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車子後輪有異響是什麼情況?

2023-01-14 21:35:05 字數 6034 閱讀 69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4兒子是解決不了的,自己找個大車內胎,剪個娃哈哈底坐大小的圓,中間在剪個大拇指大小的圓,剪開個活口,用手把後輪防塵膠套擼下來,墊上剪好的膠圈,即可,百分之百的不會在響了,如果不會操作,請教一下高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引起異響的故障部位很多,如:剎車片沒了,軸承壞了,膠套壞了都會引起異響,你最好是到4s店或有維修資質的修理廠做具體故障判斷檢修,希望能幫到你。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胎紋裡面卡石子。

要麼是輪胎卡異物,要麼就是輪胎有問題。

感覺是剎車軸的問題。

路不平也有聲響的。

小石頭、釘子等概率比較高。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輪胎磨損不均勻造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上修理廠更換車輪軸承就可以了。

汽車後輪有異響,通常是哪幾個問題。

5樓:途虎話養車

輪胎處有異響常見的故障點有:

可能是輪胎花紋裡面卡著石子,就會出現專「噠噠噠」的屬異響,而且這個異響會隨著車速的變化而改變頻率。車速快,頻率快。車速慢,頻率慢。

2.可能是輪胎裡面的剎車片磨損到極限了,剎車片的限位鐵片摩擦到剎車盤發出的異響。建議檢查下剎車片的厚度,如果剎車片厚度小於3mm就需要更換了。

3.可能是車輪的軸承磨損出現了晃動導致異響的出現,可以檢查落車輪的軸承。如果鬆動就需要更換了。

6樓:呼呼__大神

剎車盤和復。

蹄片直接夾有異物制會發出異響。

可能是輪胎問題。

可能是剎車軸的問題。

胎紋裡面卡石子。

去4s店維修。

清洗車輛。更換輪胎或剎車軸。

車的發動機和變速箱一般採用縱向安置,即發動機的氣缸排列方向與行車方向平行。發動機多數安裝在汽車前部,通過傳動軸驅動安裝在兩個後輪之間的差動器以分配動力到後輪。但是也有發動機中置和發動機後置的設計,多見於跑車。

後輪驅動的布局從汽車發明起就出現了。2023年代以前的汽車絕大部分都採用後輪驅動方式。此後隨著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車的普及,後輪驅動車所佔的比重逐漸下降。

注重加速性的轎車或跑車仍都採用後輪驅動方式,而大部分的中低檔轎車都採用前輪驅動方式。越野車和強調越野效能的皮卡則多採用四輪驅動方式。

7樓:呆笨笨傻

如果汽車後輪有異響,那可能是輪胎的問題,再就是螺絲鬆動等等,要及時送去維修店修理。

8樓:來日可期

胎紋裡面卡石子。

要麼是輪胎卡異物,要麼就是輪胎有問題。專。

感覺是剎車軸的問題。

路不平也有聲屬響的。

小石頭、釘子等概率比較高。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輪胎磨損不均勻造成的。

1、定期檢查胎壓。

胎壓是影響輪胎壽命的重要因素,不要過高或者過低,要按照車輛標示的胎壓進行充氣。夏天盡量讓胎壓低一些;冬季寒冷,盡量保證汽車的輪胎氣比夏天足一些,因為輪胎容易熱脹冷縮。這樣駕駛起來才舒適又安全。

2、經常檢查輪胎的磨損情況。

有時個別車輛會出現「吃胎」 的情況,這就要經常檢視一下輪胎,特別是內側,看看是否有異常的磨損,主要觀察輪胎兩側花紋深度是否一致。

3、及時清除輪胎裡的小石子等異物。

輪胎花紋裡的異物有潛在的危險,容易在汽車行駛時飛濺蹦出。因此應該發現小石子等就要用鑰匙等摳出來,盡量保證輪胎的乾淨。

4、按時輪換輪胎。

汽車前輪是轉向輪,磨損比較大,一般為了減輕錢輪磨損, 車輛首保後,每5000公里左右進行一次四輪更換,最好是對角線更換。

9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異響的可能原因。

1.前減震器故障 2.前輪驅動半軸鬆動 3.底盤螺絲和橡膠元件鬆動,各球頭及軸承松專曠。

檢查步驟:用公升降器把屬車輛公升起。

檢查底盤前端螺絲和橡膠元件是否鬆動。

拆卸前減震器檢查減震器是否良好。

拆卸前輪檢查前輪軸承。

檢查前輪驅動半軸是否鬆動。

最後判斷故障原因,進行零部件更換。

10樓:這個麻煩

汽車後輪有異響的情況下,應該檢查一下輪胎是否正常。再檢查一下剎車片。輪轂等位置。

11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情況是剎車片或軸承的問題。僅供參考 謝謝採納。

12樓:山東嘉祥

汽車後輪有異響,通常是剎車片跟車輪摩擦造成的,也可能是輪胎鬆動造成的。

1、第一:手剎沒有鬆開或者半鬆開時造成剎車摩擦,發出異響。

2、第二:剎車失靈後者剎車一直在制動或者半制動狀態造成剎車與車輪摩擦,發出異響。

3、第三:汽車後輪有異物佔帶,在行駛時異物與地面或者車輪放生碰撞、摩擦發出異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剎車片或軸承的問題,有用給好評 謝謝。

14樓:手指起泡磚家

可能是外來物造成的,輪子是一直在轉的,帶上來的物體在輪轂內碰撞才會發出聲音,總之現在沒有這聲音了就說明車沒有問題,還有可能是輪轂軸承的問題,也可能是剎車幫浦內的鐵片接觸到剎車盤產生的響聲。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三種響,第一,慢速吱吱聲,是剎車片有硬點,是沒事的,第二,在30左右有鼓樓,鼓樓聲,那是輪胎響,第三,直行有嗡嗡嗡是,那是軸承,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後輪有異響。可能是輪胎上。髒了什麼東西或者扎了釘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e超大娘家姐姐家玩得爸爸鼻頭縮小版將是我自己寄內第一本寶寶出生efu?不想再

右前輪有異響,是什麼情況,汽車右前輪異響是什麼原因?

右前輪有異響 前輪異響的原因有很多1 有節奏的尖銳響聲 這可能是剎車皮與制動盤間隙太小產生的摩擦聲。2 連續的尖銳聲 可能是軸承壞了。3 連續沉悶的響聲,可能是傳動軸有問題了。因你說的不是很具體,根據你說的你還可以體會一下在空檔與拖檔時聲音有沒有變化,如果有,則很可能就是傳動軸的原因了。右前輪異響首...

那位師傅我電單車後輪有點擺是什麼原因?謝謝你的回答一下

樓上幾位師傅都說的什麼跟什麼,最有可能的有5點,以下每點都有可能,排名前面的可能性越大,你參考著進行分析,基本上用手左右擺動後輪,看 晃動 擺動,看著就可以辨別 出問題了。第1點,最大可能的是後輪的輻條 鋼條線 都鬆懈了,你可以把電單車的大 腳 撐支立起來,讓後輪懸空,用手左右擺動後輪,看看輻條 鋼...

為什麼我的新車雨刷有異響,汽車雨刷器有異響是什麼原因?

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 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