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純銀是什麼意思,925銀手鐲是什麼意思

2021-08-02 05:48:41 字數 5186 閱讀 362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的是,俺也不懂,只不過幫你看了下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它與9.999銀飾有所不同,因為9.

999銀飾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純銀飾品能做到。925純銀飾品其實並不是含銀量100%,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的7.5%的合金,讓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都有所改善。

自從2023年蒂芬妮推出第一套含銀量千分之925純銀飾品後,925純銀飾品便開始流行,所以目前在市面上的925純銀飾品都以925作為鑑定是否為純銀的標準。925純銀飾品經過拋光後呈現出極漂亮的金屬光澤,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夠鑲嵌寶石,做成中高檔首飾。 用925銀設計打造的925純銀飾品有歐美風格,粗獷、大膽、前衛,走在時尚的尖端,也有精美、細緻型,適合大眾的品味。

向大家展示的925純銀飾品全都是手工製成,再採用先進的技術和設計,經過了人工制板---注臘----倒模---執模---鑲石---拋光這幾道工序後,每一件成品都凝聚了設計師的心血和汗水,因而使產品看上去極具靈性。 )看顏色(又稱看面檔)測試: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面檔細膩均勻發 亮,有潤色。

如果含鉛質,面檔發出潮花帶有青灰色;如含銅質,面檔出現粗糙 及爛心,有乾燥感。被氧化了的**儘管表面有“黑鏽”,但其色澤黑而呈光亮 鉛、錫、白銅則沒有光澤,其色發暮。 (2)掂重量:

**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質輕、銀質重 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作出初步判斷。

若飾品體 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系其它金屬。 (3)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故用大頭針稍用力劃實物的 表面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 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 為**飾品。

純**飾品用手拉,折就能使之變形。 (4)聽聲韻:飾品如為高成色**,則擲地有聲無韻,無彈力,聲響為“卟 噠卟噠”。

成色越低,聲音越低,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百 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5)看茬口定成色:把**飾品截開,看茬口顏色,若茬口絹白而綿,飾品 表面光潤、細膩,氧化後表面色澤發烏呈光亮,可斷定其成色在98左右;若茬 口粗而柔,微顯紅色,成色在95左右;茬口白而帶灰,略有微紅則成色在90左 右;用手彎折較硬,茬口淡紅色或帶灰色,其成色在80左右;成色在70左右的 **,其表面白黃且乾燥,茬口微紅、黃兼有,彎折堅硬;若茬口紅中帶黑,黃 中帶黑,其成色已在60以下。

(6)偽造**的特點:偽造**一般是用紅銅、黃銅、白銅、鉛、錫、鋁等 製造的,其特點是: 紅銅質:

外表紫紅色,茬口黑紅色,生綠繡。 黃銅質:外表黃色,茬口豆綠色,生綠繡。

白銅質:外表灰白色,茬口磚灰色,生綠繡。 鉛質:

灰藍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錫質:銀白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2樓:籍綺戴嘉淑

925不是純銀,是含量92.5%的銀,因為足銀比較軟的,不好造型,所以新增了7.5%的其他金屬,如銅等,改善銀的硬度,這樣的銀硬度好,比較好造型

3樓:麥洋左丘又琴

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925就是說銀含量在92.5%。

低於這個含量就算不上是銀了。足銀也就是純銀含量在必須在99.9。

100%的銀較軟,製作時不能成型,不便做成銀飾,而且比較容易“氧化”,俗稱“變色”而925銀因加入了其它金屬使其硬度增加,製作首飾及工藝品不易氧化,變色,不易變形。製作的成品光澤度更好。

4樓:望琅洋嘉怡

925純銀是92.5%的銀加上7.5%的合金,是目前國際公認質地最好、純度最高而且最適宜製作銀首飾的標準材料。

由於加入了7.5%的合金,使銀具有了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而且能夠鑲嵌各種寶石,從此銀首飾以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中檔的時尚品位,迅速風靡全世界。

5樓:秒懂百科

925純銀:92.5%純度的銀

925銀手鐲是什麼意思

6樓:很多很多

925銀是指含銀量92.5%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92.5%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 925銀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印記。銀飾品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

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列印記。

鉑金(platinum),簡稱pt,也稱白金。

7樓:夢逐漸遠去

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不低於92.5%的銀質品,純度在此之上即認定為純銀。

基本介紹: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 925銀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製作出造型多樣的銀製品。從此銀首飾以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中檔的時尚品位,迅速風靡全世界。

8樓:地汁兒

什麼是925銀?

925銀,該數字名稱的**是其含有92.5%的純銀,而其餘7.5%則是新增的合金。國際上稱925銀為標準銀(sterling silver),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標準銀。

為什麼要新增合金呢?人們可能會有這樣的經驗:一般銀飾戴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氧化變暗,有人將這種銀飾的變暗視作疾病的訊號,這裡不作評價。

而新增合金的目的,有一部分原因是為了解決銀飾容易變暗而影響美觀的問題,其處理方法主要有兩種,一是表面處理,就是表面鍍膜;其二是使銀整體合金化。但是,新增足銀的功用並不限於此,它使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都得到改善。

通常,新增的金屬有y、la、sn、mn和zn等以提高銀飾的抗變色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含銀量為92.5%,也就是說不是純銀的,現在市場上所說的純銀多數含量是99.9%,並非是100%純銀。

如果你買的鐲子給開的發票上說是純銀,而事實上鐲子上標的是925,就可以去退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925代表的是一個純銀的標誌而已

925銀是什麼意思,

11樓:掛不掛不掛哇

925銀是指含銀量92.5%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92.5%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925銀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其化學性質穩定,但易與硫化合生成硫化銀,致使銀器表面變黑失色。相對密度10.49。

硬度2.5~3。熔點961.

93℃。具強延展性(僅次於金),且是熱和電的良導體。銀是首飾行業慣用金屬材料,但由於太軟,因此,常摻雜其他組分(銅、鋅、鎳等)。

標準銀的銀含量為92.5%。

擴充套件資料

925銀飾的保養方法

不戴銀飾時,要單獨放在用絲綢製成的錦囊裡,並繫好繩子,切忌與其他金屬首飾混雜,切忌放在陰暗、潮溼的角落。避免將銀飾與髮膠、香水、護膚品放在一起。銀飾接觸溫泉水或硫化物,易產生化學反應而導致表面發黃,所以要避免於溫泉地區佩戴。

銀飾氧化變黑時,用牙膏或擦銀布或洗銀水可去除表面的黑鏽。用少量牙膏輕輕地洗刷是老銀飾除鏽的最佳方法,擦銀布次之。洗銀水有一定的腐蝕性,最好不用。

切忌將銀飾拿去首飾店翻新,因為首飾店通常採用洗銀水、火燒或機械拋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它與9.999銀有所不同,因為9.

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銀能做到。925銀飾品其實並不是含銀量100%,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的7.5%的合金,讓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都有所改善。

自從2023年蒂芬妮推出第一套含銀量千分之925的銀飾品後,925銀便開始流行,所以目前在市面上的銀飾都以925作為鑑定是否為純銀的標準。925銀首飾經過拋光後呈現出極漂亮的金屬光澤,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夠鑲嵌寶石,做成中高檔首飾。 用925銀設計打造的銀飾有歐美風格,粗獷、大膽、前衛,走在時尚的尖端,也有精美、細緻型,適合大眾的品味。

向大家展示的925銀飾品全都是手工製成,再採用先進的技術和設計,經過了人工制板-----注臘------倒模-----執模-----鑲石-----拋光這幾道工序後,每一件成品都凝聚了設計師的心血和汗水,因而使產品看上去極具靈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市面上所賣的純銀飾皆為925銀,而非999純銀,因為925銀是新增其它金屬所成的合金銀,這樣的925銀在國際上也被成承認為純銀,其比例為7.5%的合金與92.5%的銀,這樣的純銀鍛出的飾品較堅固也較不易磨損與變形,真正的999純銀是與純金一樣非常的軟,新增過合金的純銀做出來的飾品才會兼顧耐用,不至於戴沒幾天就變形且表面磨損太厲害而需要不斷的拋光。

925銀是千分之九百二十五的銀加上千分之七十五的銅的純銀,是國際公認的純銀標準,現在通常把925銀鍍上白金(白銠),以防止銀在氧化或硫化情況下變黃變黑.沒有鍍白金的925銀,稱為"素銀"

14樓:問艾留月明

925銀:是指含銀92.5%的銀,在國際標準上被公認為純銀標準。100%的銀較軟,製作時不能成型,不便做成銀飾,而且比較容易“氧化”,俗稱“變色”

素銀:925銀外鍍外鍍白銠(行業上稱白金),能夠最大可能的延緩銀在氧化或硫化情況下變黃變黑的特性。行業上把沒有外鍍白金的925銀稱為“素銀”,素銀在空氣中比較容易氧化。

現在市面上**的925銀有很大比例的產品為了降底成本,都是素銀。

泰銀:泰國特產,標準也是925的銀含量。外表缺乏光亮度,追求一種“古”“舊”的“古銀”效果。比起925銀外鍍白金的銀飾,由於大眾基礎不夠廣泛,相對925銀來講,**要較底一些。

藏銀:一般不含銀的成分,是白銅(銅鎳合金)的雅稱,傳統上的藏銀為30%銀加上70%的銅,但即便是這樣傳統工藝的“藏銀”,現在市場上也已見不到了,大多以完全白銅替代。

各種以假亂真的假銀:用其他金屬製造只外鍍一層銀用以欺騙顧客的。而在珠寶部門鑑定時,因為檢驗的只是表層的一部分,反而因為外鍍了一層薄薄的999銀或925銀而極容易被鑑定為999足銀的或925銀的銀飾。

建議檢驗銀飾的時候,最合理的方法把銀飾從中間切割一個斷面,檢測中間最裡層的部分.

銀首飾的含銀量必須準確標明,消費者購買時應驗看首飾上是否有“s925”字樣。“s”是銀的英文單詞的第一個字母,“925”則是純銀的標誌。只要有“s925”就可確保所購買的是真正的純銀首飾。

答案補充

應該不是很貴,如果只是一條鏈子

s925銀和925銀的區別,925純銀和s925純銀的區別

兩者並沒有區別,s925是指銀含量92.5 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2.5 也是目前國家標準 首飾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 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是否加s是製造商的設計標準,有些設計商會加s 的英文silver首字母 有些會加ag ag是 的化學符號 假貨,925銀一般刻的是s9...

純銀和925銀哪個更好更貴一點,純銀,925銀哪個好

關於925純銀 銀是k金首飾中不可缺少的組合金屬,但做為以銀為主的首飾,主要是高純度的 標準銀 一種。銀的硬度為2.7,為了提高其硬度和獲取最佳的成型效果,在做首飾時需要在銀中加入7.5 的銅。這種含銀92.5 含銅7.5 的合金,國際上稱為標準銀。在英國也稱為英鎊銀 sterling 此外,市場上...

s925銀是純銀嗎S925銀是純銀嗎?

s925是標明銀首飾的含銀量的標誌,也就是以含銀量為92.5 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 s925 9 25 或 925 所以 s925 跟 925 沒有區別。s925銀在使用過程中常常會出現變黑的情況,尤其是銀耳釘最容易變黑,這也導致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