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怎樣活得才有意義呀

2021-03-04 09:01:50 字數 593 閱讀 7794

1樓:百度使用者

也要活得精彩 活出個樣給別人看求採納

2樓:百度使用者

人為什麼活著?答案很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幸福」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

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上陣,不要為了種種的身外之物,而拋棄了你的真心。人生易老,百年光陰,非常短促,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也許在不經意之間,我們就錯過了許多......學會感恩地去生活,我們才能體驗到真正的幸福和平常人的快樂,懷著一顆平常心去生活,我們獲得了平常人的歡樂。

人生需要我們去細心體味,懷著感恩去生活,懷裡裝著快樂,你的快樂也會感染他人,你的身邊又多了乙份快樂。有些人喜歡生活在種種的憂慮裡,這些憂慮,驅趕了身邊的快樂。別忘了,天空有時候會下雨;也別忘了,雨後,總會雨過天晴,出現美麗的彩虹...... 只要活得坦然,活得無愧,就是完美的人生。

檢視原帖》

3樓:小超繚钃

怎麼活都有意義,只要開心

人的一生要怎麼活才有意義,人的一生要怎樣過的才有意義

過得有意義咯,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還有就是自己在自己的生命中能夠快樂,得到滿足 記得採納啊 個人意見.為了自己而活.做自己應該做。想做的事情 人的一生要怎樣過的才有意義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和自己愛的人,愛自己的人在一起。追尋自己的夢想,實現自己的夢想。人的一生,要怎麼活才會有意義?活著好,就怕活不...

人,怎麼活才有意義,人怎樣活才有意義?

我覺得人之所以能生為人,就是上天給你一次機會去感受這個世界,去走一遭只屬於自己的人生。看你的名字就知道你還挺迷茫的,其實既然生下了,就順著活就行了,好比今天你看見我的,都因為你是個活人,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有獨一無二的位置。再想想你要是死了對的起誰呀,首先你對不起這個世界給你的機會,再對不起父母。我也...

人活著怎樣才有意義人究竟怎麼活著才有意義?

人活著,是為了別人。如果活著,就盡量想辦法讓自己活得好過些,這樣也能更好的幫助別人及實現自己的理想。比如,母親多為了孩子活著,有些人為了錢等等。每個人的目標都不同,如果你還沒有目標,那就好好的活著,並去尋找目標。人不是生來就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的,是要你在生活中去尋找自己活著的意義,想找到自己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