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音響電路圖

2021-03-07 13:59:44 字數 624 閱讀 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這個最簡單的音響電路圖,裝配簡單,聲音洪亮,而且具有喊話功能,基本不用除錯,就能成功。

2樓:咸陽老頭

1、推薦用tda2030集成功放塊、板子(成品、散件都可以)做乙個功放機,推動5吋、6吋喇叭也不是很難,周圍元件也少,只要按照線路焊接無誤,成功率很高,音質也很不錯,低音也豐富。用***、cd做音源,功率也不小,很受廣大愛好者的青睞。tda2030很多音響製作也在廣泛被應用。

2、散件元件材料:

a,tda2030兩個,80*150*3(mm)散熱片1塊(推薦鋁、銅材質)。

b,5—6吋5—10w喇叭兩個,

c,輸出12v_18v電流2—4a電源變壓器乙個,d,雙聲道47k—100k電位器乙個,

e,25v2200uf電解電容器、5408整流二極體各四個,1n4001二極體兩個。

f,其他導線、阻容、電子元件按照線路圖若干。

按照下面線路圖安裝兩組。

電源整流濾波電路:

3樓:崇珉偉嘉茂

小音響比較常用的tda2822的外圍電路比較簡單,而且是雙聲道,電壓適應範圍也很寬,你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這個電路圖。(用電腦看吧,手機看不到圖的)

汽車音響的電路圖,汽車音響功放電路圖如何

這個是morel的四通道引數 方案1功放 演能 morel mps 4.400 4 通道 amfi 前門 morel 瑪愛卓602 502元件後門 morel 瑪愛卓 602 502元件方案2功放 演能 morel mps 4.400 4 通道 amfi 前門 morel 瑪愛卓同軸 4 5 6 6...

汽車電路圖是什麼,什麼是汽車電路圖

你好,汽車整車電路通常有電源電路 起動電路 點火電路 照明與燈光訊號裝置電路 儀表資訊系統電路 輔助裝置電路和電子控制系統電路組成。汽車電路圖是汽車上電力系統的線路原理結構圖示。它標明了汽車上的電源 燈光 音響 空調等用電裝置及開關 保險絲 繼電器的線路系統的分布與連線。有了這個圖,汽車電路出問題就...

物理連線實物電路圖,根據電路圖連線實物的方法與過程

這個題的圖有誤,老師講過了,如圖 這個.乙個開關串聯乙個燈泡為一組共四組,電源和電鈴串聯為第五組,然後每一組串聯。可能描述不很清楚 乙個開關和乙個燈串聯 然後全部併聯 再和電鈴 電源串聯 閉合任意開關 與之對應的燈亮 電鈴響。根據電路圖連線實物的方法與過程.一 串聯電路 連線串聯電路實物圖較為簡單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