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圖tlb1l63c16,電路圖tlb1l63c161pn

2021-03-04 09:01:42 字數 1549 閱讀 8072

1樓:小豬丁丁

tcl斷路器tlb1l-63c16/2p。 殼架電流等級63a。額定電流16a。極數2極。

住戶配電箱系統圖里tlb2l-32c20/0.03和tlb1l-63d20/0.03/2分別代表什麼? 30

2樓:緬懷自己

前邊的代表廠家是tcl廠家的,32和63代表斷路器的殼架電流,c和d分別代表c曲線和d曲線的,20是斷路器的額定電流,0.03是漏電斷路器的額定剩餘動作電流,最後的2代表是兩極開關

電氣配電系統圖中t1b1l-63c25/1pn是什麼意思

3樓:楊必宇

「ct」表示施耐德品牌家用交流接觸器;

「25」表示額定電流25a;

「1p」表示極數為1極,2p為兩極。

電氣配電系統圖中應該是tlb1l-63c25/1pn,而不是t1b1l-63c25/1pn,是tcl的乙個微型斷路器系列。

tlb1l後面的l表示帶剩餘電流保護(即漏電保護),不帶l的是不帶剩餘電流保護。

63是殼架等級電流,如tlb1系列,tlb1l-63c06、tlb1l-63c10、tlb1l-63c16、tlb1l-63c20、tlb1l-63c25,等等,一直到tlb1l-63c63,殼架可能有很多的選擇性(額定電流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配電系統圖中應該是tlb1l-63c25/1pn,而不是t1b1l-63c25/1pn,是tcl的乙個微

型斷路器系列。

tlb1l後面的l表示帶剩餘電流保護(即漏電保護),不帶l的是不帶剩餘電流保護。

63是殼架等級電流,如tlb1系列,tlb1l-63c06、tlb1l-63c10、tlb1l-63c16、tlb1l-63c20、tlb1l-63c25,等等,一直到tlb1l-63c63,殼架可能有很多的選擇性(額定電流不同)。

c是c型曲線,是保護曲線是c型(另外一種是d型)。

c後面25表示額定電流為25a。

1p是斷路器分斷時斷開的極數,n表示戶內式。

5樓:

t1b1l-63c25/1pn,t是品牌代表「tcl」品牌,1是設計序號,b1產品型號,l代表漏電,63代表框架電流,c25表示額定電流為25a的,1p表示單級的,n代表是戶內式的。

6樓:道光大帝

首先應該是tlb1l,而不是t1b1l,這是tcl的乙個微型斷路器系列,後面 那個l是帶剩餘電流保護(即漏電保護)的意思,不帶那個l的話就是不帶剩餘電流保護,比如tlb1系列,63是殼架等級電流,比如tlb1l-63c06,tlb1l-63c10,tlb1l-63c16,tlb1l-63c20,tlb1l-63c25......一直到tlb1l-63c63,就是說同樣這個殼架電流,這個殼架可能有這麼多的選擇性(額定電流不同),c是c型曲線,就是保護曲線是c型(另外一種是d型),c後面的是它的額定電流。1pn是斷路器分斷時斷開的極數,p是相線,n是中性線,同時斷開。

7樓:人_生如_戲

tcl單極25安小型漏電斷路器

汽車電路圖是什麼,什麼是汽車電路圖

你好,汽車整車電路通常有電源電路 起動電路 點火電路 照明與燈光訊號裝置電路 儀表資訊系統電路 輔助裝置電路和電子控制系統電路組成。汽車電路圖是汽車上電力系統的線路原理結構圖示。它標明了汽車上的電源 燈光 音響 空調等用電裝置及開關 保險絲 繼電器的線路系統的分布與連線。有了這個圖,汽車電路出問題就...

這個電路圖怎麼看,怎麼看電路圖?

閘電路控制電動機的部分吧,上下或左右發光管受右邊門的輸出高或低控制發光,2腳高時,上 發光,2腳底時,下 發光。左 右電機也同理,12腳高時電晶體基極高低壓使vt2導通 左 電機工作,16腳高時,電晶體vt1 右 電機工作。所有的三角形都是一塊積體電路裡的開關門 可以理解成是乙個乙個的放大器吧,三角...

電氣原理圖包括哪些電路圖,電路圖和電氣原理圖有什麼區別

電氣原理圖 電氣原理圖是用來表明裝置電氣的工作原理及各電器元件的作用,相互之間的關係的一種表示方式。運用電氣原理圖的方法和技巧,對於分析電氣線路,排除工具機電路故障是十分有益的。電氣原理圖包括 主電路 控制電路 保護 配電電路等幾部分組成。這種圖,由於它直接體現了電子電路與電氣結構以及其相互間的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