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腹股溝有一邊有點青筋怎麼回事

2021-04-25 07:11:06 字數 5486 閱讀 3546

1樓:八卦氣質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血管瘤,建議去醫院查一下,看是不是,如果確診了

求男孩人體常識

2樓:保積寬

多喝牛奶,多吃蛋等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多運動,早上起來1大杯淡鹽水,排毒又保健.注意個人衛生尤其外***衛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道你要問那方面的..

我告訴你點

1.不要穿緊身的**`那樣會對正常發育有影響哦.. 不要不當回事要不等你張大的時候你會後悔的

2.穿牛仔褲不要長時間坐著

3.要時常注意衛生.

4.平時多吃些補腎補元氣的東西.不要不信腎是男人最大的根本5.

床上運動不要做的太頻繁.事後要仔細清理衛生.你最好不要接觸太早沒好處的.

還有男人基本都有手淫的習慣這個不是什麼事.只要注意尺度不要太過頻繁事後要仔細清理衛生就沒什麼..這個對你來說還是有點早 哈哈 那也呆說

一共5點你要記住了

給你說說後過

1.2.的後果發育不好. 等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很痛苦3.4.的後果容易早瀉.

5.的後果 嘿嘿.. 剛開始你是一夜七次很強把時間長了我叫你成七夜一次還1.2.3買單早瀉樓嘿嘿...

4樓:sophie福娃

1、要注意聲帶的保護

2、多鍛鍊,及時補充營養,特別是鈣片和維生素以及一些必要的少量元素

5樓:千年平江

多喝牛奶,多運動,早上起來1大杯清水,手淫不是病,但是要節制

關於人體常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真有趣!我想是你的頭髮太長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體現一種與眾不同的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捲髮男人給人一種很兇的感覺

9樓:虔誠的問者

首先要看你的頭髮髮捲的半徑 如果是黑人一樣的小卷,並且頭髮容易打節 梳起來很粗糙 那很不幸 這會讓你的魅力大打折扣.

如果你的頭髮像星球大戰前傳3裡的扮演阿納金的海登.克里格登一樣的較小卷(直徑2-3cm),並且柔軟,光滑,比較細,那恭喜你,你屬於魅力型男人.

如果你頭髮是大波浪,那很明顯,你屬於浪子型男人.

其次是遺傳 你怎麼知道不屬於遺傳因素呢? 因為你爸爸媽媽都不是捲髮? 錯 捲髮有可能屬於隱性基因控制,意思就是說,有可能你爹媽都不是捲髮 但是各帶乙個隱性基因,那麼你的頭髮有1/4的概率是捲髮.

當然這只是假設,不過一般來說,捲髮只可能是由遺傳因素導致的,只不過無法直接觀察父母的頭髮來判斷孩子是否捲髮.

捲髮與直髮的不同在於.捲髮的頭髮橫截面是三角形的, 而直髮是圓形的,你小時侯直髮 可能是因為孩子的頭髮太細,而長大後捲髮,是因為頭髮變粗了比較有韌性

如果你實在不喜歡捲髮 那你就光頭或者離子燙把

10樓:湖胡

是個油性髮質的人,跟性格沒多大聯絡。

人體常識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臍帶有乙個動脈一根靜脈,相對來說的

母親的動脈對應胎兒的靜脈,流動脈血

母親的靜脈對應胎兒的動脈,流靜脈血

好象記得高中是這樣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胎兒和母體有血液交融的現象嗎?胎兒好象是通過胎盤從母體吸收營養吧,並不是靠血液的互相流通來交換營養的吧。如果胎兒和母體進行血液交換的話,不同血型混在一起,那胎兒和母體還能活嗎?

13樓:屠賢袁嫣

因你常時間保持不動,血液迴圈不好,引起肢體麻痺是很正常的,屁股坐熱是因為血液到了那裡就被放慢了執行速度集中到**產生了熱量,好比我們人多擠在門口出不去一樣,呵呵!要避免就應該多活動活動,不要怕麻煩不喝水,那會減少你活動的次數,還會對身體的排毒系統造成負擔,至於其他的問題,都不會發生了,牛仔褲容易裂是因為不合身,太瘦了,肥一點就沒問題了。你還滿意嗎?

希望幫到你?呵呵!

人體常識求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一見到陽光或燈光就鼻腔發癢,容易打噴嚏。還有人在想打噴嚏而又打不出來的時候,看到強光後一下子就打了出來。光是靠眼睛看到的,噴嚏是鼻子打出來的,可謂風馬牛不相及的兩者,在這個問題上究竟有什麼關係呢?

首先,我們對打噴嚏的內部結構做一簡單的說明。打噴嚏的現象是指在將進入鼻腔的異物(如灰塵、細菌、花粉等)驅趕時出現的一種無意識的「反射」。異物進入以後,位於鼻粘膜上的三叉神經向作用於肺部的呼吸肌肉發出指令,猛烈地排出空氣將異物驅除出境。

那麼,為什麼在遇有強光時也打噴嚏呢?其實,我們還不能夠完全獲知其中的奧妙。由於它並不是什麼重要的疾病,人們還沒有全力以赴地加以研究。

在歐美一些國家,有人開始著手對起因於陽光的反射性噴嚏進行研究,陸續提出了一些假設的說法。

目前可信度較高的說法是,眼睛和鼻子的知覺受到同一條三叉神經的支配,所以,對於強烈刺激的防禦反應混淆在一起引起了噴嚏的出現。具體說來,從眼睛進入的強烈陽光,鼻腔誤以為對自己的刺激,故以噴嚏的形式欲將其異物驅逐出去。據有關統計,因陽光而出現的噴嚏反射多發於不滿3歲的嬰幼兒。

在發育中的嬰幼兒的身上,各種神經中樞的分工還達不到大人的詳細程度,所以容易對一些來自外界的刺激混淆不辨。

還有人在拔眉毛的時候容易打噴嚏,其理由與強光的刺激相仿。而拔鼻毛時容易流眼淚的現象正好是與之相反的例證。當鼻子受到刺激的時候,眼睛產生了防禦反應,於是,流出眼淚欲將異物沖洗出。

再者,因強光引起噴嚏的體質據說具有遺傳作用。父母中一人屬於這種體質,那麼他們的子女有半數以上繼承這種體質,但這只是一種普通的生物遺傳現象,不是什麼疾病。

噴嚏本身就是一種與各種神經糾纏在一起的複雜現象,因光線造成噴嚏的研究工作尚未正式,所以上述的解釋還難以肯定。此外,還有鼻腔粘膜對光線產生反應傳遞到大腦以後引發噴嚏的說法。

總之,這種現象應該只是一種普通的生理反應,跟遇冷或遇驚嚇起雞皮疙瘩一樣,不用擔心。^_^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 不太清楚啊 !! 可能光刺激了你的 神經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 我是學醫的。這個其實沒有樓上說的那麼的複雜。其實這也就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而已。是一種條件反射。沒有什麼可怕的。樓主不用擔心。每人都有這種情況。

關於一些人體常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答一,看心臟離開人體後,血管是否都斷了。如果切斷了血管單獨取出心臟,心臟會慣性地神經反射的跳動幾下,就停止了,不會超過半分鐘。

答二,可以折斷,手臂骨頭細而且脆。醫院外科手臂折斷的病人很多。

答三,沒有損失**的話,會內出血,反映是紅腫。一直內出血,就越來越腫脹,漲到**有透明感。

答四,剛死的屍體會抽搐。這叫屍體痙攣。一般發生於死亡的一瞬間,因肌肉收縮、僵直而將死亡時的姿態或表情固定下來。

屍體痙攣是人死後沒有經過肌肉鬆弛而在臨死時的一瞬間,肌肉立即強硬收縮,並迅速形成屍僵,將肢體固定在臨死時的姿勢.

18樓:我們的青春

1 人死亡主要為腦死亡, 一般情況下聽覺是消失最後,在可逆的情況下 4到6分鐘可以心肺復甦

2 不可以折斷

3 沒有損傷**是指閉合損傷,不會有血流出,但是他會淤血 腫大,所以注意不要熱敷,因為熱敷會使毛細血管擴張所以就導致淤血腫塊。

4 只能說臨床死亡期會抽搐!

你所說的屍體,是生物學死亡期,就是說已經腦死亡了,是不可逆的,

19樓:鄭二

1、心臟離開人體也就2-5分鐘停止跳動,換心橋手術的都需要助博器來進行。

2、能,

3、**不破流不出血,但受傷的肌肉會腫,如不及時手術**,會腫得和大腿一般粗,並有血塊。

4,會抽搐,特別是痛死的病人。

人身健康小常識

20樓:辰谷

手腳發麻乃是由於末梢血液流通不暢而導致的,手足區域性供血不足而出現發麻的現象。

手腳麻木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常常會出現的症狀,如懷孕、不正確睡姿、如廁蹲久了均可引發,一般會在短時間內消除,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但是,有的人手腳麻木後長時間(超過一天)無法緩解,就可能是身體出現了疾病的訊號。

21樓:零love啊

因為上帝在像你招手

愛心小提示

1.大哥你還有什麼沒完成的心願

2.大哥你做好心理準備

3.大哥你交代好妻兒.

大哥你放心去吧

22樓:李白的酒香

四肢活血不足,血液迴圈不暢造成的,最好睡覺的時候仰面平躺或者不時換姿勢!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健康出了問題,去醫院看看吧

24樓:清慕煙

就是長時間擠壓同乙個地方,導致血液不流暢。

只要按摩,活動一下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若沒有睡覺姿勢不當,大多是氣血不活造成的,考慮是否頸椎病引起的,建議進一步x光片或ct確診.

生物學-人體常識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有xx這一對染色體

男性有xy這一對染色體

那麼女性經過減數**所產生的卵子中只

回有一條x染色體

男性答經過減數**所產生的精子中只有一條x染色體 或 只有一條y染色體

隨即精卵隨機結合 則受精卵有兩種:xx(女)和xy(男)

27樓:匿名使用者

xx就是女性

xy就是男性

來成年女性產生的卵細源胞從baixx中隨機取乙個du,一定是x成年男zhi性產生的精子從xy中隨機取乙個,不dao是x就是y然後精子和卵細胞結合,不是xx就是xy,所以不是男就是女不考慮結合成xxy這些不正常情況

28樓:鐘鼓樓小天

人體襲有22對常染色體,還有一對性染色體(xy),性染色體是

決定性別的!男性的性染色體是xy,女性的性染色體是xx(正常情況下),由於人的生殖細胞(精子和卵細胞)中的染色體數量是體細胞的一半、所以男性產生的精子有2種情況:含有x染色體的和含有y染色體的。

而卵細胞中只能有x染色體~當含的y精子與卵細胞結合~發育成的就是男性(xy)、當x含的精子與卵細胞結合~發育成的就是女性(xx)由此可見生男生女是取決於男方的!

人體小常識

2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刷牙

效果:沒有蛀牙

3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洗澡

效果:易保持健康,並且人見人愛

31樓:胡燕飛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32樓:網際網路的自由

呵呵,男人長鬍子,女人不長

寶寶額頭兩邊有青筋怎麼回事了,最近額頭兩邊青筋明顯是怎麼回事

沒事的,我家寶寶也有,那是寶寶的血管,寶寶 嫩,有些寶寶的 比較薄,青筋才會顯露,都是正常的,隨著寶寶的長大,就沒有了 沒事的,我家寶寶也有,那是寶寶的血管,寶寶 嫩 最近額頭兩邊青筋明顯是怎麼回事 生活中常說的 青筋 就是人體皮下可以看見的靜脈血管。青筋的分布 通常大家所能觀察到的青筋的主要分布在...

發現寶寶一邊臉有兩個小小的梨渦,會一邊有兩個嗎

其實只有一邊我覺得沒關係.我本身笑的時候就是右手邊有酒窩.哭的時候左手邊有酒窩的.梨渦看起來應該是比較甜美而酒窩嚒.就比較可愛.只要是你個人喜歡 嘴角笑起來的時候兩邊分別會有兩個小窩 請問這是梨渦嗎?就是一笑起來的時候嘴角有四個小窩 我也有.我臉有點肉嘴角笑起來有兩個括號 有時候和你一樣下方有四個窩...

寶寶兩眼中間有青筋,現在兩個半月了,是怎麼回事

寶寶現種情況兩種原受驚嚇二缺氧狀況說肺量太夠讓寶寶哭哭能鍛鍊肺量另外注意觀察寶寶狀態食慾 便便 睡眠都沒問題沒問 病情分析 你好,鼻樑上有青筋說明皮下脂肪比較薄,往往是體弱的表現.這種孩子可以通過飲食調理,減少脾胃病和感冒的機會.脾虛往往有一定的特點,如臉色黃白,眼帶青暗,鼻樑有 青筋 體形瘦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