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愛戀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1:45 字數 686 閱讀 4688

1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法定代表人:張劍雄

成立日期:2011-09-27

註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廣東省回

我在 愛戀珠寶 買了個30分的鑽石 但戒指上寫的是 深圳七彩寶珠寶**** 又查不到這

2樓:暈血殭屍

我是愛戀

珠寶工作的,首先你在愛戀珠寶買的鑽戒可以說不會假,應該說鑽石淨度回等級,其次是我們公司至今答有5000人左右,不是每件產品都出自愛戀珠寶製造,很多單都要外發,戒指上面的字印代表的是哪家公司代加工,出自本公司的產品字印全部都是愛戀圖示+廠印+成色(al au750)+鑽石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定做的,就別追求牌子了,你去檢測下鑽石的真偽和證書的真偽,鑽石和證書級別是不是對應,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鑑定就可以了, 這東西都是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深圳吧,你來潮州吧有屁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被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哇噻 —————————————— ****** ( i'm、masaike ,)

深圳市寶鑽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摩盾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寶鑽珠寶 是2012 04 10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翠竹路2028號翠竹大廈1603房。深圳市寶鑽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4314102t,企業法人郭建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寶鑽珠寶 的經營...

深圳市美珍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華強北 東門。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請選滿意五星 謝謝了 深圳市培優商業管理 怎麼樣?深圳市培優bai商業管理 du是2017 05 09在廣東省深圳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註冊位址位專於深圳屬 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樟坑工業區百易廣場三樓。深圳市培優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

深圳市恒美鑽石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恒美鑽石珠寶copy 是2017 03 29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貝麗南路金麗豪宛鵬利32d,另在貝麗南路59號一樓麗鉑飛珠寶批發廣場ad3 3 1 貝麗南路59二樓麗鉑飛珠寶批發廣場v客創業基地ta2 3設有經營場所。深圳市恒美鑽石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