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收集一些笑話或作文,必採納

2021-03-03 23:00:40 字數 4814 閱讀 4012

1樓:可靠的好吧

(1) 有乙個神經病,不知從**弄到了一把手槍,他走在一條小黑色胡同裡。突然遇上乙個年輕人,神經病2話不說將其安在地上用槍枝著他的頭!問道:

1+1=幾?年輕人嚇壞了!沉思了許久~戰戰兢兢的回答:

等於2```?神經病毫不猶豫的開槍殺了他!然後把槍拽在懷裡~冰冷的說了一句:

你知道得太多了``` (2) 有一位神經病院的醫生問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乙隻耳朵割掉,你會怎樣? 那位患者回答:

那我會聽不到。 醫生聽了:嗯嗯。

很正常。 醫生又問道: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乙隻耳朵也割掉,你會怎樣?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會看不到。 醫生開始緊張了:

怎麼會看不到咧? 患者回答:因為眼鏡會掉下來。

(3) 有兩個神經病患者,從病院裡逃出來。 兩人跑啊跑,爬到一棵樹上。 其中乙個人從樹上跳下來,滾啊滾的。

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人說:喂……你怎麼還不下來啊……? 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

不……行……啊…… 我還沒有熟…… (4) 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蹲在神經病 院門口。 醫生就想:要醫治她,一定要從了解她開始。

於是那位醫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和她一起蹲在那邊。 兩人不言不語的蹲了乙個月。 那位老太太終於開口和醫生說話了:

請問一下…… 你……也是香菇嗎……? (5) 某精神病院聽說領導要來醫院視察情況,於是,院長召集所的病人開會在會上, 院長講道:」今天下午,有很重要的領導要來參觀,所有的人都要去門口歡迎。

在歡 迎的時候,所有病人站在醫院大門口兩邊,要站整齊,當我咳嗽的時候,大家一起鼓 掌,越熱烈越好;我跺腳的時候必須全部停止,不能有乙個出錯。要大家都做好了, 今天晚上可以給大家吃肉包子,只要有乙個人弄砸了,所有的人都沒有包子吃,記住 了嗎?」台下病人一起喊道:

」記住了!」 這天下午,領導準時到來,當他步入大門的時候,歡迎的病人已在門口站好了這 時,隨著院 長一聲咳嗽,所有的病人一起鼓掌歡迎,氣氛十分熱烈。來參觀的領導 受到熱烈氣氛的感染,面帶笑容,和大家一起鼓掌步入醫院。

見領導已經走進了醫 院,院長一跺腳,所的掌聲都停止了,非常整齊。只有這位領導還在面帶笑容一邊鼓 掌一前行,院長感到非常滿意。忽然,從歡迎的人群裡竄出來乙個壯如施瓦辛格的病 人,大步衝到領導面前,掄圓了給了他乙個大耳光,氣憤異常地吼道——」你丫不想 吃包子了?!!!

」 (6) 精神病人甲把**號碼本從**辦公室偷回病房。問乙說:」你看我最近完成的這 本**怎麼樣」?

乙看了看回答:」不錯不錯。不過,就是人物多了點兒」。

這時,精神病院的**進來說:」你們把**號碼本給我放回去!」 (8) 兩位精神病人a君b君同時**,他們的主治醫生對他們說:

」如果你們其中的一 個人犯病了,另外乙個人就要馬上把他送會醫院。」 突然一天,醫生的**鈴響了起來,原來是a君:」不得了了,b君從今天早上開 始爬在我家的廁所裡,非說他是我的馬桶。

」 「快,快把他送來啊!」 a君沉默片刻:」那……我不就沒馬桶了嗎?

」 (9) 精神病院裡,乙個精神病人每天都在乙個空魚缸裡釣魚。 一天,乙個**開玩笑地問:」你今天釣了幾條魚啊?

」 精神病人突然跳起來叫道:」你腦子有毛病啊,沒看見是空魚缸嗎?」 (10) 有乙個神經病院,那裡住著很多神經病。

一天,那裡的院長,為了看一下患者們恢復的情況,想了乙個辦法。就對這些患 者說,你們都過來,說著在牆上畫了乙個門,說:」今天,你們誰把這個門開啟就可 以回家了。

」 精神病者們一聽,便一擁而上,把那畫的門圍了起來,院長覺得很失望,這時他 發現有乙個患者還坐在原來的位置沒動,覺得還行,就上前問到:」你為什麼不去開 門?」 他看了看院長,說了一句話,院長聽了後是哭笑不得。

那患者偷偷的告訴院長說:」我這有鑰匙。」 (11) 醫院精神科的患者常常會對醫生或**有愛慕的情結。

某日,一位女患者向某男醫生走來…… 女病患:藍醫生,你愛我嗎? 藍醫生沉思許久(為了不傷及病人以免病情惡化)。

藍醫生:我們呢是醫生與病人的關係,因為你生病了所以我必須要好好照顧你…… (為了不傷及病人,藍醫生解釋了半天,終於解釋完。) 女病患:

藍醫生,你的意思是說你不愛我喔? 藍醫生(苦思不語):嗯……嗯……嗯…… 女患者:

還好……我愛的是陳醫生…… (12) 某精神病院新來**一名,此女初來乍到,見院中有一病人圍著一口古井打 轉, 口中念著:」13,13,……」小**心中頗為奇怪,想不出這個」13″是何含義, 連 續觀察幾日,均是如此。她總想上前問個究竟,但害怕病人發作,始終不敢。

一日,小**終於安捺不住好奇心,慢慢的走到那個病人身邊,探頭向井中觀 望。突然那個病人抱住**的雙腿,往下一掀,開始念:」14,14,14,……」 (13) 有一病人狂叫道:

我是院長,你們都得聽我的!!! 主治醫生和**問他:誰說的?

他回答:上帝說的。 這時候,旁邊乙個病人突然跳出來,說:

我沒說過! (14) 乙個病人第一次去看醫生。 「關於你的病情,你來這兒之前請教過什麼人嗎?

」醫生問。 「只問過拐角上藥房的老闆,」病人回答說。 那位醫生最討厭那些不是醫生的人常常提出醫療方面的建議,他並不掩示這一 點:

」那個傻瓜給你出了什麼餿主意了?」 「他讓我來找你。」 (15) 一間精神病醫院中,某個病患在寫信,**看到了就很好奇的問他。

**:你要寫給誰啊? 病人:

寫給我自己啊! **:那你都寫些什麼啊?

病人:你神精病啊!我還沒收到怎麼知道??

(16) 有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師。 病人:我一直覺得我是乙隻鳥。

醫生:喔,那很嚴重喔。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病人:從我還是乙隻小鳥的時候。

誰能幫我寫一篇作文,回答必採納五百。要自己寫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莊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對爸爸或者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回到家,寫完作業後。我就一直在房間裡沉思: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呢?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往事又浮現在眼前:

那天下午下著暴風雨。放學了,因為我沒帶雨傘,媽媽臥病在家,不可能來接我,我只好在學校門口避雨,等雨小一點再回家。可等了十多分鐘,雨不僅沒小反而越來越大了。

正當我準備回家時,突然看見了乙個人向我走來。漸漸人影離我越來越近,啊!那不是媽媽嗎?

只見媽媽來到我身旁,撫摸著我的頭「月月,沒事吧,有沒有凍著?」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眶,媽媽生病了還冒著風雨替我送傘,自己的病毫不關心卻對我噓寒問暖,我一下投進了媽媽的懷抱:媽媽,我的好媽媽!

想到以前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終於下定決心了,一定要對媽媽說「我愛你!」

「呤——」門鈴響了,一定是媽媽回來了,何不乘機會說呢。於是我趕忙去給媽媽開門。媽媽見到我笑嘻嘻的說:「月月,你回來啦!作業做好了嗎?」

我說:「恩,寫好了。」

「那我去做飯了。」媽媽高興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媽媽,我有事對你說。」我見媽媽要走了急忙說。

「那你說呀。」

「哦,媽媽,我…我…我想對你說,我…那個…那個,我今天想吃牛肉。」我支支吾吾了半天,卻從嘴裡擠出幾句答非所想的話。

「想吃就說嘛,幹什麼吞吞吐吐的,那我去做了哦。」

我急忙跑回房間,「啪」的一聲關上房門。責怪自己:哎,為什麼總是說不出口呢?

不就是說「我愛你」嗎?我怎麼感覺這麼難呢?不行,再不說就沒機會了。

我趕忙從門縫往外看,媽媽正在炒菜,就在這時說吧。我像賊似的溜到媽媽面前,媽媽見我過來了就問「什麼事啊?」我低著頭紅著臉說「媽媽,我…我愛你。

」媽媽摸摸我的額頭說「你沒事吧?是不是發燒了?」「沒有,媽媽,我愛你,是真心的。

」我鼓起勇氣又說了一遍,只感覺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好像都快跳出胸口了。只見媽媽先是一楞,幸福的表情立刻溢上臉龐,媽媽緊緊地抱住我,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媽媽真的太高興了!」

吃晚飯時,媽媽總是不停地夾菜給我吃,飯吃到一半,媽媽突然問我「你怎麼想起來說這個?」我說:「是老師布置的作業。

」「哦,原來是這樣。」顯然,媽媽有一點失望。我連忙說:

「媽媽,別這樣嘛,子女愛父母是天經地義的,對父母表達愛也是天經地義的,就算老師沒有布置這項作業,我想這句話我也會說的。」「真的?」「嗯」媽媽又一次抱緊我。

或者瞬間的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獨一無二的我

世界萬物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如樹葉,遠看,彷彿每一片樹葉都是一模一樣的,但是,當你輕輕地拾起它,仔細地將任何兩片樹葉進行對比,這是,你會發現,它們之間也會有一些細微的差距。每乙個個體都是獨一無二的自我。

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有一雙柳葉眉和一副眼鏡,有一張櫻桃小嘴。不過這些都阻擋不住我賽跑的熱情。

五年級的田徑運動會時,我參加了100公尺的跑步。我報名時,就下定決心一定進前3名。比賽快開始了,比賽選手,各個都摩拳擦掌。

而我也正做著活動全身的跑步提前運動。一會兒後,選手都站立在跑道上。我右腳向前,左腳向後,腿擺出弓形。

「預備——,開始——」隨著一聲令下,我左腳走出起點,項重點出發。在跑道上,我迅速前進著,奔跑著,專案表靠近。這時,我對自己說:

你不是很棒嗎?那就快點跑呀!你要讓別人瞧得起你,不會輕視你和你的班級。

現在,正是乙個非常好的機會。這時,我好像閃電般的快速。我雙手搖動著,左腳誇了一大步,有交警接著也垮了一大步。

只有最後的50公尺了,應該衝刺了,我用經過了全身的力量使勁向前跑。這時的我正是第一名,但是我沒有絲毫鬆懈,還是向前衝。我的耳邊迴盪著同學們對我的 加油、鼓勵。

同學們的加油、鼓勵,向黑暗中第一盞燈,照亮了前方的道路;同學們的加油、鼓勵,好似一陣甘甜的雨水,滋潤了我的心田;同學們的加油、鼓勵,好似一把鑰匙,開啟了我的心靈……氣喘吁吁地我,再一次有了動力。「耶——」我歡呼著,這是因為我到達了終點,心中洋溢這一種錯那個未有過的感覺。比賽結束後,我回到了班級。

靜靜地等待著成績。後來,我的成績不錯,這也成為了我的驕傲。

這就是我,乙個獨一無二的自我,並不是別人的複製品,我就是我,乙個陽光、活潑、開朗、愛運動的個體,沒有人可以代替得了。

收集一些有哲理或優美的語句,收集一些深度富含哲理,且又語言優美的句子

城市的水泥路太硬,踩不出足跡!如果你把工作當做事業來做,那麼你永遠不會失業,但是要是你把工作只當做工作來做,那麼你的一生將庸碌無為!活在陽光下,永遠看不到光明 我總愛蹲下來看地上時光的痕跡,像一行一行的螞蟻穿越我的記憶.要怎樣回憶呢,那已經很久沒有想過的東西.那些安靜地躺在浮草上的沉默不語的表情.收...

誰能幫我找一些腦筋急轉彎或一些笑話,謝謝

什麼樣的路不能走?答案copy 電bai路 2.小波比du的一舉一動都離不 zhi開繩子,為什麼?答案 小波比是木偶,這都不dao懂 3.小王是一名優秀士兵,一天他在站崗值勤時,明明看到有敵人悄悄向他摸過來,為什麼他卻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答案 他正在瞄準 4.一學生把硬幣拋向空中 正面朝上就去看電影,...

請幫我收集一些氣候 農業諺語

霧起不收,細雨不休 霧起即收,旭日可求。浙江義烏 江蘇元錫 霧一般出現在晴朗的夜晚。在正常的情況下,日出之後,隨著太陽的公升高,霧就會慢慢地散去,出現 旭日可求 的好天氣。若是日出之後,不見霧散,很可能在霧的上空有云存在。這時,霧就可上公升與雲連成一體,使雲的厚度加大,而導致連綿細雨。山罩雨,河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