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科士達12v100ah的蓄電池大約重多少

2021-03-04 09:01:40 字數 5504 閱讀 10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普通的科士達ups後備電池大概在29.5公斤左右,不過科士達蓄電池相比較其他國產電池**略高,個人推介使用伯特曼蓄電池,綜合上述價效比高,使用壽命更長。以上是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科士達蓄電池12v100ah還沒伯特曼蓄電池12v100ah價效比高,下面第一條回答不專業

3樓:矽谷廣場

28.5-31.5kg,這電池有兩款重量不一樣的

蓄電池上6–cqa –260是什麼意思?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由6個單格電池組成.其額定電壓為12v,額定容量為260ah,柴油機汽車啟動用乾荷電蓄電池

汽車蓄電池由哪幾部分組成?

5樓:654鄉

汽車鉛蓄電池的構造主要有正(負)極板、隔板、電解液、槽殼、連線條和極樁等組成。

1.正負極板組是鉛蓄電池的主要構成部分,每組均由數片平行排列的極板組成。將正負板組浸人電解液中,通過化學反應,即可獲得2v的電動勢。在每個單格電池內,負極板數量比正極板多一片。

2.隔板夾在正、負板之間,可防止因正、負極板相互接觸而短路。

3.電解液是由純淨的硫酸和蒸餾水配製而成,其密度為 1_ 24~1. 30g/cm3。

4.殼體為整體式結構,殼內由隔壁分成3個或6個互不相通的單格,多用硬橡膠製成,其底部有突起的肋條以擱置極板組,並可使脫落的活性物質掉入凹槽中,以防極板短路。

蓄電池是汽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分為傳統的鉛酸蓄電池和免維護型蓄電池。

由於蓄電池採用了鉛鈣合金做柵架,所以充電時產生的水分解量少,水分蒸發量也低,加上外殼採用密封結構,釋放出來的硫酸氣體也很少,所以它與傳統蓄電池相比,具有不需新增任何液體,對接線樁頭,電量儲存時間長等優點。

它是一種將化學能轉變成電能的裝置,屬於直流電源,它的作用有:

(1)啟動發動機時,給起動機提供強大的起動電流(10a左右)。

(2)當發電機過載時,可以協助發電機向用電裝置供電。

(3)當發動機處於怠速時,向用電裝置供電。

(4)蓄電池還是乙個大容量電容器,可以保護汽車的用電器。

(5)當發電機端電壓高於鉛蓄電池的電動勢時,將一部分電能轉變為化學能儲存起來,也就是進行充電。

6樓:晨曦vw襅

汽車用鉛酸蓄電池由正、負極板組、隔板、外殼、連條、極柱、電解液組成;與叉

車蓄電池不同,乙個成品汽車蓄電池總概如下:正、負極板組分別將數片正、負極板併聯焊接成組,互相嵌入;正、負極板之間用隔板隔開,放入蓄電池殼體的乙個單格內,組成單格蓄電池。每個單格電池的負極板總要比正極板多一片。

加入電解液後,單格電池的標稱電壓為2v,6個單格電池組組成乙個12v汽車蓄電池。 電解液由純濃硫酸與蒸餾水按比例配製成密度為1.280g/ml的稀硫酸,加入新的蓄電池後,硫酸根將被電池的極板吸收,電解液密度會降低,直至充電後,硫酸根被電流析出,當電解液密度又恢復到1.

280g/ml左右時,可以認為蓄電池被充滿電了。

鉛酸蓄電池外殼由硬橡膠或塑料壓鑄成型,有些蓄電池外殼做成「穿壁式」結構,把連線各個單格電池的連線橋隱蔽於殼體內,表面上看它沒有連線橋。載貨汽車用的大容量鉛酸蓄電池連線橋一般都暴露在殼體上面,這樣變於維修。

電池單格與單格之間串聯用的連線橋,採用的是鉛銻合金,其中銻的含量極少,主要用於加強連線橋的硬度。

極柱採用鉛鋅合金,分正、負極。「+」為正極,「-」為負極,用久了的電池,可以明顯地看出正極呈黑色,負極呈白灰色。

隔板多用氣孔塑料或玻璃纖維經特殊處理做成,既透氣、透水,有絕緣,而且還具有一定的機械強度。

鉛酸蓄電池充電必須使用直流電,即需用充電機將交流電變成直流電才能充電。汽車上充電,通常是用一台12v或者24v交流發電機。經過矽整流二極體,將交流電整流變成直流電後對蓄電池進行充電。

汽車電瓶那個牌子好?求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電瓶較好的品牌有風帆電池、瓦爾塔、統一電池、駱

駝蓄電池、超威電池。

1、超威電池

超威電源****,專業從事動力型和儲能型蓄電池研發、製造、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超威電源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動力型和儲能型蓄電池研發、製造、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2、駱駝蓄電池

駱駝集團股份****的前身為湖北駱駝蓄電池股份****,2023年5月經國家工商總局批准變更為駱駝集團股份****,是一家專業從事鉛酸蓄電池研究、開發、生產、銷售的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

3、統一電池

一百多年來gs企業堅持"不斷創造新價值,造福於支持者"的企業理念,不斷壯大,先後在世界不同地區建立子公司。於2023年在天津投資建立了天津統一工業****。gs集團的產品涉及各種電池,電源裝置,照明機器,光應用技術等多個領域,產品品質優良,效能超群。

4、瓦爾塔

美國江森自控****,上海江森自控國際蓄電池****,始建於2023年德國,是領先的汽車動力解決方案提供商,大型多元化跨國企業。 江森自控為全球150多個國家/地區的客戶服務,是多種技術和工業的全球領跑。

5、風帆電池

帆股份****,風帆股份****(下簡稱公司)隸屬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公司前身保定蓄電池廠始建於2023年,是"一五"期間國家156個重點建設專案之一,2023年更名為風帆蓄電池廠,2023年改制為保定風帆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8樓:阿芬

瓦爾

塔、博世、風帆、豪瓦這幾個牌子的汽車電瓶比較好,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瓦爾塔

這個電池應用是非常廣泛的,尤其是德系車,大部分都用的這個電池品牌,屬於是江森自產的品牌,質量和耐用性當面都不錯,正常使用平均壽命六七年沒有問題,而且有專門針對啟停技術設計的特殊電池。

二、博世

博世的電瓶價位也不便宜,品牌效應嘛,但是它並沒有自己的生產工廠,都是江森代生產的,和上面的瓦爾塔是一樣的。買博世主要是買品牌,因為它在電器行業做的比較厲害了。

三、風帆

軍用起動鉛酸蓄電池的定點生產單位,國內知名電瓶品牌,為諸車廠提供原裝配套電瓶。

四、豪瓦

採用獨特的鉛膏配方及電阻較低的電解質,高階的銀合金材料、獨特的板柵設計、使電池具有更好的低溫啟動性和良好的使用效能。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技巧:

1、選擇購買渠道

購買渠道選擇比較重要,主要分為線上和線下渠道。因為電池翻新的暴利,很多小作坊為了這些利益會鋌而走險,蓄電池常常需要用兩年以上,如果買到了翻新問題電池,容易被拋棄在半路上,耽誤事也毀心情。

2、更換時間

正常使用的電瓶第一次出現了報警的情況,就需要提前考慮電瓶更換的事,若短時間內,出現了多次電瓶故障,如一週兩次,一月三次之類的,趕緊換電瓶吧。

9樓:曾萱寒

瓦爾塔、博世、風帆、天能、理士這五個牌子的汽車電瓶好,現在的汽車蓄電池基本上也都是免維護蓄電池了,壽命一到就需要進行更換。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瓦爾塔

這個電池應用是非常廣泛的,尤其是德系車,大部分都用的這個電池品牌,屬於是江森自產的品牌,質量和耐用性當面都不錯,正常使用平均壽命六七年沒有問題,而且有專門針對啟停技術設計的特殊電池。

二、博世

博世的電瓶價位也不便宜,品牌效應嘛,但是它並沒有自己的生產工廠,都是江森代生產的,和上面的瓦爾塔是一樣的。買博世主要是買品牌,因為它在電器行業做的比較厲害了。

三、風帆

普通家用汽車蓄電池差不多二次更換的時候都更換這種電池,**比較便宜,質量又靠得住,風帆是軍用蓄電池定點生產單位,品質肯定差不了。

四、天能

中國最大的動力電池生產商。電池十大品牌,電動車電池十大品牌,十大蓄電池品牌,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消費者信賴的電動車電池品牌之一,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五、理士

深圳理士國際技術****,蓄電池十大品牌,國際化新型高科技上市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優秀民營企業,中國出口著名品牌,電池行業影響力品牌,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領先的鉛酸蓄電池製造商及最大的鉛酸蓄電池出口商。

選購技巧:

汽車蓄電池的選擇重在「強、多、穩、低」。

1、強

蓄電池的啟動電流要強,這直接影響車載電器和動力系統。

2、多

蓄電池的啟動次數要多,這意味著蓄電池的使用壽命和產品價效比較高。

3、穩

電池的效能表現要穩定,這對車載電子裝置的健康執行尤為重要。

4、低

蓄電池在低溫條件下也要有卓越啟動。電池導電性能比普通蓄電池高出了70%抗腐性提高66%,在零下60°c的低溫中仍然能夠提供強勁而穩定的電流輸出。

10樓:行動的兔子

汽車電瓶也就是蓄電池,目前排名靠前的蓄電池有這麼一些品牌:

1、理士電池,質量不錯,雖然比不上國外品牌,單筆雜牌好了許多。

2、風帆電池,也是國產的蓄電池,全國聯保,其質量還是很不錯的。

3、天能電池,一家很大的電池生產商,全國知名品牌,產地在浙江。

4、超威電池,這幾年發展迅猛,也成為了全國數一數二的電池生產商。

5、駱駝電池,感覺這個品牌的蓄電池好熟悉,也是個家喻戶曉的老品牌了。

6、統一電池,百年老企業,原以為只有同意速食麵呢,卻原來還有統一電池。

7、瓦爾塔電池,**很貴,專門為寶馬、賓士等提供電池。

8、abm蓄電池,國產電池,但品質躋身前三,真心不錯。

9、南都蓄電池,電池裡的國貨精品,但假貨也很多。

10 、湯淺蓄電池,來自日本,但**親們,是款價效比不錯的電池。

11樓:ask車之家

更換汽車電瓶,風帆、駱駝、湯淺、瓦爾塔,哪個更適合?

12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1、瓦爾塔

這個德國的乙個大品牌,

誰都知道德國是乙個大工業國家, 而且製造的汽車技術也是非常好的,是歐洲國家最著名的蓄電池品牌。

而且這個品牌為世界很多大汽車生產產家提供各種各樣的蓄電池。而且這個品牌的蓄電池質量是非常好的,耐用,超長壽命。就是**上比較貴一些,畢竟是世界上都比較有名的產品。

2、博世

這個品牌在排行榜上僅僅低於瓦爾塔,可能是某些技術不夠好吧,這也只是猜測,這個品牌價效比是十分高的,乙個電瓶價位差不多在600元,但是它的質量是可以保障的,乙個電瓶差不多大概可以使用兩到三年,看每個人的使用情況,所以這款是價效比最好的一款。從各個方面來考慮都是非常適合的。

個人覺得博世就差不多了,除非有條件的,就可以選擇世界第一品牌使用,但大眾化,博世就是真的不錯只選了。

12v100ah基本不能用的ups電池能賣多少錢

這個看你是什麼牌子的,質量怎麼樣,好的100多次的不到100得看具體情況 你可以按照3元左右一斤計算,不灌滿水。12v100ah基本不能用的ups電池能賣多少錢 各地電瓶 應該有差異,我們這邊電瓶 基本上是按照電瓶容量來估價的,100a的100塊錢。ups裡面12v100ah的蓄電池汽車能用嗎 因為...

一塊12v200ah蓄電池逆變器3000w變

工作時間 電池容量 電池電壓 0.8 0.9 負載電器功率 所以大約是1個小時 實際使用乙個小時左右。12v200an的蓄電池3000w的逆變器帶1400w的用電器蓄電池可以用多長時間 5 親,您好,200安時電池可以持續用一小時四十分鐘,還有什麼不懂可以加我 乙個100安時12v的蓄電池,經過逆變...

五塊12v的電瓶車能用12v60ah500a的水電瓶嗎

5塊12v的電瓶如果是串聯的,電壓是60v,一塊12v的電池不管容量多大電壓都是12v,無法代替的,如果五塊12v電池是併聯的,可以用一塊12v60ah或者更大容量的電池代替 風帆汽車12v60ah蓄電池怎麼加水?電池上面如果有一些,比如2 4個長方形的小蓋子,可以撬開的,往裡面加電解液就可以了,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