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一世,餘生最好的活法可以用哪句話來概括

2021-09-13 14:57:52 字數 1387 閱讀 8365

1樓:淵祭吖

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走的每一步都踏踏實實的,做的每件事都理所應當,愛我所愛,得我所得,順其自然,珍惜所擁有的,擁抱即將得到的。

2樓:和藹的瞬間永恆

1、吃得飽、睡得香。

2、無病即是福,無債即是富,無求即是貴,無憂即是仙。

這兩句話能充分說明生活的愜意,對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的滿足。

3樓:霧拉拉

知足常樂,有這樣的心態,自己就會慢慢地變得清醒而且快樂,不要有太多的利益追求,只做自己是非常快樂的一件事。

4樓:

吃得飽睡得著,想得開樂得出。也就是說在物資上和精神上都能得到滿足就行了。我們活在乙個和平的年代,不要去想一飛沖天一鳴驚人,平淡生活即可。

5樓:一生悅讀

不管任何時候都能吃得飽、睡得著覺,不管任何事情都能想得開、笑得出,這是人生最好的活法。

6樓:情感脈門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人生在世去苦苦追尋,求而不得都是沒有意義的,只有不忘本心,淡然處之才是王道。

7樓:你到底敢不敢

人活著,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別虧待了自己。餘生很貴,最好的活法就是「三點一線」。我覺著這句話來概括最為精簡。

8樓:你到底敢不敢

人活一生,餘生最好的活法可以用這幾句話來概括:1.勇敢向前衝2.短暫的時光並不能代表一生,3.美好精彩的生活在向我們招手。

9樓:小u自**

遵循自己的內心去度過餘生。因為人在年輕的時候,可能不能為自己而活,但是餘生再不能錯過。

10樓:外賣金牌推薦官

用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去生活。讓自己吃得飽睡得香。做什麼事情都不要去想太多,也不要去抱怨太多。

11樓:余昱

不要給自己留遺憾,一輩子很短,能做的事情都是有限的,但是一定不要給自己留遺憾,去愛想愛的人,去做想做的事,不讓自己後悔,不讓自己遺憾。

12樓:

人活一世,看盡半生浮華,剩下的往後餘生,已經趨於平淡,淡然。

大概可以用以下兩句話來概括: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卷雲舒 。

13樓:悍明將

這輩子,該遇見的會遇見,該離開的會離開,該擁有的會擁有,該失去的會失去。

14樓:每天八卦一下

樂觀面對自己的人生。每天開開心心的,晚上睡好覺,不要糾結在某個事情上,心要放寬。

15樓:檸檬水能美白

開心最重要。意外和明天誰都不知道誰會先來,所以開心最重要。

人活一世的意義是什麼人活一世究竟為了什麼,他的意義何在?

樓主你好,每個人活著的意義是不同的 在於如何看待自己和定位自己 有的人生意義就是過個幸福生活就算達到了 有的要站在世界的頂點 有的要脫離世間凡塵 看你如何定位自己在社會的存在 取決你的眼光 當你看到的越多 想的也就越多 感覺自己的意義就開始不一樣 不想和動物一樣沒有思考的度過 就學會象神一樣俯視人間...

我想要英文名可以用一世的 請大家幫一下手 提供一下好聽的

mindy這是在外國bai人中經常使du用的名字,並且在中國也不 zhi算普遍,諧你名字dao的最專後乙個字的音。其實如屬果可以取男生名seamus就完全諧了你名字的全部了,而且很地道。不過mindy也是乙個很親切,靈巧的名字哦!可以說是最適合你的。詩敏,從你的中文名字上看,你的父母希望你有才華。感...

人活一世,除了丈夫和孩子,最應該在乎的是什麼呢

生命對於有的人來說是華麗的樂章,是一副濃墨重彩的錦繡畫卷,是無限美景,是一段充滿樂趣和精彩的旅程。在人生道路上走得越久,就會感覺自己總是有太多的選擇,和太多的得失,往往什麼都想要留在自己生命裡,最後發現什麼又都不會真正屬於自己。人活一生,逐漸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修行。三毛說 朋友之間,相求小事,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