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55是什麼法則具體的含義是什麼

2021-03-04 09:07:56 字數 688 閱讀 8736

1樓:匿名使用者

1、」7:38:55法則「是:

旁人的觀感,只有7%取決於真正談話的內容;而有38%在於輔助表達這些話的方法,卻有高達55%的比重決定於外表。

2、」7:38:55法則「具體的含義是:

外表的重要性還比內在更勝一籌,往往乙個人的內在很專業,而外在卻不夠專業或者毫不在意,都會直接地影響到別人對能力的肯定。

3、 柏克萊大學心理學教授艾伯特.馬伯藍比,做了長達10年後的研究後得出了「7:38:

55法則」——人們對乙個人的印象,只有7%是來自於說的內容,具有的能力,有38%來自於輔助表達這些話的方法,也就是口氣手勢等等,55%來自外型與肢體語言,即外表。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法則,不懂就別瞎說!!真是搞不明白你們這些人,自以為就是專家了?

7:38:55法則

在整體表現上,旁人對你的觀感,只有7%取決於你真正談話的內容;而有38%在於輔助表達這些話的方法,卻有高達55%的比重決定於你的外表。

外表有時比內在還重要,西方學者雅伯特?馬伯藍比教授研究出的「7/38/55」定律,證明了這個看法:在整體表現上,旁人對你的觀感,只有7%取決於你真正談話的內容;而有38% 在於輔助表達這些話的方法,也就是口氣、手勢等等;卻有高達55%的比重決定於:

你看起來夠不夠份量、夠不夠有說服力,一言以蔽之,也就是你的「外表」。

73855是什麼含義,7的言語38的聲音55的表情資訊的全部表達這句話是誰說的?

把單位 1 平均分成100份,把其中的7份 38份和55份加起來。就是把乙個物體分為100份兒,讓其中的七份兒和其中的三十八份兒和其中的五十五份兒相加起來。感情的表達 語言文字7 語調語氣38 非語言資訊55 這個公式怎麼來理 樓主你記住一點,什麼是低情商行為呢,那就是始終要在言語上勝過別人 對 人...

人格的具體含義是什么,人格的具體含義是什麼?

人格,是指乙個人區別於他人的在不同環境中一貫表現出來的,相對穩定的,影響人外顯和內隱行為模式的心理特徵的總和。人生觀 道德觀 價值觀 人格是什麼意思?所謂人格,並非是我們平時所說 面子 與 尊嚴 心理學上的人格,是指乙個人所具有的獨特的穩定的心理特徵的綜合。它包括乙個人的需要 動機 價值觀 氣質 性...

鑰的含義是什麼,鑰字的具體含義!?

鑰yu y o 釋義 yu 開鎖或上鎖的用具 鎖 a 鎖 和 鑰 b 喻重要關鍵 c 喻邊防要地,如 北方 y o 義同 一 匙 開鎖 上鎖的用具。匙 讀輕聲 鑰 名 鑰匙,開鎖的工具 銀鈅開香閣,金台照夜燈。全唐詩 又如 鎖鑰 門直閂。上穿橫閂下插地上的直木 戶鑰,自關而東,陳 楚之間謂之鍵,自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