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更換電池的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

2021-03-05 07:57:20 字數 1220 閱讀 8978

1樓:宇宙的祥雲朵朵

一體機手機的電池是可以更換的,在更換時需要專業的工作人員專業機械工具操作才可以。最好是寄到廠家售後服務部修理。

一體機一般都是為了追求手機厚薄度或者體積,會把主機板封裝的同時螢幕和按鍵也做成封裝的。一體機現在是一種流行趨勢,現在各大品牌旗艦大多都是一體成型。

2樓:招曉桐溫央

現在手機的耗電量是越來越大,手機的電池也不得不越做越大,手機的電池大了,自然重量也增加不少,手機又經常外於移動狀態。如果要保證手機電池和手機的良好接觸,這就增加了手機電池觸點材料和製造工藝要求。為了減少手機因為和電池接觸不良而引起的故障,手機好多手機電池不可拆卸,這樣一來就低了手機的製造成本,也增強手機和電池之間的連線性。

手機也是在製造工廠內由乙個個部件組裝而生產出來的,那怎麼可能就絕對不可拆卸呢。好多手機電池不可拆卸、或說是內建電池,無非也就是針對一般使用者來說的。要麼電池拆卸起來要求的工續比較多,要麼拆卸起來有一定的技術指標要求,要麼對工具有一定要求。

一般使用者用於不具備專業維修知識和技術(手機廠商的維修人員是定期要經過培訓的),手機電池對它們來說當然是不可拆卸的。當然,一般的使用者不具備相關的維修知識和技能,一定要自己拆卸或更換電池也不是不行,無非就是廠商提供的保修沒有了,手機的廠商是怕使用者自行拆機更換電池後引起其它的技術故障。另外,有些專用工具是非常貴的,這些工具有的是由製造商提供,手機廠商具備一定的經濟實力,為維修人員提供工具並不會太費力,而且一套工作可以維修相當多的同款手機,從經濟的角度來說,這是可行的。

但是由於乙個手機使用者為了更換一塊電池而購買一套工作,這種情況估計使用者不一定願意。

舉乙個我碰到過的例子您就明白了。我的乙個朋友所使用的手機是"愛瘋4","愛瘋4"的後蓋螺絲是內五角的,五角螺絲刀國產的不太容易找,而且質量不好的五角螺絲刀刀頭鋼材不好的話,不僅不容易將後蓋螺絲拆下,而且還會將螺絲頭弄壞。而一套質量較好的五角螺絲刀**也很高。

如果自己買套這樣的螺絲刀再加上電池,那麼換塊電池的**就遠遠超過了將手機送維修店的費用。好在他在乙個修理部門工作,修理部門裡可以借到這樣的工作,他就借了一把五角螺絲刀,自己買了塊電池,然後就以較低的**為自己的手機更換了電池。

手機電池不可拆卸,那電池壞了,可以將手機送至手機廠商指定的維修處,在那裡由維修人員進行拆卸,更換電池。

3樓:沃天藍融天

一般不會

我換了這麼多手機沒碰到過

以前的容易壞

現在普遍都是不可拆的電池

電池質量比較***了

蘋果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蘋果手機電池壞了開不開機怎麼辦

iphone電池壞了怎麼辦?當然是去官方售後進行維修或者找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更換了,但是有部分動手能力比較強的同學我知道你們想學會自己拆機換電池的,那麼iphone6怎麼換電池呢?it百科小編下面就給大家帶來iphone6換電池教程。再次提醒,還在保修期限內的iphone手機請勿自行拆機,否則影響售後...

諾基亞手機電池,諾基亞手機電池

可能是接觸不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接觸的地方,另外有可能是電池的啟用問題哦,你可以先吧電池的電量用盡,然後再衝電,此動作重複幾次,也許你的電池會好哦 還有,你可以用報紙吧電池裹好,放到冰箱裡面去凍一晚上,這樣再來充電用,也許會好的 如果沒猜錯,你的手機應該是水貨。水的送的電池幾乎都是不耐用的,因為那些電...

手機電池問題,手機電池的問題

電池有壽命的嘛,呵呵,當電池壽命快到的時候,或者電池愛損之後,就會變得越來越不耐用。如果不行了,就再買一塊唄,反正好電池很多,也不貴,給你推薦弘毅電池。充電前,鋰電池不需要放電,也不可以放電,當前生產的鋰電池的充電器都是沒有放電功能的,如果可以調節充電的速度的話,建議大家充電時盡量以慢充充電,減少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