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怎樣過生日才有意義呢,如果乙個人,怎樣過生日才有意義呢?

2021-03-04 07:01:58 字數 494 閱讀 8179

1樓:第五廣英偶未

你好,朋友。

我認為,生日的形式大都相同。

但每個過生日的人,當時的感受和對未來的憧憬,就因人而異了。

你對現在的自己的評價,和對未來自己的期望。

決定了你擁有怎麼意義的生日。

有人好熱鬧,喜歡社交,會願意和朋友一起共度生日,希望在那天和別人分享他的喜悅,得到大家的祝福。

有人喜歡安靜,崇尚浪漫,大多會和戀人,2人共度這個時光。

有人呢,家庭傳統觀念濃厚。認為是母親賜予的生命。因為,會在這天和家人一起度過。

等等。長大了一歲,應該對自己過去做個總結。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在那天把自己打扮得比平時特別,並且更加光彩動人。因為,我是主角。

那天我會好好放鬆,買一樣自己平時覺得奢侈的東西。

每天呆在城市,所以,那天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我會選擇到郊外去遊玩。

當然,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是最幸福的。

最後給未來的自己定個有意義的計畫。

如何過生日才有意義,你認為生日怎樣過才有意義?

剛好是聖誕節啊?呵呵 生日的話,最好不要忘了父母哦,尤其是母親,不過,朋友和男友也很重要拉可以要男朋友陪一天啊,中午的話,還是和朋友一起熱鬧一下,晚飯的時間留給父母,晚上就可以和男友浪漫一下了,呵呵 吃飯的話,現在的季節火鍋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去金山城啊,去三千里吃烤肉也不錯!有了男朋友就會被朋友們...

人,怎麼活才有意義,人怎樣活才有意義?

我覺得人之所以能生為人,就是上天給你一次機會去感受這個世界,去走一遭只屬於自己的人生。看你的名字就知道你還挺迷茫的,其實既然生下了,就順著活就行了,好比今天你看見我的,都因為你是個活人,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有獨一無二的位置。再想想你要是死了對的起誰呀,首先你對不起這個世界給你的機會,再對不起父母。我也...

怎樣過生日有意義

其實,說句實話,孩兒的生日 娘的苦日,如果你能夠在你生日的同時,為了報答和敬孝父母的養育之恩,願意跟父母一起過生日那樣當然是最好,讓你能夠體會到父母的慈愛和家的溫暖,也讓父母能夠盡享到他們的快樂時光,這該多好啊,或者再邀請幾位至親的人一起過也不錯啊,在家裡或者上飯店擺上一桌豐盛的酒席,將生日蛋糕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