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蘋果6s一邊充電一邊掉電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409 閱讀 6018

1樓:真空貼合機廠銷

說明你的充電器有問題,看是線的問題還是充電頭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沒有使用,待機狀態就這樣,那麼說明電池有問題或者充電器有問題。如果一邊玩一邊充,只要耗電速度大於充電速度,就會出現這個現象。

蘋果手機一邊充電一邊掉電該怎麼辦?

3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這個原因可能是:

資料線不佳;

天氣過冷;

充電器功率過小。

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壞了,換乙個吧

為什麼我的iphone6一邊充電一邊玩還掉電?

5樓:黃偉霞闖天涯

分析:1.資料線非原裝或損壞,時而能充電,時而不能。

2.手機電池損壞。

3.手機主機板損壞。

解決方案:

1.更換一根原裝資料線,蘋果官網有售。

2.更換電池。國行港行在保、非人為損壞可以拿到蘋果售後無償更換電池,其餘的有償。

3.更換整機。國行港行在保、非人為損壞可以拿到蘋果售後無償更換新機,其餘的有償。

蘋果6s邊充邊玩怎麼還掉電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老化了,耗電大了。加之電池不是原裝電池。

7樓:王軍醫師

***placency is the enemy of study.

為什麼手機邊充電還邊掉電?

8樓:蔓上花_樹讀果

第1考慮電池,電池壞了,第二,考慮一下你的那個充電器,可能充電器就不相容

9樓:改冩歸徰

現在大多手機都是快充,而對於不是快充手機如果你邊玩邊充是會出現這一狀況的。如果沒玩,那就考慮下是不是電池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有兩個原因:

1.充電線不行,該退休了。

2.一邊充電一邊在用手機,

用手機耗電,趕不上充電的速度,所以會掉。

注意:如果是第二種,建議不要這樣喔,很危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池原因,建議換個電池試試

為什麼我的蘋果6s充電的時候還會掉電 怎麼回事 我用的不是原配資料線,,

12樓:銅陵永豐國電

那就是資料線的問題,不要小看資料線,手機不使用原裝的資料線充電速度都會變慢,線芯材質不一樣,銅絲粗細不一樣都會造成充電慢

13樓:憶童年不想長大

資料線的問題,資料線沒認證,

iphone6s充著電為什麼會掉電

14樓:港島妹妹

充電器有問題。

鋰離子電池自身溫度低於8攝氏度會停止工作。

手機電池電量不准。

專手機主機板的問題,建議到網屬點給工程師檢測維修。

系統未公升級,系統不穩定。

iphone6s充電注意事項:

蘋果 iphone 手機上採用的是鋰電池,由於電池原理的特性,它對於環境溫度特別的敏感,正常工作的溫度在0° 至 35° c之間。

如果當 iphone 處於零度以下,在為它的充電的時候,可能會出現充不進電,充不滿電的問題。

溫度低了雖然會導致不能為 iphone 充電,但至少不會對電池的壽命造成影響,一旦環境溫度恢復正常,此時再充電是可以恢復的。如果在為 iphone 充電的時候,溫度超過35°以上,會對電池造成永久的不可恢復的損壞。所以平時大家在使用 iphone 充電的時候,切記不要讓它長期處於高溫狀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s充電出現漏電抄,安襲全起見立即停止bai充電,然後將手機送往品牌du客服檢測一下zhi。

在客服說dao明手機情況,工程師會檢測手機找出漏電的原因,如果存在問題根據手機保修情況進行維修。

如果沒有問題,在得到工程師確認後,在繼續使用手機。

手機充電器一定要使用原廠的充電器資料線,切勿使用劣質配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入不敷支或根本充不入啊,看看充電器及線是否山寨吧。

iphone手機邊充邊掉電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充電器有問題,看是線的問題還是充電頭的問題,

18樓:豆豆tt豬豬

充電器插頭不匹配,或者電板有問題,我之前也郭這種情況,

19樓:黃本跟

發的個梵蒂岡梵蒂岡梵蒂岡

手機一邊充電一邊掉電是什麼原因?

電池嚴重老化的訊號,電池漏電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充電線出現了問題。優先檢測下充電資料線,或者充電資料線接觸不良導致充電電流小而充不進電。手機資料線作為手機的附屬產品,能夠完全初底地開發手機潛在的功能,逐新受到人們關注,配件市場的供求也越來越大。作為手機主要配件的之一的資料線,市面上看到很多,不過原裝的...

媽媽一邊一邊造句,用媽媽一邊一邊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媽媽一邊輔導我作業,一邊工作,真辛苦!這個算嗎?望採納!媽媽一邊走路一邊看手機 用 媽媽一邊一邊一邊一邊 怎麼造句?媽媽坐在遊船上,一邊聽著動聽的樂曲,一邊欣賞著兩岸美麗的風景。媽媽一邊看著遠方淡淡的夕陽,一邊回憶著往事。媽媽一邊給花澆水,一邊和我說話。媽媽一邊聽 一邊寫字。媽媽一邊洗碗,一邊哼歌。...

一邊一邊造句大全,用一邊一邊造句,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我一邊看著遠方淡淡的夕陽,一邊回憶著往事。我一邊聽 一邊寫字。晚上,我一邊吃飯一邊聽歌曲。我一邊抱著她,一邊空出乙隻手來,輕輕撫摸了一下她的小臉蛋。用一邊一邊造句,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1 早上爸爸一邊看著報紙上的新聞,一邊吃著早餐。3 夏日的傍晚,奶奶一邊用蒲扇給我扇風,一邊給我講著她年輕時候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