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基本功怎樣最疼,最有效,最好能哭的

2021-03-04 09:01:44 字數 2259 閱讀 9808

1樓:瑰夢公主殿下

我覺得是劈叉,因為來他也可以算是最自疼的乙個,如果年齡大了上,練這個的話,雖然說練完以後很輕鬆,但是前面剛開始練的時候會非常的疼。還有練腰,讓你的頭碰到你的腰,這些是需要每天練的。就是練身體的柔軟度。

最好慢慢來,大用力會非常疼的。

舞蹈基本功怎樣最疼,最有效,最好能哭的

2樓:交話費方腦殼

1,勾腳,兩手抱住腳身體向下壓

2,找乙個高一點的東西把其中乙隻腿放到上面用手撐著如果可以下去就把它給壓下去

3,把腳窩起來兩隻腳都一樣在了地上行走

4,用背靠著牆把其中乙隻腿朝著自己的臉搬上來5,屁股挨到牆上,兩隻腿挨著牆分叉開,越大越好

舞蹈基本功好痛苦,怎麼辦,疼的忍不住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喜歡就去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吃一些香蕉,有助於改善韌帶的韌性,練習動作時不要急於做到位,總學舞蹈並非易事,堅持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舞蹈嗎?為了自己感興趣的事受苦是值得的。

舞蹈基本功訓練的**和**,最好哭了

6樓:祈禱永遠

我自己也是舞蹈的,只有心理明白。

7樓:月夢天長

內**:容

每個月的舞蹈基本功課上,我每次壓腿都會疼哭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沒什麼辦法改善,壓腿是基本功,多壓幾次以後就會好一些了。

9樓:裴

壓腿是基本功,必須過關,過了關就不疼了,

10樓:龍之刃者

沒辦法 一般舞蹈生都會哭得

11樓:na人生如夢

舞蹈生的必經之路,多壓幾次就會改善,

12樓:寧願一生只為你

那就我們也沒有辦法,你既然已經選擇了這條路,那你就得咬牙堅持下去,千萬不要半途而內廢。或者

容你現在受的苦也都白受了,其實現在做什麼都是不容易的,不管是學習還是什麼。但是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到彩虹。做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我們付出努力的。

所以我們一定要這樣想。如果我現在不堅持,我以後就沒有機會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了,所有一定要要堅持下。要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舞蹈基本功痛苦撕腰:最痛苦的舞蹈基本功是怎樣訓練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舞蹈,首先既bai

要做軟度、開度的訓練du,是舞

zhi蹈組合、技巧訓練的

dao前提。由於這是挑戰自版己,克服自己的訓練,痛權苦,無法避免。所以,不少學習舞蹈的人一上來就受不了,因此而放棄了。

其實,年齡不太大的情況下(十二歲或以下),這個過程中最痛苦的階段大約是乙個月左右,之後就漸漸好一些了。關鍵在於堅持,在於方法正確。

只有經過磨練,經受得住考驗,才會有大的收穫。

怎樣練好舞蹈基本功?越狠越好,越疼越好,要全方位的,具體介紹,不要廢話!

14樓:雙面人

基本功就是要從最基本的壓腿開始 然後撕腿慢慢的去耗凳子耗牆 天天要專業一點的人幫你踩跨 撕胯還有壓膀子 撕腰 只要你對自己狠 你就可以成功 大概乙個多月你就會看到進步 你去培訓班吧 老師會幫你 如果你自己練的話 恐怕自律性沒那麼強 加油哦

15樓:慧馨格格

壓腿就叫人摟著你的腰使勁往下按,下腰讓人使勁把你的手往下拉,下叉你先伸好一條腿自己按著那一條腿,讓別人拉另一條腿,踢腿的話,要想踢的高,就讓人使勁把腿往上提,姐姐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舞蹈基本功什麼最疼?

16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基本功最疼屬於拉韌帶了,但是從小有基礎的話則是沒有太大問題。其他倒是沒有什麼。

望採納!

怎樣自學舞蹈,成人怎樣自學舞蹈基本功?

零基礎自學舞蹈的方法有很多,就拿街舞來舉例。新手學街舞首先要知道街舞分為很多種類,目前主流的有hiphop breaking popping house jazz raggae punking krump locking等等,但無論是哪個舞種都需要對舞蹈的熱愛和堅持的恆心,年齡 高矮胖瘦那些都不是太...

怎樣在家練舞蹈基本功自己在家怎樣練習舞蹈基本功

1.腿的軟開度訓練 建議每天練早功 壓腿 前旁後 每腿5分鐘 踢腿 前旁後 每腿50 200下 可分組做 耗腿每腿10分鐘,再踢腿每腿50下。2.腰的訓練 腰活動開了以後,先甩腰30次,再下腰15次 每下5次耗一會 如果軟度很差的話,建議每天每條腿耗腿時間在15分鐘以上,踢腿數量在每腿200腿以上。...

怎麼練習舞蹈基本功,自己在家怎樣練習舞蹈基本功

我感覺舞蹈的基本功是 早上早起來練練早功,在剛開始練的時候你應該從壓腿開始,慢慢的壓,讓你的韌帶慢慢的拉開,當你的韌帶拉開後你就可以慢慢的給自己加力量,讓別人給你搬搬腿,搬完腿後前旁腿各踢15腿。然後就是腰,剛開始的時候最好是多讓人給你搬搬,搬完了之後自己多控控腰,控一到三個吧拍就行不要控太多,到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