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買的純銀手鐲這麼亮呢?不會是假的把

2021-03-04 03:29:07 字數 6341 閱讀 25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亮又覺得假,氧化黑了又覺得假.黃黑了還有可能是你自己身體有問題,亮還是覺得假.

你最好先看下你的手鐲是什麼工藝的,車花的都很亮,拿金剛石車的

手鐲外面一般都是鍍銀的也很亮.我想不通買銀手鐲不是為了他亮好看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的本來顏色是銀白色,並不光亮。有些純銀首飾之所以那麼光亮是因為採用了深度拋光,拋光後是很光亮的,相當鏡子一樣,可以看得見人的。至於你的手鐲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如果在那些專業的首飾店或者有信譽的公司購買,有證書、買賣合同之類的話,是不會假的。

街邊、小店購買的話,很可能是不鏽鋼。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 正常**賣給你之前都是封口的就是沒有氧化 所以亮 還有要是櫃檯上面的就是營業員清洗的乾淨

我買了個手鐲上面刻有千足銀,但手鐲很亮不白該不會是假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 正常**賣給你之前都是封口的就是沒有氧化 所以亮 還有要是櫃檯上面的就是營業員清洗的乾淨

5樓:匿名使用者

純**帶久了會發黑,你看它發黑不咯,發黑的話就是銀,不發黑一直這麼亮就是假貨咯

6樓:火沐沐

銀子一般不會假的,就是純度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銀是指含銀量99.9%的銀,前面的wz應該是指某品牌或者是地域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在**買的了。一般不會假

9樓:裁縫

有可能,刻足銀不一定是足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ざ了解 aaya5678

我買了乙個千足銀的鐲子,感覺太亮了,是不是假的吖?

11樓:巾幗英雄

1真正的千足銀手鐲首先掂上去會較假的輕很多2真的千足銀手鐲戴一段時間後,亮度會比剛買時暗很多3真的千足銀久置時間過長會被空氣氧化,表面會出現鐵鏽顏色的附著物,用牙膏一清洗,既可會恢復亮度。

4真正的千足銀會比925的暗很多

5假的銀手鐲戴一段時間後,會露出裡面黑色的假印記,而真的則不然,會越戴越亮,只不過是上面會劃上些小細紋罷了

6假的戴上去會有一種冷冷的感覺,而真的則不然。

12樓:珠寶小諸葛

亮不亮是表面處理的工藝,和真假的關係不是很大。精拋光的銀子會很亮,而有些別的工藝,看起來就會灰灰的。

13樓:葬大悲咒

看看鐲子內側有沒有刻999。999是千足銀的標誌,刻了就是真的,可能是拋光了才那麼亮

銀手鐲是亮的好還是不太亮的好,太亮的會不會覺得很假?懂的人告訴我一下 5

14樓:草木皆飛

亮的好,磨砂的裝飾才像假的。帶著帶著銀子就沒那麼亮,用牙膏刷洗一下。

15樓:真心配烈酒

**不是白的,是輝白,太亮的都是鍍銀粉滴,即使你怎麼帶,銀子也是輝亮輝亮的

我的銀首飾很亮都不像銀子的,是假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銀飾外面有沒有再鍍一層其他金屬?因為銀子容易氧化,所以鍍一層其他金屬有利於保護銀飾,純銀首飾是s925,還有s990和s999,代表銀子不同的含量

銀手鐲為什麼這麼亮,求堅定真假

17樓:陶心齋主

銀手鐲為什麼這麼亮,具體是怎麼回事,補充**看看就知道。

剛買沒多久的手鐲感覺有時候光亮有時候糙什麼原因了會不會有假

18樓:老俞_翡翠

假是不會假,你覺得有時候光亮有時候糙應該是不同的光線造成的,在燈光下會顯得光亮好看,在自然光下會顯得糙。

19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幾十塊 商店裡賣兩三千

為什麼珠寶店大多銀手鐲都做得那麼亮?

20樓:我眉飛蛾

首先那些銀手鐲都

不是它們做的,它們只是掛了個品

牌名稱,東西都是廠家

生專產的。屬

它們只是購買廠家的東西或是要求廠家生產它們所要求的某一類產品。

除了925銀鍍金一類,純銀手鐲現在採用了一種ssr的新式工藝,光澤度和舒適度都是以往的手鐲沒法比擬的,許多人甚至懷疑這都不是銀子做的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嗯嗯,我也覺得特別亮

22樓:劉三勤

你好,他們已經鍍了鉑金的,所以很亮的!

如何鑑定自己買的銀手鐲是真假?

23樓:匿名使用者

1、用眼力來辨認其成色及真假。成色高的,看上去皎白、細膩、有光澤,並在首飾上印有廠家、店號等符號;成色低的,色呈微黃,做工粗糙;假的銀首飾色澤灰暗,不亮光。

2、掂銀飾重量 ,**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 「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

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3.一般正規商品在飾品上都打上刻印,如是純銀一般該是「ag925」或者「925」,純度比較高的銀飾品色澤白裡有點黃。

4.聽聲音、聲韻 ,純銀首飾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聲響為 「卟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5.將銀飾品在試金石上磨出銀道(與試**一樣),用銀藥(銀藥是用銀粉與水銀混合成軟體狀)在銀道上塗改,掛銀藥多的成色就高,掛銀藥少的成色就低,不掛銀藥的為假貨。

6、銀首飾成色越高質地越柔軟,表面越潔白光潤。以60克左右的銀鐲子為例,如用手一拉就開,沒有彈力,其成色在95%左右;如有點彈力,成色約在 80%-90%;如彈力較大,成色則在70%以下。

24樓:我想我會等你回

銀手鐲的鑑別方法:

1、用眼力來辨認其成色及真假。成色高的,看上去皎白、細膩、有光澤,並在首飾上印有廠家、店號等符號;成色低的,色呈微黃,做工粗糙;假的銀首飾色澤灰暗,不亮光。

2、掂銀飾重量 ,**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 「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

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3.一般正規商品在飾品上都打上刻印,如是純銀一般該是「ag925」或者「925」,純度比較高的銀飾品色澤白裡有點黃。

4.聽聲音、聲韻 ,純銀首飾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聲響為 「卟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5.將銀飾品在試金石上磨出銀道(與試**一樣),用銀藥(銀藥是用銀粉與水銀混合成軟體狀)在銀道上塗改,掛銀藥多的成色就高,掛銀藥少的成色就低,不掛銀藥的為假貨。

25樓:王小點

銀鐲子怎麼辨真假:

一、用磁石

或許很多的朋友覺得這個很瞎,但還真有這麼黑的商家用不知名的白色金屬來糊弄消費者。用磁石也是辨別真假方法之一。

二、看銀飾品上面有沒有鋼印(如戒圈內側、項鍊連線處、掛墜底面等等) ;銀首飾一般有以下幾個鋼印:

1、純銀有s925」或ag925」的標誌(前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5%。這是最常見的標誌,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首飾。

2、足銀有s990」或au990」的標誌(後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這種標誌多用於銀錠、銀元寶、銀擺設等大件銀飾上。

3、包銀、鍍銀有sl」或fs」的鋼印,就說明了這種首飾是鍍銀的。

4、沒有鋼印的那就極有可能是普通金屬了。

三、查硬度

銀首飾成色越高質地越柔軟,表面越潔白光潤。以60克左右的銀鐲子為例,如用手一拉就開,沒有彈力,其成色在95%左右;如有點彈力,成色約在 80%-90%;如彈力較大,成色則在70%以下。

四、看茬口

把銀飾品剪開或折開,看其茬口的顏色。如飾品柔軟,茬口粗而柔,稍帶微紅,成色約在95%左右;如用手彎折較硬,茬口白而帶灰,或略有微紅,成色約在 90%左右;如硬度較大,茬口淡紅色、黃白或帶灰色,成色約在80%左右;如彎折堅硬,茬口呈微紅、微黃、土黃等色,成色約在70%左右;如茬口紅中帶黑,或黃中帶黑,成色在60%一下。

五、銀藥抹試

將銀飾品在試金石上磨出銀道(與試**相同),用銀藥(銀藥是用銀粉與水銀混合成軟體狀)在銀道上塗抹,掛銀藥多的成色就高,掛銀藥少的成色就低,不掛銀藥的為假貨。

六、辨色法

用眼力來識別其成色及真假。成色高的,看上去潔白、細膩、有光澤,並在首飾上印有廠家、店號等標記;成色低的,色呈微黃,做工粗糙;假的銀首飾色澤灰暗,不光潔。

七、折彎法

用手指捏住折彎,成色高的軟而柔韌,易彎不易折斷;質次的折彎時較硬,或勉強折動,有的甚至無法用手指折動;包銀的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會裂開;假的就經不起折彎,易斷裂。

八、拋擲法

成色高的銀飾品重,拋在台板上跳不高,有噗嗒」之聲;假的或成色低的則輕。

【擴充套件資料】

一、戴銀手鐲的風水禁忌

在風水講師認為,戴銀手鐲,除了黑曜石,其他的銀手鐲都應該戴在左手,因為,按照中國傳統的觀念,銀代表的是純潔,是財富的象徵,能夠幫助你擋禍事,所以應該戴在左手,而且不要兩隻手都戴手鐲,應該是只戴其中乙隻手就可以,如果你的五行缺木,那麼最好不要戴銀手鐲,因為這樣會剋木,所以最好不要。

二、戴銀鐲子的好處

1、銀手鐲能夠在一定的空間範圍內產生磁場,釋放出大量的銀離子的同時還能激發能量,對於人體健康有一定的好處。

2、銀手鐲具有殺菌功能,能夠殺死大多數細菌,對於有些女孩打耳洞的時候就最好是戴上銀飾耳釘,這樣能夠防止耳洞感染,研究表明銀能夠殺死650種細菌。

3、可以通過銀手鐲來判斷自己的身體狀況,因為銀能夠與人體的很多毒素發生化學反應,所以才會使銀手鐲變黑,銀手鐲能夠幫助人體吸出身體的毒素,從而反應人體的健康狀況。

4、銀這種物質,具有很強的熱傳導性,在佩戴過程中,能夠將人體多餘的熱量散發出來,從而預防各種疾病。

26樓:y少峰

1、顏色、柔韌性好

真正的純銀手鐲不僅顏色白亮,而且它的柔韌性也是很好的,而假的銀手鐲柔韌性就會差很多。

2、檢測

為了能選購到純銀的手鐲,可以讓商家剪乙個小角或者是一點點銀子(要經過商家的同意哦,不影響到手鐲的外觀),融化一下來測試。如果為純銀的話,在融化過程不會出現綠光,在冷卻後,顏色也會像雪一樣白。

3、表面

純銀的手鐲在表面打磨的很光滑,應該很均勻,會很細膩,在內壁也不會有划手感。

4、重量

人們經常這樣說:「鋁的質量輕、銀的質量重、而銅的質量不輕也不重」。所以我們可以通過掂一下它的質量來判斷是否為銀手鐲。

正如上面所說,如果它的體積很大,而質量很輕的話,就說明不為銀金屬,很可能是其他鋁合金材質。

5、硬度

純**的硬度比銅低,而比鉛、錫金屬大。我們可以在挑選銀手鐲時,在它的上面用乙個硬東西來實驗。如果出現了打滑,表面上也沒有印跡的現象,可以把它排除在銀之外,可能為銅質;如果印跡很明顯,有很大的突出感,則鉛和錫質的可能性很大。

而銀手鐲就會留下不太明顯的痕跡。

6、聲音

還有乙個方法可以辨別是否為銀手鐲,就是聽它的聲音。**擲地有聲音而沒有韻律,不會被彈起來。如果手鐲中摻雜了銅質,發出的聲音就會很高而且還很尖,急促短暫;而鉛、錫的聲音是沉悶的,也比較短促。

27樓:妙招小幫手

自己如何辨別銀手鐲真假,銀含量高不高,這幾個小方法一試便知

28樓:終剛強兮

從聲音辨別:

**比鉑金柔軟,將其拋落在堅硬物體上,銀手鐲會發出疲軟的聲音,而其他金屬發出的聲音是清脆的。

從顏色辨別:

銀的純度越高,銀手鐲就會顯得越潔白,面檔色澤細膩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有鉛質,面檔發出的潮花會帶有青灰色,如含銅質,面檔出現粗糙及爛心,會顯得比較乾燥。

從彎度辨別:

用雙手將銀手鐲折彎,如果成色高的,易彎但不易斷,質量比較次的折彎時會覺得較硬,勉強折動的話,有的甚至無法用手指折動,包銀的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會裂開,假的就經不起折彎,易斷裂。

從硬度辨別:

**的硬度比銅低,但比鉛、錫的硬度大。所以,大家可以用大頭針稍稍用力在銀手鐲表面進行測試,如果針頭會打滑,很難在表面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痕跡會很明顯、突出;如果實物留有痕跡又不太明顯,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真銀手鐲:

假銀手鐲:

我為什麼這麼衰這麼倒霉呢?老天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好事情在我的身上從來沒有發生過

現在遇到的壞事都是為日後的好事作鋪墊吖,這樣想會不會快樂很多?保不定下一刻就有好事發生在你身上呢?不要這麼憤世嫉俗,開朗一點,陽光一點 那差事情有沒有發生在你身上呢?沒有差的事情就是好運了啊 至少不好的事沒讓你過不去 我痛恨上天對我的不公平!為什麼倒霉的事情全部發生在我身上?人活著就必定會遇到煩心的...

為什麼我心裡這麼不踏實呢,為什麼我總感覺心裡很不踏實

她之前說的可能是氣話,你女友可能是乙個追求完美的人,不想你們的感情有汙點,斷了之後,也許她會想即使你以前追過別人又怎樣,如果沒有遇見她,你還不談戀愛了嘛?如果你不踏實,可以對她更好些,聰明的男人會把自己的女人慣的其他男人不能給予,這樣她就永遠在你身邊了 挖來的女人 不要 記得 她能被你挖來 終有一天...

為什麼銀鐲子變紅了,為什麼我的銀手鐲會從銀色,變的有點紅啊

在強氧化環境下,或是沾染了強氧化物,都會導致銀 器表面氧化,這就是銀手鐲變紅的原因。銀手鐲除變色,一般都是採取擦除法,專業的就是還原法。除了要除變色,還要注意日常保養,可以用牙膏擦洗,最好用純淨水洗,不要用氯氣消毒的自來水洗,用這種自來水,很容易導致銀器表面生成氯化銀,氯化銀見光分解,還是會導致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