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在異地生病了,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9:05 字數 2245 閱讀 3490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的人很脆弱哦,不能親自過去陪他,就打**關心下咯,是關心啊不是安慰哦,因為男人總比女人堅強吧!要讓他自己覺得是小問題沒有必要驚動老婆大人親自到場~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愛情幸福其實是婚姻。

記住當愛情演變成婚姻,就是幸福.只 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 愛情一切 可以是完美的.

愛情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 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趕到照顧他.

我有一異地男朋友,我生病了很難受他只是偶爾問一句好點沒有,晚上跟同事出去玩到很晚,我生氣了但他都玩

4樓:仿若塵埃般

雙重考驗,尤其是後者。真的,姑娘,太遠了。就好比說,你生病了,他無法在你身邊照顧你,那麼他生病了也是一樣的,無法即時分析自己的喜怒哀樂,就算遇到了煩心事,一般**裡都很難說清楚,尤其是像你們的情況,他出去玩你會不了解情況,早或者晚全憑**,同理,在跟前就是不一樣了,很多情況都能更準確的知道。

我的建議是,他改不了的,真心改不了,尤其上班了,人有七情六慾,有社交需要,不在一起,結果就是雙方都感覺是遷就和委屈,時間長了,愛就死了。雖然誰都不願意,但結果就是這樣。

所以,要是想繼續談,讓他來你所在的城市。要麼,就真的分開,別耽誤彼此

5樓:東莞一宿

你是你男朋抄友的初戀嗎?

如果是的話就多給他bai一些時間去學習怎麼du好好愛乙個人zhi。因為沒經歷過失戀那樣撕dao心裂肺的痛苦,好多事情是不能頓悟明白的。不過還是要時不時敲打的,打扮漂亮點,交友廣泛點,給他些壓力;

如果不是,我感覺可以分啦,明顯不珍惜。

個人觀點哈

6樓:油炸鹹龍

很難說他愛不愛你。不過他對你的注意力的確不夠。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就分開,過的好不好只有自己最清楚。異地戀,話說的再好聽,人在幹什麼你都不知道

8樓:000未命名

希望你看到了有所感悟

9樓:考慮考慮再說

戀愛期間都這樣!結婚後的結果會更不堪!

異地女朋友好像生病了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哄她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心愛她的絕對要趕過去看她!女人最脆弱需要人照顧的時候 你作為她的另一半不在她身邊她絕對會從心裡失望!即使她很善良不說也不承認 但心裡的失望是彌補不了的!

作為同是異地戀的女生我自然最了解這個的!我男友當初那麼遠不顧一切的去看我終究是把我感動了!高鐵票差不多九百 !

誠心決定一切 別讓她對你在心裡漸漸涼透!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就找一些解決辦法告訴她,表明你關心她的健康。

心情不好,她需要排解,與她產生共情,讓她把這些不快都說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心,是水做的;就看你自己怎麼去調配!只要你用心去為他做些什麼,她一定會開心的!做一件,讓她感動的事吧!

13樓:我要光合作用啊

確定是因為生病了,所以心情不好?還是因為她跟你分隔兩地,現在不知道怎麼選擇所以心情不好,

14樓:葉落名苑

不能在身邊就在**那一頭吧,她很需要你的關心,哪怕只有聲音,

15樓:片片桃花亂

週末了,你該飛去看她。她見到你就會開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她,帶她去玩幾天,兩個人都放鬆一下咯

17樓:手機使用者

能去最好,這時候最需要你。

18樓:皮皮土豪

異地本來就悲劇 去看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煲**粥,在買點東西寄過去唄。

20樓:牧

多些語言上的關心,要不飛到她的城市,要麼多買點藥品寄給她

21樓:憤怒的龜_頭

馬上飛過去!心貼心的照顧!比什麼都要溫暖

男友爸爸生病了,我該怎麼陪伴安慰他

如果你打算和他過一輩子的話 他這樣,很有可能是情緒低落。因為,這種事如何乙個人碰上都會難過,甚至有一些一輩子也走不出來,但也有幾個月就恢復了的。你現在要做的是去醫院照顧他爸爸,然後陪在他身邊,照顧他。如果他真的很難過,那他在自己的生活方面肯定不會注意太多,你就要多體貼點了,說話溫柔的。千萬不要說節哀...

生病了,整個人昏沉沉的很難受。也很乏!日語怎麼說

原句 生病了,整個人昏沉沉的 很難受。也很乏!翻譯 病気 全體 人 苦 貧乏 生病了,整個人昏沉沉的 很難受。也很乏。病気 頭 感 病気 頭 苦 日語對生病的人說 快好起來 怎麼說?真是不像日語的日語啊。有看過電視劇集和電影,或者遊戲動漫的麼?早 元気 下 一般日本人看病人都這麼說 順便一說,回覆那...

土狗生病了該怎麼辦啊,我的小土狗生病了怎麼辦

你好,雖然是 土狗,但是還是一樣的去找獸醫看看吧,畢竟是一條生命,而且個人覺得土豆倒是比其他好多狗要忠誠好多。祝狗狗早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狗狗感冒了可以用 阿莫西林。土狗感冒可以先嘗試保暖 通風,並做好內室消毒工作,清理衛生,然後給它們喂些溫水和少量的阿莫西林。如果阿莫西林可以起到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