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後面被撞成這樣,要花多少錢修啊

2021-03-04 09:01:28 字數 1390 閱讀 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保險嗎? 你擔心保險還是什麼?

2樓:小民一位

鈑金,噴漆,三件,大約800-1000。

不同地區,不同漆質,略有差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需要1300左右。維修內容:右後車門、油箱蓋所在區域銅工,上述區域加保險桿做漆。

汽車車尾撞成這樣,修理大概要多少錢呢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不是很清楚,看不清下面有沒有剮蹭,只看到門上有一道掛增的痕跡,不過從

回**看剮蹭的比較輕答,可以試著用拋光的辦法試試看看能不能恢復。實在不行只能噴漆了,在外面的小汽修廠裡,一般情況下200就可以了。

正常情況下,汽車噴漆主要分為8個部分:發動機蓋,前保險桿,兩側的翼子板,車頂,四個車門,行李箱蓋,後兩側圍,後保險桿,這幾各部分就把整車的**平均分配,大家也可以估算出各部分的**了。下面就是拆分後的汽車噴漆**,大家參考一下吧!

1、發動機前蓋噴漆800元 (最低價500元)2、車身後備箱蓋噴漆700元(最低價400元)3、車門全噴/個600元 ( 最低價400元)4、車門半噴/個300元 (最低價200元)5、車頂800元 (最低價500元)

6、前保險槓全噴600元(最低價400元)7、半槓噴漆300元 (最低價200元)

8、後保險槓噴漆600元(最低價400元)9、倒車鏡噴漆/個50元

10、前葉子板噴漆/單側 300元(最低價240元)11、後葉子板噴漆/單側 500元(最低價350元)12、輪眉噴漆50元

13、裝飾條噴漆40元

14、全車噴漆6000元(最低價4500元)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的車子是新車,應該是全險,保險公司會賠付的。你的車輛損壞三個部位,前保內險槓,左前容葉子板,車燈。前保險槓更換加油漆大約2000左右,左前葉子板鈑金加噴漆大約800左右,車燈修復,大約200。

預計在3000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

復楚,主要看您制

是什麼車。如

bai果只是漆工的話du一般修理廠400一塊zhi,2塊800元。前提是倒車雷達沒有

dao損壞。如果凹進去以後需要銅工拉出來撫平。一塊加150左右。希望能幫到您。從圖上看。尾燈沒有壞。如果只損壞1個部位的漆面。應該500完全搞定。

7樓:半知天命半邊天

看了**,

估計修一下**大概在500-1000元不等。

但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望採納。

8樓:壹品飾界家具廠

就看你是哪種車了便宜點兒幾百貴點一千多吧

溫州結婚要花多少錢啊,娶溫州女人要花多少錢?

洛克視覺那邊拍的很好的,只需4000多元 娶溫州女人要花多少錢?15 溫州女人太現實了 還是娶別地的好點 親愛的朋友 世貿組織和我國物價部門好像還真沒定,要不你坐地起價試試,如果在網上收可能不要錢.v 祝你開心 娶溫州人要花多少錢 溫州房價在1萬5左右,買100平加裝修要150萬往上。所以有個200...

車被撞了需要多久能修好,車子撞成這樣了,能修好嗎?大概需要多少錢?要多久?

這個要看車輛被撞受損的程度。如果只是外觀擦損,沒有鈑金修復的話,最快幾個小時都可以搞定。很多汽車在維修的時候用熱水加熱需要乙個過程,只有達到一定的熱度,材質才能變軟。時間過了約5分鐘左右,保險槓凹陷部位有了變化,凹陷大小慢慢變小,維修師傅趁熱打鐵,從內側用力外推,直至完全恢復。主要優勢 市面上的家庭...

手機內屏壞了,修,大約需要花多少錢

看什麼型號的了,一般的螢幕總成 是 100 500之間,手機越貴,這個東西就越貴 是內屏壞了對麼 修需要多少錢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 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版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權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