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3中最強的兵種是什麼

2021-03-05 07:57:30 字數 3782 閱讀 8707

1樓:姬覓晴

帝國時代3中存在兵種相剋,所以沒有最強兵種一說。

步兵分為:重型步兵,輕型步兵.騎兵分為:重型騎兵,輕型騎兵。

遠距步兵(散兵,弩手)克制重型步兵(火槍手、長槍兵)遠距步兵(散兵,弩手)克制輕型騎兵(龍騎兵,騎射手)重型騎兵(輕騎兵、胸甲騎兵)擅長利用速度偷襲村民或炮兵。

重型騎兵(輕騎兵,胸甲騎兵)克制遠距步兵(散兵、弩手)重型步兵(長槍兵、火槍手)克制重型騎兵(輕騎兵,胸甲騎兵)。

輕型騎兵(龍騎兵,騎射手)克制重型騎兵(輕騎兵,胸甲騎兵)。

炮兵克制步兵。長炮專門克制炮兵,榴彈炮擅長攻擊建築物或船隻。

2樓:ly錦馬超

單兵戰鬥力最強的肯定是日本領事館特殊單位旗本武士了,隨著時代發展自動公升級的傭兵單位,只能用出口商品獲得,佔用人口4個。這個遊戲裡的旗本武士打上各種增益卡牌後,最高資料為生命值1400+,徒手殺傷力數值150+,對近戰傷害免疫40%,濺射傷害3(2?)格,對騎兵和輕型步兵(土狼游擊兵)有大額加成。

但是作為傭兵他怕間諜,刺客,日本忍者。此外,他速度不快,很容易被散兵,炮兵點死。

此外,裝甲騎兵(傭兵)有1500+生命值,44攻擊力,對步兵乘以4倍。佔人口3。

印度長矛象夫一兩千血,50+攻擊力(最高好像90+?),對步兵×2,佔用人口7。

德國赫斯馬車,記得好像是最高一千多血,攻擊力150+,對騎兵有鉅額加成,對炮兵也有大額加成,佔用人口3。

最後,推薦日本火槍步兵,金閣寺加成點滿,打上加成卡牌,銀牌的日本火槍步兵就有了高地兵的戰鬥力,打上兩個道場,免費獲得大量火槍步兵。(備註,滿額加成的日本火槍步兵對騎兵的近戰傷害遠遠超過滿額日本武士)

3樓:弗蘭克炅

各有各的特點,

兵種:步兵/騎兵/炮兵/經濟及其他單

4樓:匿名使用者

重騎兵,幾乎無敵,造50個就可以打掉乙個敵人,但單挑不合算,雖然絕對贏,但扣血較多。缺點:**太高,有些離譜的高······

5樓:邸傅香亢丁

遠端:1步兵長弓各方面最佳,射程比一般的弓箭兵都遠。在亞洲裡可以將射程公升到26,據說只有炮兵才是他真正的克星!

蘇族的弓箭兵貌似價效比很高,據說是二本最好的弓箭兵。

土耳其的輕炮兵也很厲害,用得好的話基本是無敵的,記得最後攻擊接近100,造價不太高,就是所佔人口有點尷尬,算是後期兵種吧!

射程最遠的是阿茲特克的攻城部隊性質的弓箭兵,對步兵和騎兵傷害很有限,在三本時配合好可以完克歐洲文明,31的射程和對炮兵的加成幾乎能瞬間搞定除長炮外的所有炮兵。

2騎兵蘇族的遠端騎兵(是叫步槍騎兵吧)也很厲害,對車散兵外的所有單位都不太吃虧,就是不易操作,射程和攻擊值還是有點短板!

德國的戰車應該算是最好的遠距離騎兵了,高血量、高攻擊配合好騎兵炮幾乎無解!

近戰1步兵:

這個很難說:有以下幾種推薦一下。

德國雙手劍(兩人口)中規中矩,拆建築一流,3範圍傷害也很厲害,缺點被操作好的散兵類完克。亞洲裡面可以有很多公升級,值得嘗試!

阿茲特克美洲虎巡迴(好像是這名字),各項屬性加成都不錯,就是血少,單獨遇上對方密集炮兵的攻擊就只能是炮灰了!

阿茲特克的骷髏戰士也很好,缺點同上,好像佔人口較多也是後期兵種。

西班牙的長槍兵(翻譯尚有爭議,就是二本一人口反騎兵兵種,不是那個拿著圓盾的)能公升級到帝國級還不錯就算高價效比吧,一人口也很不錯,消耗戰中的首選!

下面兩個可能沒有

浪人武士,4人口騎兵專殺。

旗本武士浪人武士的加強版(4人口)很難量產,等人口近戰無敵。

2騎兵:

西班牙槍騎兵很克步兵,對步兵四倍傷害加成(遠近步兵一樣),能剋火槍兵,對純近戰後期步兵(雙手劍士一類的)優勢不大,更打不過其他強力騎兵,三本才能生產,加上不附加聖香油攻擊力偏低,多少有點雞肋!

重灌騎兵是槍騎兵的加強,三倍步兵加成,血厚攻高,但是人口偏高(4人口),四百**也決定不可能在三本激烈交戰中量產,純後期量產作用不是很大,比較雞肋!

蘇族的斧騎兵攻擊值可以公升得很高防禦尚可超越德國騎兵和一般的輕騎兵,比較容易形成規模。

蘇族的狼騎兵對步兵有加成生命值很高,只能靠遠送或火舞取得,近戰很厲害但是量產困難只能是在優勢情況選出!

奧斯曼重騎傷害範圍為3,高血量高攻擊,隨時代自然公升級,我眼中最強的騎兵。人口值也能讓人接受。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無法量產,只有通過運輸的來(公升級得到的太少),好在需要的是食物和炮兵能一同量產配合好輕炮兵幾乎不怕任何兵種!

法國胸甲奇兵,比奧斯曼重騎兵弱一些,但是可以量產,法國的騎兵加成又多所以還算實用,3人口略高一些(據說有張卡片能減人口至2,我沒試成功)。範圍1有點少不過聊勝於無,攻擊還不錯能與處於成騎兵以及強力重灌步兵以外的任何單位血拼!

6樓:li588588小資的

冥界王朝,獨家製作版本,修真玄幻為背景,地圖多多,怕你迷路!baidu.農民/船期。這應該能懂吧

7樓:達各貝特

帝國時代3的兵種相剋規則非常嚴格。

英雄:復活成本300錢幣

少林大師,有雙倍暴擊傷害,帝王時代2700+的血,一般情況下和其他英雄單挑無敵。

蘇族酋長,帝王時代3150+的血,滿地圖蘇族帳篷的情況下資料比少林大師還要高更多,而且他是騎兵,「打不著~傻了吧,哥會跑。」

間諜/特務/刺客:125錢幣

這貨40倍反英雄,20倍反傭兵,**也不貴,一次3個5個用好了簡直是英雄和傭兵的噩夢。

旗本武士:290茶葉

最強資料的傭兵重步兵,帝王時代血能上千,110的近戰攻擊力帶範圍傷害,衝進人群裡簡直就是移動絞肉機。不過這傢伙佔了4個人口,光喝茶不拿錢也不吃肉實在不好伺候(不方便大量生產)。也被間諜/特務/刺客20倍加成傷害,一般是到戰場上弓散們的優先照顧物件(齊射點殺)。

印度軟劍兵:主城卡片運送

用軟劍造成區域性傷害(近戰帶遠端屬性的範圍傷害),擅長攻擊重步兵,由於是遠防屬性而且血相對較厚其實並不怎麼怕其他弓散,遇到重騎兵也可以硬剛,幾乎只被炮克制。仍然不能大量生產。

馬穆魯克騎兵(阿拉伯奴隸兵):400錢幣

傭兵,1450的血,防禦40%遠端攻擊,只要不去招惹重步兵和輕騎兵(龍騎、弓騎類別),基本上就是萬能肉盾。

刀騎兵:300錢幣

傭兵,血少攻高,西班牙野鵝軍團在10傳教士光環的照耀下攻擊能上200。還是怕重步兵。

胸甲騎兵:150肉 150錢幣

帝王時代血能上千,範圍攻擊,能量產,又能秒刷的豪華重騎兵。成群了正面衝擊無解。怕龍騎。

奧斯曼重型火炮:100木材 600錢幣

好好看看,佔用了7人口,750超高的攻擊力對得起它的**。它還有個類似的兄弟叫里爾。

里爾火炮打騎兵不減成,佔8人口,需要1200錢幣來支付它。

英國火箭和神火飛鴉類似,資料高但不能量產。

它們被近戰單位靠近了就是死,遇到小群的長炮、虎蹲炮也是死。

中國福船:450木 750錢幣

最強資料戰船,單挑其他船無敵,岸邊遇到成群的虎蹲炮(50肉 90木)得躲遠點,虎蹲14倍反船隻。

火帆船:100木 100錢幣

貴是貴了點,不過撞誰誰沉,誰敢來?

阿茲特克的雨神獨木舟和戰鬥獨木舟:**??

阿茲特克特有的水之舞+三張漁船打折卡+碼頭大按鈕支援,**便宜到令人髮指,成群了無解,對著耗也耗不過,人家才幾十木材就有50的攻擊和30的射程。

————————————————————————————————————

總之,不但要參考兵種標籤,還要考慮佔用人口和成本,還得方便生產。

哪有什麼最強兵種啊,如果有小朋友信春哥又認為自己魅力無邊,非要堅持到帝王時代用成群的純鷹炮(3倍反步兵)來炫耀賣萌的話,我們的重騎兵在開局5分鐘後就會很高興的。

兵種資料來自「帝國時代3亞洲王朝1.03兵種手冊」,歡迎補充指正。

帝國時代3哪個國家後期軍力最強,帝國時代3三合一哪個國家後期最強

擁有強大的軍事實力 獨一無二的海 隊 之所以英國能夠搶占大量的殖民地,主要是由於它們的文化能夠很好的訓練殖民者。而且和其他國家相比,訓練速度非常快。建立種植莊園的自由度很靈活,在那裡會生產出大量產品,然後通過不斷地的 來促進經濟發展。在訓練中,它們永遠保持乙個原則 一切為了壯大的經濟而發展,接著再利...

《帝國時代3》和《帝國時代3 酋長爭霸》有什麼區別

帝國時代3 酋長 是去年底上市的 帝國時代3 資料片。它新增了三個美洲本土文明,還將提供全新的隨機地圖 全新的土著盟友 全新的作戰單位 全新的 母城 公升級內容 全新的戰爭獲勝方式。玩家可以領導包括北美印地安人 蘇族人在內的三個美洲土著文明,並且盡力拓展帝國領土,爭奪美洲的控制主權。每個土著民族都有...

帝國時代3亞洲王朝裡面 各個兵種是如何克制的

散兵 玩玩你就知道 克重灌步兵,重灌步兵克騎兵,騎兵克散兵與炮兵,炮兵克一切步兵。理論就是這樣,但要實踐需要時間。步兵分為 重灌步兵,輕型步兵.騎兵分為 重型步兵,輕型步兵。輕型步兵中的遠距步兵 散兵,弩手 克制重灌步兵 火槍手 長槍兵 輕型步兵 散兵,弩手 克制遠距騎兵 龍騎兵,弓箭騎士 輕型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