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遊戲和帝國時代一樣的遊戲,有哪些與帝國時代2相同型別的遊戲?

2021-07-28 21:38:40 字數 2806 閱讀 1743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系列,文明系列,沙丘系列,命令與征服系列,魔獸爭霸系列,星際爭霸系列,神話時代,國家崛起,地球帝國,藍色警戒,沙漠風暴。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化化墨跡

文明,這款遊戲中的一個製作人就是帝國時代的製作人

3樓:翳零

帝國時代屬於即時戰略類遊戲,也可稱作建築毀滅類。玩法相似的一款遊戲《要塞》以歐洲中世紀為背景,玩法在帝國時代的基礎上還要更進一籌。玩家作為帝王甚至要管理**的生產,人民對糧食的消耗和民心所向。

其遊戲建築比例的真實遠超帝國時代,可以讓玩家體驗震撼的攻城戰。

魔獸爭霸3系列作為一代即使戰略經典,其自制戰役dota幾乎統治了當年網咖的半壁江山。四大種族每個種族都有不同的發展方式,再加上精品自帶戰役,玩家可以萬分享受魔幻加蒸汽朋克帶來的樂趣。

4樓:寂寞的咒

紅警,星際,魔獸爭霸,不都差不多

5樓:雀羨

藍色警戒,沙丘2000,沙丘3000,紅警2,紅警3,文明1,文明2,沙漠風暴,命令與征服1234,星際爭霸1,星際爭霸2,魔獸爭霸123。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有哪些與帝國時代2相同型別的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1﹑《國家崛起》,和《帝國時代》都是微軟的遊戲,玩法也是一樣的。2﹑《地球帝國》,和帝國時代操作差不多,但內容也有些不同,但感覺還是比帝國差一點。此類遊戲,應該也沒什麼別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玩簡單的單機和網頁網遊總可以吧,七雄和烽火都可以跟帝國是一個性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95,紅警98,文明1,文明2,藍色警戒,命令與征服,魔獸爭霸1,魔獸爭霸2,星際爭霸,沙丘2000,沙丘3000。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類似帝國時代的遊戲有哪些?

9樓:沈

《地球帝國》bai系列、《

全面戰爭du》系zhi列、《中世紀》系列、《神dao話時代》系回列、《文明》系列、《戰答錘》系列、《國家的崛起》現代的:《英雄連》系列、《突襲》系列、《衝突世界》科幻的:《命令與征服》系列、《地球2160》系列、《星際爭霸》系列、《星球大戰》系列、《家園》系列、《最高指揮官》、《世界轉變》、《絕地風暴》。

有沒有和帝國時代類似的單機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遊戲多了,介紹幾個著名的給你

古代的:《地球帝國》系

列、《全面戰爭》系列、《中世紀》系列、《神話時代》系列、《文明》系列、《戰錘》系列、《國家的崛起》

現代的:《英雄連》系列、《突襲》系列、《衝突世界》

科幻的:《命令與征服》系列、《地球2160》系列、《星際爭霸》系列、《星球大戰》系列、《家園》系列、《最高指揮官》、《世界轉變》、《絕地風暴》

11樓:匿名使用者

《城堡戰爭-帝國戰役》也是還原了不錯的經典玩法和畫面,但是是手遊

12樓:人讀花間

你說的是2.5d 畫面的

遊戲風格及畫面類似的遊戲有泰伯利亞之日

畫面類似 有戰錘2 ==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我也挺喜歡玩帝國時代,後來喜歡上地球時代....地球時代2挺好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名字叫七個王國,裡面有中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要塞:十字軍東征

16樓:人走﹏茶涼

要塞 十字軍東征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文明,王權,地球帝國,國家崛起,神話時代,城市堡壘,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8樓:紹攸鄲秋靈

文明系列,沒話說的,那是完全和帝國時代同型別不同風格的遊戲,強烈推薦星際爭霸2

2023年最新出來的暴雪作品的遊戲魔獸爭霸3比較經典的老遊戲紅警

哪些類似帝國時代的單機遊戲

19樓:雀羨

紅警系列,藍色警戒,文明系列,星際爭霸系列,魔獸爭霸系列,沙丘系列,沙漠風暴,地球帝國,國家崛起,真實戰爭。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0樓:建素琴唐戌

魔獸爭霸系列~

星際爭霸

系列~紅警

系列~軸心國與同盟國~英雄連繫列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爭霸1,星際爭霸2,魔獸爭霸1,魔獸爭霸2,魔獸爭霸3,文明1,文明2,紅警95,紅警98,沙丘2000,沙丘3000。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現在有什麼類似帝國時代樣的單機遊戲嗎

22樓:託魯人

帝國時代3

這個不用介紹吧,你都玩過2了帝國之後出了亞洲帝國(貌似是這麼個名字),主要就是東亞古中國和古日本什麼的還有一個是神話時代,就是各種神話人物兵種的

其他的,我就給你全戰系列了絕對大場面,高素質,最新的是幕府將軍2,是日本戰國時期的.全戰系列是非常經典的遊戲,你玩玩就知道了.

23樓:雀羨

紅警,沙丘2000,文明,星際爭霸,魔獸爭霸,命令與征服,神話時代,國家崛起,地球帝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款剛出的《城堡戰爭-帝國戰役》也是和帝國時代玩法差不多,是手機遊戲。

《帝國時代3》和《帝國時代3 酋長爭霸》有什麼區別

帝國時代3 酋長 是去年底上市的 帝國時代3 資料片。它新增了三個美洲本土文明,還將提供全新的隨機地圖 全新的土著盟友 全新的作戰單位 全新的 母城 公升級內容 全新的戰爭獲勝方式。玩家可以領導包括北美印地安人 蘇族人在內的三個美洲土著文明,並且盡力拓展帝國領土,爭奪美洲的控制主權。每個土著民族都有...

我記得有什麼戰略遊戲是像帝國時代一樣的不過那個遊戲可以從石器時代公升級到用機械人的

那個是地球帝國啦,很早以前玩過 如果是網頁遊戲,我倒知道乙個,戰爭進化史。遊戲 以前玩過乙個遊戲,即時戰略,類似帝國時代的,也是從原始時代開始建造,一直公升級到現代文明 10 我也在找,地圖很小,大概是320x240的老遊戲,45 角,從原始人到扔核彈,節奏很快,地圖很小,記得是ssi公司出的,大概...

帝國時代系列遊戲裡有版本內容是現代戰爭的,有坦克飛機什麼

樓上的人在胡說啦 那個不是帝國時代,是微軟公司另一系列的遊戲叫 國家的崛起 盜版商都把 國家的崛起 說成帝國時代3或帝國時代4,帝國時代3是近現代發現新大陸,美洲,明清時代亞洲的。帝國時代4根本就沒有,帝國時代最新是帝國時代online是網路遊戲,你找的是 國家的崛起 建議買正版碟,打擊盜版人人有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