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艙共振怎麼辦,車發動機噪音大抖動共振太厲害怎麼辦

2021-03-04 09:01:28 字數 2067 閱讀 6788

1樓:途虎話養車

發動機振動頻率等於汽車的固有頻率,振動頻率與轉速有關,因此問

回題一般不在於發答動機。汽車車體的設計本身是符合汽車固有頻率與發動機頻率相錯開,但是由於車的使用磨損等種種原因使汽車固有頻率發生改變,導致汽車在乙個新的車速下共振。

車發動機噪音大抖動共振太厲害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缺缸了,發動機需要檢修,具體毛病檢查過後才知道

3樓:小幸

可能是減震器或飛輪動平衡受破壞,活塞環斷裂或磨損,軸承間隙不合適,主軸孔不同軸,缸套或活塞磨損或擦傷,推桿或凸輪隨動件彎曲變形或破損。

車輛行駛中有嗡嗡聲並伴隨車體共振怎麼回事

4樓:棠花

一、原因:

1、張緊輪磨損

張緊輪的作用是將發動機皮帶繃緊,使得發電機和轉向助力幫浦不會打滑。因為長時間受到壓力和高速旋轉,所以張緊輪當中的軸承很容易磨損從而發出響聲和共振。

2、排氣管變形

一般的前置發動機車型排氣管都是從車底延伸到車尾,走爛路時或者有磕碰底盤很容易會導致排氣管凹陷變形。變形的排氣管增加了排氣的阻力,所以就會使得排氣管產生嗡嗡響和共振感。

3、零件鬆散

車輛有一些部件鬆動導致的,比如葉子板或者發動機艙的裝飾蓋板等等。也有可能是車輛的鈑金件較薄,在高速行駛時產生了振動和共鳴。

二、減少車輛行駛噪音的方法:

1、使用優質燃油,劣質燃油或標號過低的汽油容易使發動機爆震,有類似金屬敲擊的聲音。

2、定期清理節氣門、火花塞、噴油嘴積碳,當這些地方積碳嚴重時會導致車輛加速無力、油耗公升高、有噪音。

3、對於因胎噪引起的嗡嗡響噪音,可以選用舒適度高而寬大的靜音性輪胎降低胎噪。

4、在發動機艙或者車門密封部位安裝隔音飾板或隔音條,技能降低發動機噪音又可以降低風噪。

5樓:東方雲夢

車輛在行駛時共振,可能是輪胎動平衡不准、輪轂內側有大量附著物、動平衡塊掉落、半軸故障、車輛部件固定不牢固、懸架橡膠件老化開裂等原因導致的,因為看不到實車,不能對故障進行準確判斷,建議您與您當地的4s店聯絡,進行檢測與維修。如果未能解決問題的話,建議可以嘗試通過車質網進行反饋您的問題,同時也可以了解到,您的車輛問題會不會是通病。

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行駛中有嗡嗡嗡的異響和振動的話,很有可能是**鬆動了,檢查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問題,你檢查一下你發動機的機爪墊,是不是有壞的情況,如果有壞的更換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這種情況需要具體確定發聲位置才能進一步檢修,發動機有沒有安裝底護板。檢查一下底護板,電子扇!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共振還是著重看看發動機護板問題,如果你安裝了發動機護板可能是安裝不到位導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的話,首先檢測輪胎軸承,一般情況下,輪胎軸承就會發出這樣的響聲,同時還需要檢測輪胎,看一下輪胎有沒有變形,也會有影響。您可以到修理廠檢測一下,是哪乙個出了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到了某個時速或是到了某個特定的轉速而出現異響和共振的現象,那麼就是發動機產生共振的現象!還有乙個就是前輪軸承損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要看一下異響具體的**是什麼地方?是變速箱還是發動機還是內飾,方面,因為沒有看到實車,所以不太好評判。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軸承共振引起的,或者是**有螺絲鬆動的,可以去檢查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發動機下護板以及葉子板記憶體

15樓:獨霸江南

低速有共振,建議檢查一下輪胎花紋

最好是找專業人員進行維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檢測一下輪子上的軸承,還有就是輪胎是不是需要平衡一下,

發動機艙全是油漬怎麼回事,發動機艙有很多油漬,什麼情況

以大眾車型做例,黑色的上面有個油壺的而且還是發動機上面的是機油的加註頭,裡面就是機油了,機油是黑的。發動機艙裡乙個圓的壺裡面是彩色的液體,是防凍液的加註口,防凍液是彩色的,有點甜味的,還有什麼助力油,剎車油,就不一一介紹了 發動機艙有很多油漬,什麼情況 這個主要是發動機正常工作以後的熱氣,上面它會有...

賽弗發動機艙有必要清洗麼,發動機艙有必要清洗麼

首先發動機必須在發動情況下清洗,水槍不可以長時間對著發動機某版個部件長時間的清洗,清權洗完之後要馬上使用高壓 吹乾,這樣發動機線束插頭內就不會進水了,車輛也不會發生故障了。建議清洗完之後可以使用發動機艙線束保護劑,可以延緩發動機線束的老化。所以個人建議還是需要定期清洗下發動機艙。發動機艙有必要清洗麼...

發動機艙要怎麼清洗,汽車發動機倉應該怎麼清洗?可以用水衝嗎?

1 關閉車上所有電器裝置,2 將泡沫清洗劑均勻的搖晃一下,噴的時候要注意發動機艙內的電線接頭還有油液入口這些部分不要被噴到。想要完全清除這些油泥就需要用小刷子來清理,等將整個發動機艙都全部清理完畢之後還要對清理的部位進行檢查,看看接頭等是不是有鬆動的現象。3 當泡沫清洗劑都從泡沫狀變成液體狀之後,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