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3哪個國家後期軍力最強,帝國時代3三合一哪個國家後期最強

2022-01-22 01:40:55 字數 3721 閱讀 5916

1樓:採芪東南

擁有強大的軍事實力 獨一無二的海**隊

之所以英國能夠搶占大量的殖民地,主要是由於它們的文化能夠很好的訓練殖民者。而且和其他國家相比,訓練速度非常快。建立種植莊園的自由度很靈活,在那裡會生產出大量產品,然後通過不斷地的**來促進經濟發展。

在訓練中,它們永遠保持乙個原則——一切為了壯大的經濟而發展,接著再利用雄厚的經濟來壯大它們海軍力量,遊戲中英國是海軍最強大的國家之一。最有趣的是英國的海軍具有多種功能,可以適應不同的作戰狀況,這一點是值得稱讚的。

在《帝國時代 3》這款遊戲中,英國最明顯的是擁有強大的步兵團和最好的持槍士兵。另外,還有輕騎兵,手榴彈兵,騎兵和炮兵等也非常厲害。這些兵的攻擊力非常強大,英國的海軍還沒有建立的時候就已經能夠擊敗對手。

相對來看這個國家的步兵比不上西班牙的,不過輕騎兵十分強壯。這裡的火箭兵非常厲害,而且這種**的殺傷力特別駭人。和其他國家的兵種比較起來,英國唯一不同的是能夠得到散兵,這種功能是其他國家所沒有的。

作為一款優秀的策略遊戲,《帝國時代 3》是今年玩家們最為關注的一款大作。新的遊戲已經將各個帝國的穩定性和各種力量的平衡分配得很好,玩起來相當靈活自如。前面已經介紹過,這款遊戲中共有8個國家,分別是西班牙、英國、法國、葡萄牙、荷蘭、普魯士、俄羅斯和土耳其等,這裡主要介紹英國,它是乙個擁有大量殖民地的國家。

2樓:淡然一咲

同樓上,忽略一切後,法國的胸甲騎兵是碾壓級的存在,不僅皮糙肉厚攻擊高,帶上所有騎兵加成的紙牌,再點滿所有騎兵科技後胸甲騎兵可以做到秒出。1600的血量讓所有人怯步,騎兵的速度加上炮兵的攻擊力完全無視一切火炮。摸到對方後面下個馬廄基本就是勝局以定。

3樓:

有西班牙的聖香油加成,中國的舊漢軍改革也不錯

4樓:lockheed馬丁

法國!我到現在不知道怎麼破法國後期的秒胸甲,胸甲本來就厲害還能秒出!根本沒法防

帝國時代3哪個國家後期軍力最強?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

國家的崛起和帝國時代3哪個好玩

就畫面來 bai說帝國三遠強於國家du的崛起,但我zhi 覺得你是為了休閒下的話dao推薦去玩帝專國三,畫面屬效果很不錯,而國家的崛起的征服世界模式,我以前就覺得非常好玩,不過玩起來很費時間,看lz自己想玩的型別了。總歸我比較喜歡帝國3,希望你也會喜歡。個人感覺 帝國時代3好玩 帝國3的畫面好,但不...

帝國時代3亞洲王朝中哪個國家更好用

駁1l誤區。法農依靠的就是遠端防禦力,用近戰單位打法農不還是照樣輸。比如火槍手的近戰狀態。為什麼提到了遠端的素檀親兵就沒有提到奧斯曼輕炮兵呢?破防禦力的都是法農的噩夢。胸甲不是最強的騎兵,最強的要算哥薩克騎兵,獲勝原因僅僅在於那個一人口。奧斯曼是前10分鐘經濟最好的,後期經濟不行。德國的雙手步兵是個...

帝國時代3產品金鑰,帝國時代3要產品金鑰啊

是的。產品金鑰是產品授權的證明,它是根據一定的演算法 如橢圓演算法 等產生的隨機數。當使用者輸入金鑰產品會根據其輸入的金鑰判斷是否滿足相應的演算法,通過這樣來判斷,以確認使用者的身份和使用許可權。不像有的加密技術中採用相同的金鑰加密 解密資料,公共金鑰加密技術採用一對匹配的金鑰進行加密 解密。每把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