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是雙揚聲器嗎,iphone11和xsmax哪個好?

2022-08-12 09:30:03 字數 3193 閱讀 2832

1樓:好好啊

iphone8沒有雙揚聲器,iphone 8跟以往的是一樣,只有手機底部是揚聲器,而上面的則只是聽筒,以前的蘋果7是兩個喇叭,但揚聲器卻一樣的,只有乙個聲道。

iphone8時蘋果公司繼iphone7後的創造的另一款智慧型手機,但iphone 8 並沒有使用雙揚聲器,iphone 8跟上一代產品是一樣的,手機底部是揚聲器,上面的是則是聽筒。

揚聲器是一種把電訊號轉變為聲訊號的換能器件,揚聲器的效能優劣對音質的影響很大。揚聲器在音響裝置中是乙個最薄弱的器件,而對於音響效果而言,它又是乙個最重要的部件。揚聲器的種類繁多,而且**相差很大。

音訊電能通過電磁,壓電或靜電效應,使其紙盆或膜片振動並與周圍的空氣產生共振(共鳴)而發出聲音。

低檔塑料音箱因其箱體單薄、無法克服諧振,無音質可言(也有部分設計好的塑料音箱要遠遠好於劣質的木質音箱);木製音箱降低了箱體諧振所造成的音染,音質普遍好於塑料音箱。

通常多**音箱都是雙單元二分頻設計,乙個較小的揚聲器負責中高音的輸出,而另乙個較大的揚聲器負責中低音的輸出。

2樓:ccc菜辣椒

部分使用者在使用iphone8時發現手機底部左右兩側的開孔只有一側發聲,想要知道如何調整。以下是對iphone8揚聲器的具體說明:

1、iphone8並沒有傳統意義上的雙揚聲器設計,底部左側為單揚聲器,右側為麥克風。因此如果使用者指底部右側沒有發聲其實屬於正常現象。

2、而iphone8雙揚聲器(即頂部聽筒+底部揚聲器)的設定位於【輔助功能】中。使用者可以開啟手機的【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在左/右滑塊中滑動以調節音量平衡。

3樓:安排

雙揚聲器 上面乙個下面乙個 可以在設定裡調節 只上面或者只下面

蘋果8plus是兩個喇叭嗎

4樓:恐怖漫畫迷

iphone8plus只有一邊響。蘋果手機底部有兩排孔,一邊是揚聲器,而另外一邊是話筒,所以聽**的時候只有揚聲器那邊是響的。

拓展資料參考資料

5樓:滄浪水上樂園裝置

蘋果8plus是兩個喇叭的,在手機不同的位置,音質挺好的。

蘋果8plus揚聲器是有兩個的,乙個是聽筒處的位置,乙個是下巴底部右側,給大家依次展示下遮擋頂部揚聲器和下巴揚聲器。

6樓:你好

iphone 8 plus不是雙揚聲器,iphone 8 plus跟以往的是一樣,只有手機底部是揚聲器,而上面的則只是聽筒,以前的蘋果7是兩個喇叭,但揚聲器卻一樣的,只有乙個聲道。

7樓:yxc銘

iphone8 plus面對螢幕下方左側是送話器,右側是揚聲器;至於上方聽筒部位也有乙個揚聲器(自己放首歌一聽便知)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焉建茗

蘋果8plus是有兩個喇叭,是新上市的乙個產品,**非常昂貴喲

9樓:巴尋巧

我手機好像是有兩個喇叭的,它是超聲波的。

10樓:

兩個 乙個在聽筒那

11樓:公芷荷

應該是只有乙個是喇叭,還有乙個是麥克風。

12樓:撻穱短迾

是兩個因為耳機插孔沒了

13樓:文歌飛

蘋果8plus只有兩個喇叭嗎,不是三個嗎

蘋果8plus接聽**的時候聽不見對方說話咋辦?

14樓:

應該是你手機的聽筒出問題了,去手機維修機構檢測一下吧,是的話很簡單的,換個聽筒不就搞定了麼,不然聽不到聲音多耽誤事兒啊,換個聽筒**也不會高,速辦。

15樓:卑天戎

那應該是你的蘋果手機揚聲器壞了,去手機維修店找維修師傅給你換個揚聲器試試。

16樓:驕陽傘

可能是運營商網路問題,訊號不好,,也可能是手機聽筒有問題。最好到售後去做一下檢測。

17樓:

處理方法

1.在接聽狀態下,按音量+,調大音量

2.設定,通用,聲音裡,調大聽筒音量

3.看下手機左側上面,有乙個可以上下撥動的降,顯示紅色就是靜音,撥動到綠色再看看

4.用乾淨的牙刷,把聽筒前面的金屬網罩刷一下5.如果這些方法沒辦法解決,那麼就是聽筒本身壞了,得更換

iphone11和xsmax哪個好?

18樓:汽車百科說

iphone11好。與iphone11 xs max比有以下優點:

1、處理器好

它主要就是配備了蘋果最新的a13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採用的是台積電最新的7nm工藝製程,表面的電晶體數量達到了85億。而上一代蘋果a12處理器表面的電晶體數量只有69億。

2、玩遊戲流暢

iphone 11的執行記憶體也提公升到了4gb,再加上iphone 11的螢幕解析度較低,對處理器的壓力更小。因此如果是用來玩遊戲的話,iphone 11的表現會比iphone xs max更好一些。

3、訊號有提公升

iphone 11系列採用了英特爾xmm7660的基帶,xs系列用的是英特爾xmm7560基帶。而且,11promax在天線的布局和天線進行了重新設計,在理論上,訊號是比xs系列要好的。

19樓:i奇趣兒

小公尺9、華為p30上市,iphone x和iphone xs還值得買嗎?

蘋果7plus丟失了怎麼找回

2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呀,可以登入 icloud 官網檢視**:提問沒明白回答

提問沒不明白

回答如果沒有儲存同步到icloud的話,就找不到提問找到了

就是發不出來了

回答更多12條

21樓:

蘋果手機丟失後怎麼才能找回

2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定位的前提:首先手機沒丟失前需要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這項功能,然後按以下方法操作: 使用手機的id賬號跟密碼登陸iclud;然後再主介面上面,點選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進入可以定位手機所在的位置;

iphone6plus揚聲器有雜音

親 這是揚聲器有瑕疵,只能怪運氣不好了 在建議幾種小方法 1 先找個高畫質 檔案 不能不排除原始檔有問題 2如果還有雜音,就把後蓋去掉,再聽聽看 3如果打來後蓋還是有雜音。這裡還是2個情況 a喇叭出現缺陷了,線圈與振膜不成一體導致引起雜音,即振膜有破損,找個換上。b是喇叭進了多餘物 如金屬粉末 但是...

iPhone只有上面的揚聲器有聲音,下面的主揚聲器沒聲音

重啟或者還原所有設定試試 看一下下面的揚聲器有沒有被遮擋住或者堵住 不行的話聯絡售後維修更換揚聲器解決 是x系列嗎,我max也這樣,系統問題,更新系統後就好了,建議公升級系統 我的iphonex的揚聲器沒有聲音只有聽筒有聲音怎麼辦?20 排線那裡可能換了,也可能是主機板出問題了 聽筒與手機主機板之間...

我的iPhone6s為什麼揚聲器聲音越來越小

可能是送話器 mic 損壞。建議 題主可以備份資料,重置本機使用設定,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可能是元件漏電或變值故障。建議 重焊或更換音訊。iphone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 設定 選擇 通用 點選 還原 選擇 還原所有設定 即可。蘋果六用了一段時間,揚聲器聲音變小了,怎麼解決 很多使用者的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