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收集一些東西,但不知收集什麼

2021-03-04 09:07:01 字數 1928 閱讀 36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收集瓶蓋,不用特意買,喝完水不要扔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收集各種桌布的人都比較溫暖,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3樓:護龜使者

如果你剛剛開始學收藏,你最好找些簡單的,價錢比較合理的(當然,只要是收藏就是無底洞,沒有一樣收藏不需要大錢,摸摸規律,比如你可以先收集普通金屬流通紀念幣(不含***紀念幣),那個有定位冊,你可以每月節省一定的錢去買它,時間長久了就能集齊,大約需要3700元左右你就能把從第一套

建國35周年紀念幣到到今年的賀歲豬集齊。因為你是剛剛收藏,所以你收藏這

個比較好,不僅需要的錢比較少,而且比較容易,因為他有定位冊(定位冊價錢低20一本)比較直觀的能看見自己有哪個,沒哪個,比較好收藏。時間長了,你對收藏有了一定的了解,你可以去集郵等~現在再往深處講也沒什麼必要了~其他的收藏還有古玩,字畫,玉器,銀圓,銅錢,銅幣,人民幣......

總之有的是(現在說多了,沒必要,只告訴你集紀念幣就是最好的回答。因為「觸類旁通」,你在收集紀念幣的同時肯定會了解到其他的別的收藏專案的,有些東西你溜郵幣卡市場時間長了自然就明白了。

想收集東西不知道道收集什麼

4樓:白希牛

剛開始的時候你可以多了解一下本地特有的古董,先從本地的開始。這樣更容易學,也更容易見到真的,同時更划算。不要收集太熱門的(汝官哥鈞定),那樣撿不到漏的。

也不要收集太冷門的(青銅器,彩陶),如果是陶瓷器你可以先收集你們本地方的窯口,剛開始只收一種專案,多看看書籍資料,多請教藏友,收的時候狠砍價,收到的東西要仔細研究,見到東西仔細端詳每個細節,再查詢資料,自己用心體會。過一段時間以後,你就會提高對某個專案古董的判斷力,就如同你每天和某人在一起,你就不會把他認錯。 關於收什麼,你還要考慮自身情況,自己的專業職業能不能觸類旁通,如果是做陶藝的,他去收陶瓷就會學的很快,觀察細微。

如果自己沒什麼旁通的,就從收集錢幣開始。一點點提高鑑賞力。 具體要收什麼要看你是哪的?

我看見什麼都想收集,我收集了很多東西也的確是不起任何作用,為什麼丟失了很難受,會一直難受嗎?

5樓:小艾和小冰

得看是不是你一直這樣,從有意識就這樣。個人認為你這個收集的行為有點佔有慾強的意思,但是也可以理解為怕孤單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投入感情,太在意所以難過!

我想搞收藏,想收集一些有意思的東西,只要不貶值就好了,有沒有給我支招呢?

7樓:暮雨畫未

應該說咱們有點像,我也有些小收藏,交流下吧

8樓:糖雪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有趣,不過紅木的家具倒是只會繼續增值的東西,在中南半島上有不少,最近比較缺貨的說~~~ **!購買的話,購買的話你先問問別人吧,我這裡雖然有辦法,但是不合適你。這個比你存錢穩當。

9樓:思已

關於漫畫的 足球籃球的 等等 ,我就收藏這些,挺有意思的

10樓:騎著兔子的巫師

不可再生的

限量發行的

去當地古玩字畫市場轉轉

1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的話,購買的話你先問問別人吧,我這裡雖然有辦法,但是不合適你。

12樓:句子拉丁

當然是**了,首選。這個比你存錢穩當。然後是古董,藝術品,這個前提是你要懂,不然你會很慘。至於人民幣,郵票什麼的,都是浮雲,別人說你的值錢就值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抱著賺錢的心態去搞收藏就好了,收藏什麼都行,只要你認為它有收藏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貶值,其它都難說

我想蒐集民間謎語,收集一些字謎

打南邊來了個黑大漢,腰裡別著兩把扇,走一走煽一煽,今個碰到個好熱天!烏鴉 收集一些字謎 大雨下在橫山上 打一字 謎底 雪 刀槍並舉 打一字 謎底 劃 雨餘山色渾如睡 打一字 謎底 雪 只盼一生為人正 打一字 謎底 企 由此一直去,一直去。打一字 謎底 昆原始森林 打一字 謎底 枯 不是男同學 打一字...

收集一些有哲理或優美的語句,收集一些深度富含哲理,且又語言優美的句子

城市的水泥路太硬,踩不出足跡!如果你把工作當做事業來做,那麼你永遠不會失業,但是要是你把工作只當做工作來做,那麼你的一生將庸碌無為!活在陽光下,永遠看不到光明 我總愛蹲下來看地上時光的痕跡,像一行一行的螞蟻穿越我的記憶.要怎樣回憶呢,那已經很久沒有想過的東西.那些安靜地躺在浮草上的沉默不語的表情.收...

收集一些詩歌,收集詩歌的方式有哪些?

天晴了的時候 在天晴了的時候,請到小徑中去走走 給雨潤過的泥路,一定是涼爽又溫柔 炫耀著新綠的小草,一下了洗淨了塵垢 不再膽怯的小白菊,慢慢的抬起它們的頭,試試寒,試試暖,然後一瓣一瓣地綻透 抖去水珠的鳳蝶兒,在木葉間自在閒遊,把它五彩的智慧型書頁,曝著陽光一開一收.到小徑中去走走吧,在天晴了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