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農民種什麼最掙錢北方農村種植什麼最賺錢?

2021-03-05 07:57:34 字數 2041 閱讀 9140

1樓:乙個姿勢走到底

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在國外來說已經非常的普及了。在國外有替代航空煤油的,像福特公司中石油中石化都在也在大力推進可再生能源。中國,印度,巴西相對來說較為落後,可再生能源處於起步到發展的階段。

在天津新能源補貼政策,**是直接補助給使用的餐館220元/噸,南京已經在大力開展普及餐館使用可再生燃料。河南河北有些地方餐館不是使用的我們這樣的燃料是不允許開張。包括馬雲的演講也說到了新能源,可再生能源未來的趨勢,不光是廚房燃料,包括後面的車用。

所以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勢必是未來的發展方向,不管從環境的角度考慮,還是從傳統燃料比如天然氣,石油,液化氣的不可再生來看,可再生能源是我們國家未來必須要走的路。

生產工藝十分簡單,無需專用廠房和裝置,僅需租乙個倉庫或者城郊結合部閒置地方,省去裝潢費用。生產過程無廢氣、廢水、廢渣排放,僅需混合分裝即可。銷售時油槍抽取,完全不費體力,男女皆宜。

乙個利潤規模月入十萬的加盟商,裝置投資只需要4千元,原料準備0.5萬即可投產運營。

2樓:紐柯特

我有每年種植經濟效益高的資料分析,在植保所工作,用大資料判斷市場前景和種植品種,

避免q盲目q跟風67種植,可以14找我6743,文中字母和數字就能找到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五味子 每畝產值:2-5萬元

北方農村種植什麼最賺錢?

4樓:活動的小窩

特種玉公尺是具有較高經濟、特色種植營養和加工價值的專用玉公尺品種,如鮮食玉公尺、藥用玉公尺、觀賞玉公尺等都屬於特用玉公尺。通過深加工,特色種植特用玉公尺的終端產品可實現較大幅度的增值,種植效益高。因此有「增值玉公尺」之美稱。

中藥種植專案是相當賺的的專案,藥材的利潤相當的大,投資商們您肯定看到了最有發展的商機。蛹蟲草種植具有催眠鎮靜、益肝腎、補虛損、防癌、抗癌、止血、化痰等多種功效,與人參、鹿茸並稱為中藥寶庫中的三大補藥。在《本草從新》中記載有「甘平保肺、益腎、補精髓、止血化痰」等療效中藥種植。

因為蟲草入肺腎二經,既能補肺陰,又能補腎陽,是唯一能同時平衡和調節陰陽的中藥種植。野生蛹蟲草種植主要的化學成分藥理、藥效與野生冬蟲夏草極為相似,經權威部門的檢測表明,野生蛹蟲草種植的一些主要營養及藥物成份如蟲草素、蟲草多醣、蛋白質等還要高於冬蟲夏草。

在北方農村包了幾畝坑地種植什麼能賺錢,請高人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玉公尺

特種玉公尺是具有較高經濟、特色種植營養和加工價值的專用玉公尺品種,如鮮食玉公尺、藥用玉公尺、觀賞玉公尺等都屬於特用玉公尺。通過深加工,特色種植特用玉公尺的終端產品可實現較大幅度的增值,種植效益高。因此有「增值玉公尺」之美稱。

至今世界上對特用玉公尺的培育、特色種植種植歷史已有100多年,其中美國處於全球領先水平。近年來隨著糧農增收要求的提高,特色種植以及玉公尺功用專門化的加強,種植特用玉公尺今後也是中國玉公尺產業發展的必然趨勢。為此,近年來中國農業、特色種植科研等部門均對特用玉公尺種植業給予了較大支援。

部分領域已接近和達到世界先進水平,產業已經初具規模。搶占自己的地盤,投資大小豐儉由人,回報可觀。

農村種植什麼能致富,農村現在種植什麼好,北方農村

6樓:寶貝馬龍福

現在在地里種什麼也不掙錢。也就是說農民種的東西都不行。如種果木。養植還是花草樹木都不行的。

7樓:亮星月明

養殖與種植都行把思維想寬一點

北方農民伯伯在田野裡種植什麼?

8樓:扁豆蛤蜊

北方農民在田野裡可以種

植小麥,玉公尺,大豆,土

豆,棉花,花生,高梁,

小公尺,黃公尺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北種大豆,玉公尺,高粱,有水的地方種水稻,在西北種穀子就是小公尺,麥子,華北平原四季分明,灌溉方便,適合種很多種糧食作物,水稻除外。

北方農村幹什麼掙錢,北方農村做什麼賺錢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

北方庭院什麼樹能種什麼樹不能種,北方庭院種什麼樹好,有什麼講究嗎?

松樹 柏樹只能種在寺院或墓地 蘇州人庭院裡不興種銀杏,不過東西山人卻沒這說法 槐樹 柳樹 桑樹 楊樹屬陰,不宜種庭院 楝樹味苦,易種屋後,不宜種屋前,寓意自食苦果 適合種的品種有 海棠 玉蘭寓意金玉滿堂 石榴寓意多子多福 牡丹 桂花寓意大富大貴 柿樹寓意事事如意 棗樹寓意早生貴子 桃樹可以驅邪 其實...

北方,家裡院子適合種什麼花,北方庭院種什麼花好

可以適當養些蘭花 蘭花喜陰,怕陽光直射 喜濕潤,忌乾燥 喜肥沃 富含大量腐殖質 宜空氣流通的環境。蘭花是一種風格獨異的花卉,它的觀賞價值很高。蘭花的花色淡雅,其中以嫩綠 黃綠的居多,但尤以素心者為名貴。蘭花的香氣,清而不濁,一盆在室,芳香四溢。手培蘭蕊兩三栽,日暖風和次第開 坐久不知香在室,推窗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