

自學考試報名條件如下: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國家承認學歷的各類高、中等學校在校生以外的在職、從業人員和社會其他人員。

3.身體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響所報專業學習。

4.報考高中起點公升本科或高中起點公升專科的考生應具有高中文化程度。

5.報考專科起點公升本科的考生必須是已取得經教育部審定核准的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學校、高等教育自學****頒發的專科畢業證書、本科肄業證書或以上證書的人員。

6.黨校及幹部函授大學專科畢業人員,不具備參加本科段考試的資格。

7.參加本科段考試的考生,應持專科畢業證書和本人身份證到當地該專業的報名點報名。報考與所學專科專業不同的本科,根據專業的不同需要加試相應的課程。

4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自考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新生參加自考,首先應該登入教育考試院**的「自學考試」欄目,進入「自考業務大廳」檢視自考的相關政策和內容,仔細閱讀自考的相關通知;第二需要註冊並登入「考生個人中心」;第三應該完成報考及到區自考辦的現場確認後繳納報考費開始首次考試前的準備。

**教育中只有自考沒有學歷要求。

5樓:奧鵬教育

自考:考生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單科考試,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報名沒有學歷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

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區域命題、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何輔導,難度較大。自考每年開設2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4月和10月,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

6樓:娛樂笑而不語

我簡單給你介紹一下網路教育的幾大問題:

7樓:保過需看我資料

是的,自考沒有學歷限制的,自考有一定難度 堅持或報班,最快1年左右,慢的4-5年。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自考選專業考的出即可,每個專業有對應主考院校,主考院校只是掛名,不負責培訓,自考學歷全國統一版本和任何學習形方式專業開考方式沒有關係。直接報名參加所報考專業科目進行考試,所有科目通過(有選考科目按照選考指示行選考)修夠學分即畢業。

自考全靠自學自考辦(先在報考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報名,然後自己看書學習想辦法,時間自己安排,只要定期參加考試就好。每個專業會有很多科目,每次考試可以選擇幾個科目,全部科目考出成績合格,申請畢業,拿到專科或本科畢業證書。

ps:如果自己定力不強,在工作沒有時間學習,就去找乙個有實力的助學單位報乙個輔導班,那樣整個過程會輕鬆、順利、快一點、簡短很多;如:我單位**,最快1年就可以完成了,更多專業問題,可以問:

六山零七留汕陸8六

8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的優勢在於沒有學歷與年齡的限制,哪怕是小學學歷或無學歷均可以參加考試,只要你考完所報專業的全部課程且及格就可以申畢業證。

自考是比成考或網路遠端教育要難一些,但學歷認可度卻是高很多,所以報名的學生不在少數,要想獲得自考文憑,必須要有恆心和毅力,還要有一定的學習欲,如果實在基礎不咋的,可以考慮參加培訓班,這類考試深圳**教育的慧靈網一可報讀。這樣就可以事半功倍,可以有效減輕你考試的壓力。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邊學專業技術邊公升學歷,或者你可以自考拿大專

10樓:匿名使用者

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交錢。第一次一定要去報考點交錢辦准考證,以後在指定的銀行辦張銀行卡在網上報考(自考辦的工作人員會指示的)。

3,自考的內容基本上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歷年試卷上的考點很多重複考,比較有規律,平時多做教輔習題,考前多做歷年試卷和模擬試卷,過關不成問題。4,如果中學基礎差就報:行政管理,法律,漢語言文學,學前教育等無數學的專業,這些專業是自考高過關率專業,很多只有初中基礎的考生都已過關拿證。

5,湖北省2023年就三次(四月,七月,十月)。有的地方是兩次。6,一般一次四門全部報滿最好。

7,自考的難度無法與普通高考和中考相比,基礎差的考生報無數學的專業應該可以過關。

讀專業性強的專業如英語,計算機,電子工程,財會最好有個高中基礎最好。

但是像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法律,教育學等專業,有個初一基礎就可以了,這些專業不考數學,不需要中學理科(物理,化學,生物)基礎。

買書的話:先上省自考網,檢視考試科目,有多少買多少,教程一本,教輔一本,模擬試卷一套,可以去大學附近的書店或圖書城,也可以在**上購買。

11樓:

你好,可以去自考官方詳細問一下,或者到當地正規的自考服務中心了解下,他們會給你們詳細的說明。自考是不難的,如果報了正規培訓班就更簡單了,大多都是包過的,只是費用可能會較高些。

12樓:竹林小書蟲

這個我可以幫你,我中專畢業一邊上班一邊學習三年自考完大專和本科,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我是一年零兩月考完大專的,考本科必須有大專證書,自考學歷國家完全承認,考完本科可以考研也可以考公務員,科目不難,最主要是堅持,很多人堅持不了就放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學歷可以選擇**高考、自考、網路教育、**電大。自考相對來說是比較難的。部分專業也不會難度會低一些,找自己擅長的或者說自己比較懂的有興趣的學習科目。

14樓:湖大自考張老師

自考很容易的通過的,快的話1年包拿證,你現在在**啊!

15樓:花貓

自考不建議,**高考還是比較不錯的選擇,而且你上班沒有時間學習的話,還有託管,只要參加一下入學考試,其他的什麼刷課時,期中期末考試,還有**答辯都不需要自己管,2年半就能拿畢業證了,這個還比較便宜一下,遠端的話就貴了,如果不著急的話可以報**高考。

自考的話不建議,特別不好考,需要的時間特別長,每一課都需要你自己去考,15課左右,如果沒有太長時間去學習,還是別考慮了,有什麼需要了解的,可以問我

初中畢業想提高學歷可以怎麼做?

16樓:滄海浩波

初中畢業想提高學歷只能參加自考,高考和**考試都是需要高中文憑的。自考試沒有學歷和年齡的限制的。

自學考試流程:

1、選擇好想學的專業

2、你可以登入當地的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本次開考那幾門課

3、自考沒有學歷、時間、年齡的限制。每次考試都安排在雙休日。

4、4月和10月報考的同時可以預定教材,(現在網上也有)

5、自考採取學分制,每門課程約70元(包括考務費和書費),可以在報名的同時購買教材,也可以在網上購買,便宜些。

6、第一次報名自考,需要到當地自考辦報名,辦理准考證,以後就可以在自考網上報名了,當地自考辦的位址和**在自考網上可以查詢。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參加**高考,眾所周知,很多企業招聘都有學歷門檻,特別是一些好的公司、好的崗位。學歷怎麼查?在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上查到的學歷,才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含金量高。

18樓:愛生活的趙小花

初中學歷目前還可以報考大專

目前國家規定,報考大專必須要有高中、中專學歷;報考本科必須要有專科學歷。

初中學歷原則上是不能夠報考大專的,但是由於以前的高中畢業證都沒有上網,核查不了,所以可以自己處理乙個高中學歷就可以報考了。

一、僅有兩所院校還在招生

由於現在**教育政策收緊、學信網也在改版,高中、中專學歷開始逐步網查,明年起,沒有可網查的學歷將不能報考大專,所以今年專科名額尤其緊張。目前僅兩所院校還有名額。

1、蘭州大學:招收專科、本科;目前是9月補錄階段,截止日期9.23.

2、優勢:985/211名校;網上學習網上參考,在家即可修完專科或本科學歷

二、電大(國家開放大學):

1、高起專、專起本均可報考。目前是補錄階段,招滿隨時停,最晚截止9.26.

2、優勢:教育部直屬院校;在籍學員300多萬;不用測試,報名即入學;

19樓:豐翼教育

1.提公升學歷:自考、成考、網路教育、開放教育;

2.難度:自考(需要自學能力強)> 成考 > 網教 >= 開放教育

3.耗時:網教=開放(2.5年)< 成考(2年、3年、4年、5年)《自考(耗時不定,單科成績最多保留8年,每科60分及格,可多次報考)

4.含金量/社會認可度:自考 = **高考 = 網路教育 = 開放教育 (今年國家公****取消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區別,含金量大大提公升);

5.學習方式:

**高考:1.報考條件受戶籍限制,另外招生院校基本是本身的院校。

2.參加每年10月份全國統一**高考考試,考試科目根據選擇的專業而定(我這邊報名,可免費考前培訓),3.每年的錄取分數線較低,100-200分左右即可。

4.錄取後,可通過網路進行學習。

網路教育:1.報考不受地域限制,2.

每年春秋2季招生,3.報考院校:211/985名校直招,4.

入學考試相對簡單,由院校委託學歷中心組織考試。5.錄取後,通過網路進行授課和學習。

開放教育:國家開放大學,形式等同網路教育。

6. 建議結合自身情況,學習能力,學習時間等進行綜合考量,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形式。

初中畢業今年22歲,想要公升學歷該怎麼辦

你可以報告乙個中專或者技校術學校,畢業後仍然以取得與高中同等的學歷,而且還擁有了相應的專業或者技術證書。有好多開放學院呀,帶上錢和身份證就可以了 可以自學自考。參加 高考!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專的電腦技術屬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

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怎麼辦才對

不知道怎麼辦就順其自然吧,這樣就好了哦,船到橋頭自然直,所以不用擔心的。不知道怎麼辦 電腦裡面能發出聲音的一般有硬碟 風扇 光碟機等,不過不管哪個出了問題,您自己都無法處理的,建議先聯絡服務站檢測一下是不是屬於正常,再進一步採取處理措施。不知道怎麼辦 發生什麼事情了呢,人生在世,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

不知道怎麼辦唉,不知道怎麼辦唉!

首先先調好心態 沒什麼事過不去的 保持平常心 先好好鍛鍊身體 相信自己 積極向上 尋找一種信仰 支撐自己 多看書,多做體育活動 看書,畫畫,輕微的運動 有一句話是這樣的 自從得了精神病,我精神好多了!精神病患不知道痛苦是因為他已經失去了自知力和自制力了,生活在自己的空間中。他沒有覺察外面世界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