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十二歲一公尺七聲音變了還可以長高嗎才十一周歲

2021-03-04 09:01:24 字數 690 閱讀 480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變聲是生長即將結束的徵兆,預期還可以長5-7釐公尺。不過孩子目前已經170釐公尺,達到男性平均身高了,所以,只是早發育,不屬於早熟,沒有擔憂的必要。

男孩發育聲音變了還可以長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來變聲是第二性徵的特徵,不影響源身體長高。bai

男孩子一般在

du16~18歲開始長高zhi,長到18~20歲就不長了,但也有長dao到21~23的,只是所佔的比例較少罷了。身高主要是受遺傳影響,但是合理的營養、良好的心態,適當的體育活動、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你是否還能長高,可以拍一張四肢長骨的x光片,看看你的骨骺是否骨化,如果已經骨化了,就不會再長了,反之還有可能再長。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3樓:柏成軒

男孩一般在20之後就不再長了!

我兒子今年十一歲半。說話變聲了。現在身高是1公尺五五。還能長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防範孩子沾染手淫惡習,如果沒有那個惡習,長過165釐公尺不成問題,長到170釐公尺也有希望,一旦沾染那種惡習,估計長到160就不會繼續長高了。

5樓:飛象

能............

十二歲男孩的小雞應該多大正常

您好,的大小bai 主要是通過檢查勃du起的情zhi況,而且您現在的年dao齡還小,身體各個器官專還沒有發育成熟,性激素還沒屬有達到高峰,有一定的發育空間。可以通過戒除手淫,經常鍛鍊身體,注意休息,多食牛羊肉,適量補充維生素e,以及鋅 等微量元素,促進機體發育,給性腺提供養分,激發自身潛力。的大小主...

一公尺八三的男孩和一公尺五三的女孩相愛了男孩家不同意父母不同意怎么辦,該怎么辦啊

為什麼我老是遇見這樣的問題,這已經是我家人不同意我和我女朋友導致我們分手後,第四個累死的問題了.我女朋友也很矮,就因為這些。但是,忠義不可兩全,要麼就是可以說服雙方父母,要麼就是想我這樣,希望你不要有乙個像我爸這樣古板的家長。祝福你們.我覺得身高是乙個原因,但是不是唯一的決定因素。一公尺五三可能是有...

十一歲男孩暑假學什麼好,十二歲的男孩暑假期間學什麼好

不管學什麼,都要有興趣,這社會,有乙個興趣,而且發揚光大就行了,沒興趣學什麼也白搭。這要根據孩子的興趣愛好來選擇,例如射擊,游泳,跆拳道,舞蹈,都可以,只要孩子喜歡就行 主要是看對什麼有興趣,去學才會有意義 十二歲的男孩暑假期間學什麼好?你有什麼愛好嗎?我建議學游泳,或者一樣樂器。這真的會讓你受益終...