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保了,做保養有沒有必要去4S店

2021-03-04 09:01:28 字數 1940 閱讀 8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打算長期自己用車用到報廢的話可以不用去4s店做保養。

但是如果你是打算換車的話建議你還是去4s,畢竟在4s保養都會有記錄。對二手車買賣**有一定影響。

首保已經用了,以後的保養還有必要去4s店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不用去4s店保養了。去一些正規的修理廠就可以了。可以節省一些費用。車子出現故障在保修內。無論在**做保養都可以索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去,4s店收費高,可以不修的,它們也要叫你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國家實行了新的三包政策,即使不去4s店也包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經濟性考慮沒必要去,您可以找大一點的修理廠,按時保養,跟換一些油水,易損件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還是去做保養的,防止車輛發生故障,索賠造成不必要的影響!

車已出保,還有必要在4s店做保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出保以後就沒有必要再4s店保養了,4s店的保養費用較高在外面保養也是一樣的,不過機油機濾一定要在正規的授權商處購買。

8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建議還是在4s店做保養比較好

因為4s店相對來說更加負責

因為汽車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

如果是因為保養不當導致出現事故

4s店的責任是不能逃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車子已經出了質保期的話,這個可以不在4s店做保養的。繼續在4s店做保養的話費用貴貴一些。你可以在外面的找一家大一點的修理廠做保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既然已經出保了,那在**做保養看你自己選擇了,在4s店裡做保養略貴一點,可以找乙個正規的維修點,一樣可以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就看你個人了,4s店的是原廠機油,但是**更高一些,外觀**更實惠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出保以後是沒必要再去4s店做保養了,4s店保養費用比外面會高很多,建議在外面找一家正規的維修廠進行保養維護,注意機油這些使用**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個人實際情況,這個已經出保了的話可以去個正規點的汽修廠保養,價錢能便宜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就要取決於車主你的選擇了。條件允許的話,最好還是在4s店進行保養,最起碼車輛的保養質量是有保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有必要了,在外面保養就可以了,會更省一些,在4s店會貴一些。可以考慮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個人覺得沒必要還在4s店保養,價錢昂貴,建議到附近正規的保養店保養就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是看自己的選擇了,比較的話肯定是4s店的保養質量和技術要更好一點,其實也貴不了多少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出保,以後沒有必要在4s店保養了,外面保養就可以,機油推薦美孚一號,嘉實多,殼牌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自己的,4s店保養**上比較高的,可以選擇外面的維修店進行保養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已經出了質保期,是可以選擇在正規的修理廠做保養的。

21樓:猶猶豫豫

老司機日常愛車系列之保養

自考本是幾本?大專有沒有必要去考

自考木有幾本幾本 就是乙個統一考試,有10多科,考過就發你個自學本科證,也算是是本科,但含金量低於全日制本科的 如果不好好學就容易網裡邊砸錢。你想考可以試試,但你要用功不能半途而廢!隨意,只要能考上幾本就上幾本!視自身情況決定 自考專公升本有沒有必要 自考含金量高,學信網可查,可以考公務員 職稱 資...

上海軟文推廣,企業到底有沒有必要去做

必不必要,是根據盈利模式來決定的,大抵上說,只要是企業基本都需要文章類的推廣,不管是 還是品牌宣傳,提高知名度,都是很有必要的 雷射電視優缺點是什麼?值得買嗎?我認為雷射電視 本身是不推薦入手的,理由如下。首先,現階段的雷射電視處於試驗階段,而且稍微清晰一點的 普遍在五千元以上,使用者需要分攤的研發...

手機壞了,主機板漏電,有沒有必要去修,要價錢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 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注 由於不同機器出現問題有所區別,如果手機已經過了包修期或不在包修範圍內,保外維修可能涉及到費用問題,具體收費請您直接諮詢三星售後服務中心。自行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