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黃金飾品算投資嗎,買黃金首飾算是投資嗎

2021-03-16 19:39:29 字數 2602 閱讀 2025

1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

來是消費品,源從**原料加工為飾品的過程附加了工藝費用。像比如現在**現貨**在360元一克,而**飾品早就上420元一克了,你420元一克買來的,還可能不是千足金,溢價60元。到時**現貨**從360漲到420,飾品從420漲到480,你拿出**飾品出來賣,**的只能以420元以下的****。

肯定不會高於當時的原料金價,不然人家幹嘛要**你的**飾品,直接買原料金就好了。

是不是投資,看能否順利變現!不能順利變現增值的,就不是投資,只是消費。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不是,與**真實**相差甚遠,因為你還花錢買了人家的加工費,除非你運氣好,金價再來個十年牛市,那說不定還有得賺,不然你肯定虧。

3樓:dio我

算,不過你付出的成本要遠遠高於投資金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也算吧。不過投資效益不怎麼好,兌換較嚴,而且時間較長。

買**首飾算是投資嗎

5樓:怡朵珠寶飾品

**首飾主要還是起裝飾的作用,因為含有大量的工藝和工費用來做投資並不是合適的選擇。如果想要投資**的話,可以選擇金條,金幣等**製品。怡朵珠寶為您解答

6樓:崔玉巧求香

**飾品是消費品,從**原料加工為飾品的過程附加了工藝費用。像比如現在**現貨**在360元一克,而**飾品早就上420元一克了,你420元一克買來的,還可能不是千足金,溢價60元。到時**現貨**從360漲到420,飾品從420漲到480,你拿出**飾品出來賣,**的只能以420元以下的****。

肯定不會高於當時的原料金價,不然人家幹嘛要**你的**飾品,直接買原料金就好了。

是不是投資,看能否順利變現!不能順利變現增值的,就不是投資,只是消費。

**首飾可以做投資嗎

7樓:知舍之心

**首飾可以做收藏投資。

**首飾**中,加工費佔的比重較大,如果從投資**的角度看,不划算。

純粹的投資,還是購買金條划算。

8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首飾不適合做為理財和投資產品,**首飾的手工費佔有很大一部分增值,**首飾變現的時候是需要減值的,要投資**只有投資**金條和**紀念章最好,工費低變現沒有什麼減值。

在珠寶首飾店買賣**可以作為一種投資嗎?要注意些什麼細節,本人初入行,求解答,謝謝

9樓:葉氏談金

不建議 因為珠寶店去買copy首飾的話 店家會收bai取加工費了 再加du

上店家的店面費 員工zhi

工資等等 這些都是要算到首dao飾上面的 做為投資的話 不建議起買首飾金 現在買首飾金的話 只是因為現在****低 買飾品的話 相對便宜一些而已 想要投資的話 可以了解下其他的投資品種 比如銀行的金條 或者電子盤的td金、紙**、**股、現貨**等等。

買**首飾與投資**一樣嗎

10樓:怡朵珠寶飾品

投資**,建議購買金條。**首飾含有大量的工費,這也算進投資成本中,並不划算。**飾品最大的功效是裝飾。

如果想保值公升值,建議購買金條。金條所含的工費比較少,降低投資成本。是不錯的選擇。怡朵珠寶解答。

買**首飾可以公升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值是很定的,但是當你買的時候不是很合算,因為你買來是算加工費的,賣的時候就沒人理你了,公升值的只是**本身的價值,除非你的是名人設計或是什麼的。做好是投資金條之類的

12樓:小兔子會咬人

增值是肯定的,但是也要看你打算怎麼用,是收藏,轉賣,還是自己傳代!收藏的話鉑金飾品比較好看,會增值也時尚。轉賣的話就直接買金條,國家可**,賺的利潤也不錯,絕對不貶值不吃虧的,國際交易市場上**也可做貨幣交易,如果是傳代的話呢,也是**!

中國人麼都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我朋友去年買了戒指,當時金價是200左右一克,現在已經是300多了

14樓:520智多星

可以啊 !不過要看你買的是什麼!**鉑金的話就是肯定的了,,不過要是一般合金的就不太樂觀了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啦, 如果你只是想公升值的話, 建議你買金條,首飾都已經加工過了,工廠賣給經銷商的時候已經加了手工費了,經銷商在賣給消費者又加了一次手工費,到我們拿去賣掉的時候,就要損失這中間的幾次手工費了,

16樓:大家的望明

投資***是不乙個比較慢的過程。你得根據自己的財政情況投資。

17樓:公淑英厙鳥

**首飾主要用於裝飾和佩帶,一般沒有保值公升值功能,投資**首飾並不划算。中信銀行重慶分行理財師說,**首飾的加工費和稅收費用都比較高,投資者購買**首飾的**一般是在**原料價基礎上再溢價一定比例,而**首飾的回購價通常是在**原料價基礎上再折價一定比例,因此,在**首飾持有期間即使****有所**,**首飾的保值公升值效果也不明顯。

買黃金飾品哪個品牌好,黃金首飾哪個品牌好?

這個其實是沒有確切答案的。因為沒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原料的話,正規是在上海交易所買的,飾品的話呢,都是透明價,成色一樣的基本上 相差不會太大,都差不多,像香港六福 週六福 金至尊等都可以,價位是差不多的,如果你能找到幫他們提供貨的廠家,拿到的出廠價就比那些牌子還要便宜。相對來說,在節假日 店慶的時...

如何保養黃金飾品,黃金首飾如何保養?

1 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做清潔工作之前應該脫掉金飾品。2 避免直接與香水 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 3 游泳時要取下金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4 保管的時候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避免互相摩擦損壞。5 比較軟,容易變形,所以不要拉扯項鍊等飾品,...

黃金首飾如何保養,黃金飾品該怎麼保養?

隨著物質生活的提高,人們追求精神的同時,也不忘了追求更高的物質生活。首飾就是物質追求之一。大家都會知道,當你把 首飾儲存一段時間,那麼它的色澤 亮度都會有變化,失去光澤,因為金會和空氣中的物質發生反應。那怎麼才能保持 首飾的色澤,下面就簡單的介紹一下 首飾應該如何去清洗以及相關的東西。1 潔淨的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