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質量問題可以換嗎

2021-03-04 09:01:44 字數 873 閱讀 6979

1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你買的時候整套東西,記得帶發票,去換吧

我昨天晚上才買的蘋果8 今天後蓋就碎了 我這可以換新機嗎

2樓:微我

蘋果的售後政策是質量問題,在保,國行機子,可以免費保修,換新。

如果是人為進水,摔壞,就只能加錢維修

換後蓋的費用是8代2888,,8p3288元。

其實如果找能有裝置和技術換的工廠店,(等同返廠)費用也就是幾百。

但是一般的店換不來的,

因為8代背面玻璃是粘緊中框和後面還有nfc無線充電的一組模組在上面。

上圖黑色的那塊就是無線充電模組

很容易弄壞的,沒有裝置連分離都分離不了,更不用說換。

一直在工廠店工作對這些都比較了解。

下圖就是更換後蓋的實拍圖,以供參考

3樓:

不是新的,官方給你換的機子是翻新機,但是質量可以保證,一樣帶三包。

剛買蘋果8兩天,能換新機嗎

4樓:為你容顏

不能,軟體閃退一般是系統的問題,和手機的硬體是無關的,出現軟體閃退的話,即使你進行售後,店員也會建議你重刷系統來進行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三包規定,購買7天之內出現質量問題可以退換......

所以,拿著手機去賣家退換吧......這是合理合法的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你說的手機店,指的是正規的蘋果專營店?如果是的話,可以讓拿回去售後處理,如果處理結果不滿意,可以提出退貨。如果不是正規的蘋果專營店,可以拿到本市的蘋果售後,也是可以處理的。

iphone 8可以無線充電麼,iphone8能不能無線充電?

蘋果在發布會上的介紹,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能夠適配各類 qi 標準無線充電器,並且知名配件廠商 belkin 和 mophie 也為 iphone 8 全新開發了多款無線充電器配件。無線充電功能使用起來也非常簡單,只需要將你的 iphone 8 或 iphone 8 p...

iPhone 8可能實現無線充電嗎

無線充電沒啥意義。仍然需要有線充電頭插線供電,加個底座,手機背殼貼個無線充電線圈,然後仍然是充電過程。效率低,充電時間長。直接把充電頭的線插上直充多簡單,省時間。iphone8標配無線充電,只不過官方的無線充電器還沒出,得購買第三方無線充電器。望!有線和無線功能都有,無線充電器需要另行購買,蘋果8能...

汽車打不著話是質量問題嗎,汽車存在質量問題能夠退車嗎?

1 沒油了 如果車子油量很少了,或者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當發現車子打不著火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應該看看油表,看看還有沒有油,另外千萬不要等到油箱見底了才去加油,這樣不僅會影響發動機的壽命,還會影響油幫浦的壽命,甚至油幫浦在無油的情況下工作,會發生危險。2 曲軸位置感測器故障 曲軸位置感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