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保鮮膜的具體成分是什麼PE保鮮膜的具體成分是什麼

2021-03-04 09:07:57 字數 1872 閱讀 8931

1樓:匿名使用者

pe 保鮮膜一聚乙烯(pe)基材,一交聯型丙烯酸樹酯作膠粘劑,再經過幾種特殊助劑加工而成。

通常的pe不會有什麼析出的。偶爾有析出的最多是蠟一類的東西。

pe中有蠟是因為生產需要加入的助劑,可能是沒有辦法解決的,而且除了特殊產品,一般來說是無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鮮膜可分為三大類。 第一種是聚乙烯,簡稱pe,這種材料主要用於食品的包裝,我們平常買回來的水果、蔬菜用的這個膜,包括在超市採購回來的半成品都用的是這種材料;

第二種是聚氯乙烯,簡稱pvc,這種材料也可以用於食品包裝,但它對人體的安全性有一定的影響;

第三種是聚偏二氯乙烯,簡稱pvdc,主要用於一些熟食、火腿等產品的包裝。

這三種保鮮膜中,pe和pvdc這兩種材料的保鮮膜對人體是安全的,可以放心使用,而pvc保鮮膜含有致癌物質,對人體危害較大,因此,在選購保鮮膜時,應選用pe保鮮膜為好。 http://baike.

3樓:風吟渺渺

原料:聚氯乙烯

低密度聚乙烯

聚二氯乙烯

己二酸二(2-乙基己)酯 (deha)

己二酸二辛酯(doa)

環氧大豆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聚乙烯lld-pe(線狀低密度聚乙烯)

1.世界獨特無毒製造工藝,保鮮 時間長。

2.透氣、通氧、保鮮時間更長

3.包裝兩頭固定軸心,方便撕扯

4.純不鏽鋼刀具,不易變形、生鏽。

5.產品上的白色壓條設計,更容易找到頭緒

pe保鮮膜的主原料是什麼型號

5樓:夜來雨早來晴

pe 保鮮膜一聚乙烯(pe)基材,一交聯型丙烯酸樹酯作膠粘劑,再經過幾種特殊助劑加工而成。

通常的pe不會有什麼析出的。偶爾有析出的最多是蠟一類的東西。

pe中有蠟是因為生產需要加入的助劑,可能是沒有辦法解決的,而且除了特殊產品,一般來說是無害的。

6樓:真理之技術起源

我想客戶說的意思是你的薄膜韌性和延展性太好了,而且軟化點低。

造成這個原因是ldpe用量太多,或者乾脆就是完全的ldpe做的。

ldpe就是普通的pe,低密度的,以高壓法生產的。

你要混入一些hdpe來生產。hdpe會增大強度和耐熱性,同時降低韌性和延展性。

具體的混和比我沒資料,你可以多試驗一下直到客戶滿意為止。

hdpe是高密度聚乙烯的英文縮寫,廠家都明白的。這種聚乙烯用中低壓高效催化劑法生產,結晶程度高,手感比較硬。

7樓:包裝印刷

就是在第一線操作工,負責技術。液有很多做pe粒子的,包括低密度,茂金屬,線型等

pe保鮮膜有多厚

8樓:匿名使用者

pe保鮮膜的厚度一般在0.9絲到1絲之間(1絲=1/10公釐,即0.1公釐),主要成分為pe成份。

樓主所說的廚房用的pe保鮮膜,大體分為兩類:

一類是普通pe保鮮膜,適用於冰箱保鮮;

一類是微波爐保鮮膜,既可用於冰箱保鮮,也可用於微波爐。

後一種pe保鮮膜在耐熱、無毒性等方面遠遠優於普通pe保鮮膜。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一位(id:七情六慾307)說「1絲公尺=0.1公釐」,屬於單位換算錯誤。

10樓:七情六慾

pe保鮮膜的正常厚度應在1.1絲公尺(1絲公尺=0.1公釐)

11樓:蒙娜麗莎月下

正常厚度應在1.1絲公尺(1絲公尺=0.1公釐)

妙潔PE保鮮膜,有無塑化劑,聽說,妙潔PE保鮮膜換材質了?它的安全級數如何呢?

如果確定是pe保鮮膜 那麼沒有塑化劑。保鮮膜主要有3種,分別為聚乙烯 pe 聚氯乙烯 pvc 聚偏二氯乙烯 pvdc 其中以前兩種最為常見,尤其pvc因 便宜 透明度高 黏性好,所佔市場份額最大,達到六七成。但因pvc材質的緣故,在生產過程中必須新增塑化劑。而pe通常不需要新增塑化劑。pe保鮮膜主要...

PE保護膜有哪幾種,PE保護膜是什麼材質的

pe膜的透氣性較大,且隨密度的增加,其透氣性是下降的。pe膜具有防潮性,透濕性小。聚乙烯薄膜 pe 根據製造方法與控制手段的不同,可製造出低密度 中密度 高密度的聚乙烯與交聯聚乙烯等不同效能的產品。pe保護膜最大的優點 是被保護的產品在生產加工,運輸,貯存和使用過程中不受汙染,腐蝕,劃傷,保護原有的...

什麼牌子的保鮮膜好

保鮮膜 保鮮袋是人們常用的一類保鮮食品的塑料包裝製品,現在有很多家庭都離不開它們。微波爐食物加熱會用上,在冰箱裡存放食物同樣會用上,人們似乎覺得用了它食品就安全 可靠了。但是,有的時候這保鮮膜 保鮮袋本身就很難讓人放心,更何況是用它包裹的食品呢?理想的保鮮膜應該符合以下條件 1 容易被拉出及剪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