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家裡養魚缸裡養的接吻魚需要曬太陽嘛

2021-03-04 09:07:56 字數 791 閱讀 6606

1樓:赧玉巧餘丁

不需要曬太陽,你要是曬太陽,陽光直射魚,魚會受不了。而且魚缸還很容易長青苔,所以你把魚缸放到見光,而又陽光直射不到的地方就可以了。好了以上是給你的回答和建議,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養魚成功。

2樓:棟玉蓉弓琴

什麼魚基本都是一樣,唯一不一樣是體型和喜好hp值。不過這些關係不特別大,

接吻很好養。

在過濾,加熱的基本條件下。

注意重要的幾點。

換水用水必須經過太陽晾曬3天的,長沒事。

換水只能換原缸的三分之一。除了水質惡化等特殊情況。乙個星期左右換一次水。

如果有水草,底沙那麼需要乙個月清洗乙個沙子。沙子要鋪就要鋪5cm厚,不然沒有用,而且也不好。不過對於新手建議不好水草和沙子。

餵食建議新手,要越少餵食越好,一天一次,一次乙隻魚一顆。多了不給,有些魚傻,搶不到,吃不到就別吃,魚乙個星期不吃也餓不死,總有一天它會搶到的。對於新手只有喂多死魚,沒有餓死的。

現在的魚糧很好了,營養很好,不需要畫蛇添足。

其實你應該去看看帖子,學習一下養魚的原理,是怎麼人工製造大自然中的生物迴圈。這才是養魚的精髓。

記住,養魚就是養水,養水就是養細菌。

你能理解這話了,你就是中級水平了。

3樓:橋玉芬暢婷

正常來說,如果是小缸子的話,如10來20釐公尺的粘圓缸只養兩三尾魚的話怎麼樣都可以,所是如果是成品水族箱或較大的魚缸一般都不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陽光直射在魚缸上會滋生青苔和細菌,對魚本身也有害。如果需要光照也是用水族箱自帶的或另加的燈管照就可以了。

魚缸放在家裡什麼位置好,家裡魚缸放在什麼位置好?

根據室內布置及裝修風格,以及空間大小而定。通常放在沒有陽光直射,清理換水好打理的位置比較理想,因為陽光直射會容易產生綠藻,很難清理。如果相信風水一類的說法,那麼,魚缸不能正對入戶門擺放,因為魚和水都代表財,這叫財不外漏。也不能放在沙發後面,叫靠山不穩。多數放在室內靠北的方位,而且不要放在廚房 臥室 ...

魚缸放在家裡哪個位置好魚缸應當擺在家裡的哪個位置?

魚缸魚缸的擺放位置關乎乙個人的財運,當然,這個說法有人信有人不信,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道理是一樣的,在魚缸擺放位置的問題上,會有一些禁忌,養魚的朋友不妨一起來了解一下,也許對你養魚會有一些幫助。一 魚缸擺放的風水忌諱 易經 指出 潤萬物者莫潤乎水 客廳中的魚缸,離不了水,所以魚...

家裡魚缸不養魚風水有影響嗎,家裡有魚缸不養魚對風水有影響嗎

我記得風水屆展文澤大師增說過魚缸養魚 因為魚缸有魚只是為了讓水動起來而不會成為死水。水也聚財但必須的是活水,但是魚缸應該放在動財位上。如果魚缸不養魚 也沒有水那就對風水也沒有太大的影響了 家裡有魚缸不養魚對風水有影響嗎 沒有的。只要你把魚缸倒置放著,蓋上塊布蒙上即可。空置的魚缸不利財,不利進財。魚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